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八十四 第五代原始圣体(1/2)
作者:老污医
    “冲动了啊,老友。”

    永恒神城深处,造化柱神眸光注视在战旗之巅的江无夜身上,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充满了担忧。

    此刻,他看得出来,江无夜不过是个初步证道者,哪怕战力冠绝同境,离巅峰证道者也有差距,怎么可能扛得住诸天大能群攻?

    他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他清楚,武洪虽然能威慑诸天巨头,让他们不敢动手。

    但既然魔劫天敢现世,还插了旗,证明武洪不会介意巨头以下的敌人来砸场子。

    可诸天之内,大能何其之多?

    魔劫天呢?

    不出十指之数!

    哪怕有江无夜这个怪胎……

    不对!

    “好小子,要不是我钻研过三十六天罡大神通,差点也被你骗了!”

    观察之中,造化柱神突然一愣,随后笑骂一声,收回了神念,不再关注。

    因为他知道。

    有如今的江无夜在,除非仙道撕破脸,不然没人阻拦得了魔劫天立足圣域!

    巨头之下,谁去谁死!

    果然……

    “回来!!”

    当第一批上头的仙道修士离魔劫天域只有几片星海距离之时,各方巨头突然吓出了一声冷汗,连忙出声制止。

    别误会,他们只是感应到了江无夜成道的实力,还没有造化柱神的本事能很快看穿江无夜的飞身托迹。

    但即便如此,也足够惊悚了!

    武道远去,独属仙道的纪元,居然有武修成道了,而且还是江无夜这种怪物!

    江无夜成道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同境绝对无敌!

    这是无数血泪教训积累出的铁理。

    若是放任仙道这些大能冲上去,估计一个照面就要被江无夜操翻扬灰!

    只有巅峰证道者才能压他!

    “嘿,迟了!”

    轰!

    战旗之巅,江无夜咧嘴一笑,力量宛如宇宙深渊开闸一般喷涌,霸烈气势撕碎了苍天。

    接着。

    大手探出,捏拳!

    瞬间横跨数片浩瀚星海,打穿无穷时空,携带无匹质量砸下,将那批修士连同所处时空覆盖,下一刻就要悍然行凶!

    “放肆!”

    冷哼声起。

    仙庭之中,一尊金甲神人怒斥,手中战矛洞穿大宇宙,携带无尽破碎之力,金光闪耀苍茫,结结实实撞在江无夜轰出的一拳上。

    铛!

    拳矛碰撞,神光撕碎星海,时空搅成混沌,又形成一圈圈同心圆隆隆扩散,吹散了沿途一方方星海,将那方时空完全化作了黑暗真空地带。

    千分之一弹指刹那之后。

    拳散。

    矛收。

    江无夜舔了舔嘴唇,看着光滑没有任何痕迹的右拳,森森一笑。

    恩?

    仙庭之中,戮荒军神,大能绝巅的道无羁瞳孔骤然收缩,他虽然轻易击退了江无夜一拳,却没有半分喜色!

    江无夜不是初步证道者?!

    居然还隐藏了实力!

    他心中骇然,得出一个难以置信的信息。

    他是谁,仙庭当代战神,大能绝巅领域中都可称无敌的人物,刚才含怒出手,爆发的力量何其恐怖?

    但江无夜却一点伤势不见。

    这怎么可能?

    要知道,他上一次见江无夜时,还把江无夜当成一个卑微的可怜虫。

    这才多久没见?

    震惊,难以置信!

    强烈的落差感,让早就心若冰清,天塌不惊的道无羁都感觉胸腔中憋了一团火!

    太打击人了!

    他不能接受!

    但,还未等他动手。

    有人比他更快!
第两百八十四 第五代原始圣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