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六十 我心代天心!(1/2)
作者:老污医
    “果然没那么简单啊!”

    江无夜心中叫苦不迭,力量的不断流失,让他不停虚弱,但又不愿放弃,只能不停压榨着本源,吸引各种脉连接到他身上。

    好在。

    他的本源足够旺盛,三花中子星战体与九大神国也足够给力,源源不断的为他提供着精纯的生命能量,虽然流逝得也很快,但始终没有到达警戒线,勉强保持了一个平衡。

    轰!

    终于,随着一声响彻魔劫天域的雷鸣响起。

    黑色天地完全被三色神光取代了,像是新生一般,下起了造化之雨,天空碧蓝,万物复苏,山河染绿,飞禽走兽,一派生机勃勃之景象。

    无数人都感觉。

    天地,好像涅槃蜕变了,陌生,却又与他们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他们唱着,跳着,在青山绿水间奔跑,收取着降下的三色雨水,喝一口百病尽消,实力大涨。

    每个人脸上都是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向往,认为武道已经回来了,将会再次变成天地的宠儿。

    “卧槽……”

    武神山下,完成替代祖脉的江无夜活像一个干尸,眼窝深陷,肌肤干瘪,看着那不停降下的三色神雨,一阵心疼无语。

    那些都是他的生命精华啊,每一刻都有海量流逝,根本控制不住。

    “算了,就当送给魔劫天的一份迟来的见面礼吧。”

    但看着一位位武修脸上幸福洋溢的笑容,江无夜脸上又露出了欣慰笑容。

    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有一天,今日的繁荣景象也将会永存魔劫天!

    “时间不多啊……”

    回过神来,江无夜感受着正一刻不停榨取着他生命本源的无数支脉,以及反馈而来的无穷信息,深深吸了一口气。

    他知道,如今他的状态并不能持续多久,时间一长,他不被榨干,也要被信息洪流撑爆神魂而死。

    时间不等人,必须速战速决!

    “开!”

    他一声低喝,体内一条条经脉发光,周天大龙相经文翻涌,彻底连接上了一条条支脉。

    这一刻,魔劫天就是江无夜,江无夜就是魔劫天!

    天地间,不论山川河流,还是草木走兽,亦或者武修古祖,身上全都腾起了一重重三色神脉,汇聚在一起,射入域外虚空,形成了江无夜的身躯。

    这幅身躯,由魔劫天万相之脉与无数信息结合构造,完全可以说是一方世界的祖脉之灵。

    但,它是短暂的,无法长存于世,一旦江无夜被榨干便会瞬间崩溃。

    刷!

    某一刻,江无夜意识入住这幅祖脉之躯,睁开双眸,遍观世界。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像是无所不能,拥有无穷的智慧与力量,世间没有任何难题能够难住他。

    但江无夜并没有迷失,他知道这只是错觉罢了,一方天域祖脉,还远远做不到全知全能。

    “今日,只为窥源探道!”

    他心中清明,驾驭着这具意识凝聚的祖脉之躯,顺着冥冥间万川归海的感应飞向圣域本源,像是一位即将回归母亲怀抱的孩子。

    突破魔劫天,突破域外星空,突破层层深邃时空!

    他的意识不断拔高,世间万相放幻灯片一样闪过,但他不留恋丝毫,只是不停向着母地飞去。

    “那是?”

    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

    江无夜感觉头顶多了一片浩瀚无垠的至高苍天压着,对比起来,他比蝼蚁还要渺小。

    他抬目望去,入目皆是白茫茫一片,像是无穷规则秩序编织而成的造化晶壁,又像是一片雾气海洋,苍茫无尽,厚重无量。

    无处不在,无处不及,太过浩瀚,哪怕一方天域砸进去似乎也只是沧海一粟微不足道,隔绝世间万物,却又造化了世间万物。

    这白色造化晶壁,如同天地未开就已经存在一般,有很古老的韵味,且透出丝丝缕缕的造化气机,演变出了圣域诸天万相,似乎只要跨过这道屏障就能看见终极,看见起源!

    我要怎么进去?

    江无夜好像尘埃般不停上升靠近造化晶壁,脑中也浮现这个问题。

    但下一刻他就有了答案。

    咔嚓嚓~

    随着江无夜不停靠近,造化晶壁竟然主动生出了一丝裂纹,露出一条通道,很小的一丝,对比整个天壁完全是微乎其微。

    但在江无夜眼中,这条白茫茫的通道却好像苍天缺口一般,宽广不见边际,深邃不见底,好像一条通往天外,通往崭新领域的道路,充斥着无尽的诱惑与神秘。

    “哈哈哈,圣域本源,爷爷来了!”

    江无夜大笑,主动驱使着身体加快了速度向着通道奔去。

    轰隆隆——

    也就是造化晶壁打开一个缺口的刹那。

    茫茫圣域,诸多天域间,皆是响起滚雷阵阵,雷声席卷亿万时空次元,震动大千寰宇,像是有人触碰了禁忌,天公在发怒一般,要降下灾劫,毁灭一切逆反存在。

    “天道在发怒,发生什么事了,难道洪荒即将归来?”

    这一刻,天地都忽明忽暗,仙道诸天,异人祖地,仙庭,永恒神土,无数生灵齐齐惊骇抬头,满脸困惑,却又找寻不到那令天公发怒的存在。

    “着实了不得!”

    隐秘时空,众星闪耀,天地如洪荒,某座山巅,通天教主与太上老君停住棋局,眸光看向域外时空,似乎看到了造化晶壁之下那道渺小的身影,一脸惊叹。

    “这是我心代天心,取代一方天域祖脉,强行窥源?”

    太上老君捋动着白胡,苍老却充满无尽智慧的眸光似乎看出了江无夜此刻的状态,脸上满是惊讶和不解。

    他不知道大龙相,更不知道体如宇宙,他只知道,其他修士若想做到这件事,完全是痴心妄想。

    因为,活了无数年,遍观混沌无限时空,早已站在大道巅峰的他都从未见过这种事。
第两百六十 我心代天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