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六 无情之道?(1/2)
作者:老污医
    时光匆匆。

    又是十天时间过去。

    这期间,江无夜突破闹出的动静越来越大了。

    武神山这件造化天兵都差点压制不住,时常引导出一道道三色虹柱打向域外星空,崩灭虚空亿万星海,让外界一阵鸡飞狗跳。

    不知情的,还以为武神山出了什么问题,即将暴走,心中各种惶恐不安。

    还好有离焚武阳出面解释安抚,才让山下的武修们安了心。

    “结束了吗?”

    终于。

    这一天武神山内不再有惊世气机爆发,一切稳定下来,离焚与武阳狠狠松了一口气。

    这些天,他们一刻也不敢离开武神山,整日提心吊胆,随时准备出手,就是害怕武神山压制不住江无夜释放的力量,对魔劫天酿成大劫。

    好在,武神山虽然已经苍老了,但作为至高造化天兵,拥有的力量也不是巨头以下的存在所能撼动的。

    一直到江无夜突破结束,武神山都不急不缓的引导着江无夜释放的毁灭力量打向域外虚空,没有造成什么伤亡。

    “恩,不对,这小子还要突破?!”

    但,心刚放下没多久,离焚武阳就发现,江无夜并没有选择出关,而是再次酝酿起了一股股即将破茧的可怕力量。

    这股力量虽然不如之前,但也很是惊人,有无穷灾罚神雷,斗战圣光滚滚现世,冲出武神山,将无垠虚空化作了灾厄炼狱与杀伐世界,让人望之胆寒。

    “这他娘是九绝周天?!”

    离焚大长老透过一重重灾罚,无尽斗战圣光,看到了江无夜体内残破的九绝天开始蜕变为晶体神国,再一次目瞪口呆。

    九绝周天!

    这可是一直只存在于武道传说中的神话境界,今日却真真切切的出现在他眼前,他怎能不惊骇。

    但接下来,江无夜却用行动证明,九绝周天只是开始。

    “这又是什么?我竟然感受到了无比高深的时空道韵,这小子对时空之道钻研也如此之深?”

    独步天下的提升,让钻研了半辈子时空之道的武阳直呼看不懂。

    “七十二天宫,那猴子的古神经,这小子要开第三道力之密藏大门了!”

    七十二天宫的出现让离焚大长老又喜又怒。

    喜的是江无夜即将打开第四道力之密藏大神通,怒的是他想起当年孙悟空凭借七十二天宫斩杀了不少武道巨擘。

    至于古神经牵扯的因果,他们却完全不担心。

    开玩笑,现在的江无夜可不仅仅只有七十二天宫,他的蜕变太大了,实力有了质变,连大能绝巅的离焚都没绝对把握可以将他杀死。

    而孙悟空在开天之战中虽然凶悍,但撑死也只是个伪圣,和离焚同一个层次的存在,想借道归来,夺舍江无夜根本就是痴心妄想。

    不管外界的离焚武阳如何惊讶。

    江无夜的蜕变依旧在继续。

    他这次的收获太大了,周天熊魔铸体术提升到第四重后还有一千多道力,足够他将自身种种手段再提升一个等级。

    轰轰轰!

    武神山再次变得不平静,每天都有一道道劫雷与斗战圣光冲向无垠虚空,造成各种灭世之象,波及整个魔劫天,渲染的如同无间炼狱,让无数人心惊胆颤。

    好在,这一次的突破并未持续多久。

    十天后。

    武神山再次恢复了平静。

    不再有惊世生命气机勃发,也没有各种毁灭能量肆虐,一切万川归海,返璞归真,变得平静无奇。

    刷!

    黑暗空间中。

    江无夜睁开了眼,眸子仿佛由亿万三色神阳构建而成,熠熠生辉,深邃如浩瀚星海,让人看一眼灵魂都要沉坠其中。

    此刻,他已经完成了蜕变。

    气息完全变了,整体有苍茫至高的威严,不似一个有情生灵,倒像一片生灭亿万星海,执掌众生兴亡的无情苍天在俯瞰世间。

    大道是他手中的玩物,规则秩序是他的一言一行,万灵万有的生生死死皆在他一念之间,不可直视,不可抗衡,不可思议。

    “这……”

    外界,离焚与武阳看着此刻宛如煌煌苍天大道的江无夜,齐齐打了个冷颤。

    因为,他们面对此时的江无夜,竟然有种不敢直视,要顶礼膜拜的冲动!

    但好在,江无夜那种至高无上的无情状态并未存在多久,随着他收敛气息,整个人重新变得鲜活了起来,陌生感亦是化作了亲近。

    终焉!

    “江无夜——

    武功:

    周天熊魔铸体术:第五重,三花中子不灭体(不可提升)

    大力蛮熊战祖:战祖神国·斗战神王(不可提升)

    八凶真罡引擎,八重,九劫神王境:
第两百五十六 无情之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