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六十五 旧时代的落幕(1/2)
作者:老污医
    修罗大宇宙。

    中央祖殿。

    “启禀祖神,我族沉眠的初步证道大能已全部唤醒,合一百五十之数,绝巅大能也有六位复苏,何时总攻魔劫天?”

    修罗族大长老帝烈一身戎装,单膝跪于祖神殿外,声音铿锵有力,眸中则是压抑不住的滔天怒火。

    距离上一次进攻魔劫天,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但对于帝烈来说,仿佛还是上一刻发生的。

    那一次进攻,修罗族损失惨重,不仅顶尖天骄陨落一半有余,近道者之下更是死了不知多少,可谓元气大伤。

    这种从未有过的耻辱让祖神都发怒咆哮。

    当场就处死了一位大能,与十多位军中悍将!

    而这一切。

    全部是因为一个人!

    “江无夜!!”

    帝烈眸中满是怨毒,悔恨交加。

    当初若是他全力出手将江无夜彻底磨得灰飞烟灭,哪来后面这档子事。

    因为他的一时疏忽大意,不仅修罗族损失惨重,他也被祖神降罚,至今想起那炼狱般的刑罚他都心有余悸。

    但错了就是错了,他甘愿受罚,也没有什么不满,所有的怨恨都集中在了江无夜和魔劫天之上。

    因此。

    走出刑罚殿后,他便开始全力唤醒那些沉睡的修罗族大能,厉兵秣马,立下军令状,若是破不了魔劫天,那他就提头请罪!

    而到了今天。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一百五十多位普通大能,七位绝巅大能!

    这种恐怖的阵容,莫说一个苟延残喘的魔劫天,当世除了仙庭和永恒神土外,没有任何一个天域挡得住他们的攻伐!

    只等祖神一声令下,他们便可以雷霆之势踏破魔劫天,彻底洗刷耻辱!

    不过,让帝烈诧异的是,他请命半晌,祖神殿深处却没有传来他想象中迫不及待的准许声,反而是安静一片。

    但他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保持跪地姿态,静静等待祖神的回复。

    “暂时不用针对魔劫天了。”

    过了一会。

    沉浮在血色混沌中央的祖神殿内才传出了声音,一度让帝烈以为自己听错了。

    “为什么啊?魔劫天只有离焚那几个……祖神恕罪!!”

    帝烈声音有些激动,但察觉到冰冷目光注视而来,又脸色一白,连忙低下了头。

    想象中的雷霆之罚却并未到来。

    取而代之的,是修罗祖神的无奈叹息声:“武修罗证道了。

    而且,魔劫天除了武洪外,还有一尊不知来历的顶尖巨头庇佑,继续进攻,除了两败俱伤,没有第二个可能。

    更重要的是……

    寂灭祖神,已经无力回天了。

    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全力促进神荒骨融合,唤醒更多的顶尖战力,全力备战洪荒劫。”

    “!!!”

    帝烈豁然抬头,苍老的眸子变得通红一片。

    这一刻,他脑海中没有武修罗证道带来的不可思议,也没有武道还有顶尖巨头庇佑带来的震惊。

    空白的脑海中,只有祖神那句‘已经无力回天了’,不停地回荡着。

    “不!!”

    帝烈声嘶力竭的悲吼。

    一股无法抑制的大悲伤袭上心头,无数年锻炼的铁血意志都为之崩溃,化作滚滚热泪涌出。

    “恭送祖神!!”

    他泪如雨下,单膝跪地变为双膝,头颅重重磕在地上,头发散了一地,声音中满是悲痛与哽咽。

    他知道祖神口中的无力回天是什么意思,正因为知道才会有如此反应。

    修罗族的第四位祖神……

    一位屹立在三千大道之上的禁忌巨头,一位曾经威压诸天,俯瞰大宇宙而尊的无上存在,终究熬不过岁月侵蚀,即将被时代浪花虽淹没!

    咚咚咚!

    哀意蔓延,跪地磕头声连绵不绝。

    “恭送祖神!!”

    带着悲呛的呐喊嘶吼声响彻修罗大宇宙每一个角落。

    而这一刻。

    不仅是修罗族举族悲痛。

    苍茫圣域间,诸多巨头亦是心中有感,接连发出无奈叹息声。

    “唉,苍天待我等何其薄凉……”

    这是时代的悲哀。

    无关仇恨,更无关立场。

    因为。

    修罗族祖神的陨落,某种意义上也是一个时代被淘汰的开端。

    诸天巨头,旧时代的残党,终究没能登上新时代的巨舰。

    更可悲的是。

    哪怕他们有着轻易颠覆三千大道,覆灭大宇宙的伟力,在这种天地变革之中,依旧渺小如尘埃,无能为力,无法反抗。

    他们只能停留在原地,看着浪花滔滔,看着新时代滚滚向前,一点点淹没属于他们的旧日荣光。

    直到。

    彻底被时间遗忘,成为传说,成为故事,成为不切实际的幻想,一点点被翻开的新篇章完全覆盖淹没。

    “恩?”

    魔劫天,已经平稳心态,来到前线关城的江无夜心有所感,皱眉凝望苍穹。

    修行了周天大龙相后,他对诸天气机的变化无比敏感。

    刚刚。
第两百六十五 旧时代的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