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一 改造武神山(1/2)
作者:老污医
    外界。

    魔劫天。

    江无夜仍旧端坐战旗之巅,自主释放的肉身威压扭曲周边亿万星河,一副生人勿近的霸道姿态。

    对于洪荒和仙庭的谋划,各种野心算计,他一无所知,也不想知道。

    未来的变革。

    巨头才有入场机会,他现在知道太多,除了增加心理压力,没有任何作用。

    现在的他,目标只有一个——

    在大劫中快速成就巨头,登临舞台,逆转大局,再续人人如龙的武道盛况。

    静默中。

    转眼三十年过去。

    这三十年江无夜什么都没有做,就镇守在魔劫天之外。

    期间。

    让他期待的酣畅大战并没有出现。

    修罗族一如既往死气沉沉。未曾冒犯边关,应该是在全力促进神荒骨融合一事。

    至于仙道。

    则是完全默认,或者说无视了魔劫天的存在,也没有不长眼的来触犯他这尊凶神。

    值得一提的是。

    在仙庭的带领下。

    整个仙道呈现一种蓬勃发展的盛况,各地修士在本土与登天大陆之间来来往往,彼此互通有无,要么就是举办各种天骄争霸赛。

    似乎是大劫之前的气运反弹,三十年间,涌现了很多的后起之秀,在各地,各种赛事中名扬星空。

    偶尔还能听闻哪个废材获得了惊天至宝逆天改命,又或者某某在登天大陆中获得曾经陨落的至尊传承,一飞冲天,亦或者谁被仙庭看中,进入祖地深造,羡煞旁人。

    总之,短短三十年。

    整个圣域仙道在登天大陆和仙庭现世后,往日种种恩怨争端不显,反而隐隐间已经成为了一体,有着共同的荣辱目标,展现出一种黄金大世,文明飞速发展的盛况。

    当然,这份热闹与武道是没有关系的。

    魔劫天虽然入世,但情况和以前完全没多少区别,仍旧是处于封闭,死气沉沉的状态。

    像是一个旧时代的迟暮老人,藏在阴影中,看着阳光下朝气蓬勃的新世界嬉笑怒骂,日新月异,心中除了羡慕,改变不了任何事。

    “终有一天,我们也会像他们一样,在阳光下肆意欢笑。”

    江无夜收回了观测诸天的目光,压下心中酸苦,展颜一笑,起身返回了魔劫天。

    寂寥深邃星空中。

    只有一杆光耀亿万星河的八色战旗在猎猎作响,散发着与天地格格不入的旧时代光辉。

    没人知道这杆旗帜能矗立多久。

    但至少。

    此刻的它是明亮耀眼的。

    在这这片充满喧嚣与恶意的天地间,展现出了不可侵犯的威严,守护住了属于它的那份宁静。

    江无夜回归魔劫天后,第一时间找到了武洪,召集各位长老,商量未来如何应对洪荒的。

    天地间的劫运越来越浓郁。

    或许不需要曾经预料的百年,洪荒就会彻底回归。

    在此之前,魔劫天要做好完全的准备。

    会议中。

    武洪透露出了一个重要信息:开天战役中,大罗巨头的争锋会被束缚在起源海,未落幕前无法影响到圣域。

    当然,圣域内的本土大罗也会在洪荒降临后被强行“驱逐”,前往起源海,对抗洪荒。

    这其实很好理解,毕竟,大罗的破坏力太可怕了,若是战场不隔离,圣域第一时间就要被打沉。

    “如果未来洪荒降临后,所有巨头会被强行参战,那洪祖你……”

    江无夜皱了皱眉,神情有些担忧。

    武洪是一位武道巨头。

    一旦进入起源海,那就是四方皆敌,势单力薄的情况下指不定会被仙道趁机使绊子。

    “仙道不会如此短视。”

    武洪摇摇头,凝重到:“洪荒这次卷土归来,有了上次的经验,他们的大罗巨头受到的压制会变小,战力与曾经有很大的差别。

    虽说有点长他人志气,但老实说,若没有道青天,仅凭现在圣域的圣域巨头,不可能战胜归来的洪荒。

    这种情况下,圣域巨头要是还内乱,估计是脑子进水了。”

    “话虽如此,洪祖还是要多加小心,道青天能让魔劫天入世,我总觉得不是单纯的无视。”

    江无夜点点头,眸光微眯道:“这人与我遇到过的所有敌人都不一样。

    单是能耐住寂寞,在穹天之下枯坐三个时代这一点就足够证明他心性是何等可怕。

    这种人,要么不谋,一谋必定是以天下苍生为棋!

    魔劫天,说不定就已经上了他的棋盘,只是,我还无法猜出来他到底想干什么。”

    “不管他有什么谋划,洪荒之劫都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武洪叹了口气,见气氛有些压抑,不由转移话题道:“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仿照仙庭的三十三重天,将魔劫天与武神山炼作一体。

    虽然无法做到三十三重天那样,不用巨头驱使也能爆发全部天兵伟力,但由你们驱使的话,只防守自保是没什么问题的。”
第两百九十一 改造武神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