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二 差距(1/2)
作者:老污医
    江无夜的天心分身们与武阳并未在长老院过多停留,短暂的交谈过后便联袂前往了封印不周山祖脉的时空。

    黑暗时空深处。

    古老洪荒气息喷涌,演化出洪荒诸纪元景观,梦幻迷离,栩栩如生,中央的不周山则是更为的雄壮巍峨了,隐隐已经有了几分神性。

    离焚五位长老各坐一方,形成阵势,大道之力轰鸣,抽丝剥茧般将不周祖脉的分脉从魔劫天中取出。

    不过,因为他们没有修行大龙相的缘故,进度很是缓慢,若是没有江无夜,仅凭他们的话,估计最少要几百年才能完全剥离不周祖脉。

    啵~

    时空波动的声音在离焚等人心神中响起。

    “这是?!”

    离焚回头,看着雄赳赳,气昂昂赶来的武阳和一帮子江无夜,顿时吓了一跳,再一感应到天心分身们的实力,更是目瞪口呆。

    在此之前,他们的心神都集中在剥离不周祖脉之上,很少分心,因此还不知道江无夜出关的消息。

    江无夜只能再次解释了一番。

    不出所料,离焚等长老和武阳一样,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的狂喜震撼之色,随后却又变作了麻木。

    也是。

    对于江无夜这个不符逻辑的怪胎,他们震惊次数多了后,似乎就变成习以为常了。

    此事过后,估计就算江无夜闭个关出来就成了巨头他们也不会惊讶了,反而会认为是正常操作。

    有了三十多个同样掌握大龙相的天心分身团伙作为主力后。

    不周山祖脉的剥离进度顿时肉眼可见的速度快了起来。

    江无夜估计,若无意外的话,或许十年的时间,不周祖脉就会完全脱离魔劫天,被魔劫天原有祖脉取代。

    至于洪荒何时归来。

    江无夜心中也有了数。

    八凶证道后,他周天大龙相的修持有了增长,已经能透过天地间的脉相见微知著,察觉到未来的劫运变化。

    在他的推算中,洪荒带来的劫运将会在一百年后彻底于圣域之中爆发。

    一百年。

    虽然短暂,却也足够魔劫天做好足够的应对策略了。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唯一可惜的是。

    在洪荒归来之前,江无夜的修为是没有可能再有质的提升了。

    修罗界,他是不可能去了。

    哪怕他修为提升到了大能绝巅,面对修罗族的巨头,依旧没有半分直面的底气。

    修行越往后,各个境界之间的差距都会无限变大。

    江无夜修行至今,每一步的成长都可以说是用命拼杀来的,对境界间的差距自然体悟很深。

    弱小之时,他凭借雄厚的基础积累,每个境界都走到了前无古人的极限,量变引起质变,轻易能越阶而战。

    但修行越往上,境界间的差距就越是恐怖。

    可怕如他,未成道前,哪怕能轻易秒杀极尽近道者,但面对真正的证道者却是没有半分抗衡的底气。

    而那个时候,他与证道者之间仅有一步的距离!

    而当他证道之后。

    与巨头间同样只存在一步距离。

    但就是这短短一步,却宛如天堑鸿沟。

    书中人面对书外人一般,只有无力叹息,不到那个境界,不理解那个层次的奥妙,就永远无法越过。

    证道者与巨头的差距有多大?

    禁忌巨头,又称大罗,羽化。

    在开天年代,穹天之上没有统一时间线之前。

第两百七十二 差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