第两百九十二 大寂灭增熵阵(1/2)
作者:老污医
    是一定行!”

    江无夜目光坚定,满是自信道:“我有三十之数无量天心分身,皆掌握大龙相,以他们为阵根,连接天兵本源。

    我再炼制诸多“熵旗”,由诸位长老和将士们炼化掌握,调度武神山本源之力化作大寂灭增熵拳攻伐,必将所向披靡!

    只要磨合够深,哪怕天心分身不在,诸位长老也能以熵旗掌握大寂灭增熵阵,巨头之下立于不败之地!”

    “等等,那你呢?”

    武洪起初心中也很激动,但仔细品味一下江无夜所说的计划,却发现,江无夜自己本体却排除在了这个计划之外。

    很明显,江无夜未来有自己的计划,甚至很大可能不会留在魔劫天。

    所以他才想把魔劫天打造成一个无敌战争堡垒,哪怕他离开后,也能不受洪荒大能所害。

    武洪之所以想到这层,不是他想把江无夜绑死在魔劫天,事实上,若是没有未来大劫,哪怕江无夜现在就离开他也不会多说什么。

    实在是未来的洪荒劫太过危险且充满变数,江无夜虽然已经巨头之下难逢敌手。

    但失去了武神山庇佑后,谁也不能保证他会不会遇到什么突发危机,身死道消。

    气氛微微沉默。

    众人都看着江无夜,想要听到一个能说服他们的理由,不然他们不会放任江无夜未来一个人置身大劫风暴之中。

    “我之道,在于杀伐!”

    江无夜深吸一口气,不透露终焉的情况下,委婉的说出一些成长秘密:“只有不断地杀伐异类,我才能快速成长。”

    武神山一旦与魔劫天融合,那这件造化天兵,这片天域就无法再移动,更不可能被生灵收入体内。

    这是从武道纪元就存在的无形规则。

    圣域之中,孕育生命的一方古老天域时空固定,只能遮掩,无法移动,更无法被生灵,或者法宝收纳。

    将来的大劫中,江无夜必定要在圣域之中猎杀一些洪荒大能,快速晋升大罗巨头。

    若是一直守着魔劫天,被动挨打,不主动出击,估计大幕落下他都不可能晋升巨头。

    因此,未来他肯定会走出魔劫天的,只是在此之前,要做好完全准备,把魔劫天打造成铁通壁垒,不惧一切危难。

    “怪不得你会冒险进入修罗大宇宙。”

    武洪叹了口气,道:“我知道你心有大志,迫切想要撑起武道,但……”

    “我意已决。”

    江无夜摇摇头,笑着打断道:“况且,以我现在的飞身托迹造诣,若是想走,巨头之下没人留得住我!”

    “你的性子可不像是轻易会跑路的人。”

    武洪白了江无夜一眼,但见江无夜态度坚决,倒也没有再多劝了。

    他知道,江无夜虽然性格莽撞,但却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往往没有万分把握的事他不会轻易践行,除非被人逼到了绝路。

    不过,未来巨头离开的圣域,估计也没什么人能把江无夜逼到绝路。

    接下来的时间。

    众人以江无夜为主,详细商讨了关于将三千神武杀道阵改成大寂灭增熵阵的事宜。

    这其中,江无夜最担心的就是一个材料问题。

    三千神武杀道阵是从武道得到武神山开始就摹刻在本源核心的禁制。

    无尽岁月流逝,种种大战征伐,除了核心禁制外,其余部分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残伤。

    想魔改这个大阵,首先就是要保证其完好性,要是残缺不全,或许能成功,但耗费的时间与精力将成百倍增加。

    而补全这些缺陷,需要的就是各种天材地宝了,甚至宇宙神珍了。

    但老实说,在江无夜眼中,此刻的魔劫天太过贫瘠,一株长生药都拿不出来,别说其他什么宇宙神珍了。

    更要命的是,如今纪元的天材地宝武道还用不了,除非是洪荒年代的。

    不过。

    江无夜刚提出这个问题,武洪却告诉他不用担心。

    一问,才知道,当初创出三千神武杀道阵的武祖留下了一份备用材料一直锁在武神山深处。

    为的就是怕以后武道遭遇危难之际,而三千神武杀道阵损坏,无法第一时间修复。

    可惜的是。

    那位古祖陨落在了开天战役之中,虽然留下了阵图,但由于武洪不精此道,阵图在手也只得其形不得其意,哪怕有材料也一直无法修复。

    既然最大的难题解决了。

    江无夜也没有墨迹,很快就与武洪前往武神山深处密地取出了三千神武杀道阵的阵图,以及备份材料。

    在以大龙相观摩数月后。

    他便彻底吃透了这门能横击巨头的无上杀阵,并且以此为本,重修阵图,将其改版成了大寂灭增熵阵的阵图。

    接下来的时间,

    就有些枯燥了。

    江无夜立在犹如一片宇宙海般波涛汹涌,不时还有条条真龙在其中翻滚的武神山本源海之上。
第两百九十二 大寂灭增熵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