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六 起源海异动(1/2)
作者:老污医
    时间匆匆。

    转眼又是数年时间过去。

    这段时间内。

    江无夜本体一直在武神山深处潜心修炼大龙相,偶尔与武洪交谈解惑,倒也不是那么乏味。

    武洪则因为祖龙树的关系,原本几近干枯的本源宇宙海恢复了活力,精气神日益强盛,逐渐摆脱“病痛”状态,恢复巨头巅峰风采。

    武神山这件造化天兵的收益同样很大。

    有武洪刻意引导祖龙树的生命能量源源不断的注入它的本源,气息也不再是那么苍老了。

    甚至有造化之力渗透而出,滋润着魔劫天域,让很多荒废时空草长莺飞,诞生了生机。

    整体有一种枯木逢春,浴火涅槃的强盛气息在它内部孕育。

    想必要不了多久,这件曾经威压武道纪元的至高天兵也将重现昔日风采,再次镇压世间。

    至于不周祖脉那一边。

    有三十位天心分身当作主力,剥离的进度也是肉眼可见的与日俱增,若无意外,要不了十年就能完全剥离。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时间来到第六年。

    这一年,武洪不再分神与江无夜交谈,而是收缩精神,全力吸收祖龙树的造化之力,争取早日恢复巅峰。

    因为,他已经早早知道了江无夜剥离不周祖脉的计划,也清楚不周祖脉一旦剥离,魔劫天域将会面对什么。

    因此,他越早恢复巅峰,越对魔劫天的未来有利,以全胜巨头的姿态威压圣域,让其他巨头不敢轻易对武道动手。

    也是这一年,江无夜出关。

    他已经彻底融合了证道之后的八凶劫力与大龙相,大寂灭增熵拳的威力彻底蜕变,达到了他预期之中的效果。

    再闭关下去也没了什么意义。

    江无夜索性出关,巡视了一番赤霄天关后,发现修罗族并未有异常,他便前往了封印不周祖脉的时空帮忙。

    期间。

    还发生了一个有意思的插曲。

    离焚大长老感受到蜕变后的江无夜实力已经完全超过了他,似乎受不了心理的落差,一边大骂变态,一边提出了挑战。

    结果,自然不用多说。

    江无夜以绝对的实力碾压,蜕变后的大寂灭增熵拳出,五拳就夺取了离焚的内宇宙控制权,一念熵增,差点让离焚走火入魔。

    “你小子不是人!”

    最终,离焚像个老顽童一般,吹鼻子瞪眼的吹了这句话,也不知是欣慰还是羞恼。

    同样也是这一年。

    沉寂许久的星空不再平静。

    江无夜因为修行了周天大龙相的缘故。

    哪怕他身处魔劫天中,也能通过万相脉络见微知著,知道圣域之中的气运走向变化。

    这一年,他能模糊感受到。

    圣域苍茫诸天之间。

    除了越来越浓郁的劫气之外,各大生命气机汇聚的恒古天域内气运越来越恐怖,简直像是一轮轮紫色大日在升起,异常的刺目。

    “究竟发生了什么,大劫前的气运反弹吗?”

    江无夜不解。

    他无比清楚一片恒古天域的体量有多大,能影响这种庞然大物气运增减的事物,绝对恐怖得难以形容。

    就算诞生一尊先天道体也不可能影响到整片天域的气运走向。

    除非是新巨头诞生。

    不过,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道青天只是天道选择的特例。

    除此之外,开天之后无巨头,这是铁理!

    既然不是巨头,那会是什么?

    江无夜心中疑惑,分出更多的心神探向魔劫天之外,想根据万脉走向窥探到气运的来源之处。

    “不在各大仙域内部?”

    最终,他发现。

    各大天域暴涨的气运并不是来自天域内部,而是如九天银河倾泻一般,从苍茫虚空之中源源不断的灌到各大天域内的。

    而源头……

    起源之海!!

    他悚然一惊,想到了一个可能,果断收敛心神,神念沟通了无所不在的起源之海,跨过造化晶壁,望向白色汪洋深处。

    哗啦啦~

    起源海无尽无限,造化无穷纪元,浪起浪灭间大道法则轰鸣,体量大到不可思议。

    哪怕是如今江无夜的精神修为,站在浪涛之上,也有一种凡人仰望星空的无力渺小之感。

    他来不及过多体会起源之海的玄妙,神眸内大龙相之脉涌动,顺着连接各大天域的气运脉络,极目远眺。

    下一刻。

    江无夜脸色一沉。

第两百七十六 起源海异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