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四十九 百王之殇,斩道九寂(1/2)
作者:老污医
    而罗擎苍与其余十二位神王巅峰武修便是这一代仅存的武神山百王众。

    过往的时代里,他们斩杀了不知道多少自诩无敌至尊的修罗族天骄妖孽。

    同样,他们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曾经的百王,杀到了如今只剩下十三人。

    而不出意外的话,他们这最后的十三人,最终的结局也将和历代百王一样,全都长埋战场。

    但,罗擎苍对此却丝毫不在乎。

    恐惧是什么,他早已忘记。

    悲痛是何物,他也已经记不清,只知道上一位兄弟陨落之时,他们都是笑着送别的。

    他唯一在乎的。

    就是怕自己死的太快,不能斩杀足够多的修罗族天骄,没脸去见地下的兄弟们。

    咚!!

    心念起伏间。

    罗擎苍与十二百王众已经来到了修罗族大军最深处,落地瞬间,天摇地晃,砸起冲天血海,不知多少修罗族喽啰化作残肢断臂。

    “大师兄,看来,他们这次是有备而来啊。”

    罗擎苍身旁,一位断臂的绝色少女手持一柄黑色木剑,舔了舔猩红嘴唇,脸上有抑制不住的病态潮红,眼中满是兴奋之色。

    呼呼呼~

    狂风激荡,衣衫飞舞。

    罗擎苍眯眼望向四周。

    就见原本人山人海,沸反盈天的修罗战场荡然一空。

    乾坤大挪移一般,众人出现在了一方黑风滚滚的黑暗宇宙之中。

    四方寂静。

    众星不存。

    到处充斥着死亡气机。

    脚下。

    是一方绵延宇宙尽头青铜战台,每一寸都被鲜血染透,散发着极其惨烈的气息。

    这青铜战台,似乎是一方恒古而存的斗兽场,经历过了数之不尽的血战,葬下了不知多少妖孽至尊,至今还有若有若无的不甘哀嚎声回荡着。

    “不用担心,这并不是什么困杀之阵。”

    罗擎苍等人心中戒备之时。

    轻笑声响起。

    踏踏踏~

    不轻不重却扣在每个人心头的脚步声响起。

    青铜战台另一头。

    长相俊美,气质妖异的红发少年负手缓缓走出,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罗擎苍十三人,一脸的赞叹之色。

    危险!

    极致的危险!!

    见到这个懒散少年的瞬间,罗擎苍瞬间瞳孔一缩,心湖警钟狂鸣。

    几乎是刹那,罗擎苍就得出了一个结论:这看似懒散的少年和武神山百王是同一类存在!

    超凡生命中的顶尖掠食者!

    并且,不止他一位!

    踏踏踏!

    在少年之后,紧随其后走出了十二位气息虽然不如懒散少年,但同样危险狰狞的修罗族天骄!

    只有同类才知道同类的可怕之处。

    罗擎苍无比清楚武神山百王意味着什么,单独一位放出去都是世间最完美完美杀生兵器,可酿成滔天杀劫。

    而如今。

    他们的敌人,和他们是一类人!

    罗擎苍能感受到,那领头少年身上不仅有浓厚道蕴流淌,更有一股若有若无足以开天辟地的锋芒隐藏着。

    很显然。

    这少年乃是一位极尽近道者,且身怀有某种极其可怕的体质。

    更可怕的是!

    其余十二位修罗族天骄也全都是极尽近道者!

    那一日被江无夜吓得丧胆的祖殿五天王亦是在其中,正眼神无比怨毒的注视着他们。

    十三个极尽近道者!

    而罗擎苍他们。

    只是十三位相当于绝巅大千主宰的神王境!

    更令人绝望的是。

    他们是同一类人。

    越阶而战,难如登天!

    “这方青铜战台,乃是吾等自小厮杀之场地,每一天都有千百天骄在上面厮杀争锋,只为选取出最为优秀的战士。”

    懒散少年环顾一圈战台,面露唏嘘之色道:“它没有别的功效,唯一特殊之处就是,一旦关闭,只有胜者才能走出去,败者,则永葬其中。

    哦,对了,不用担心外界的我族战士会杀进来用人海战术绞杀尔等。

    对于真正的强者,修罗族一向是给予尊重的,不到我们这个层次的打破头也进不来。”

    说完,他看着神情森冷,没有半分变化的罗擎苍,眼中赞叹之色更浓了,舔了舔猩红嘴唇眯眼道:“你觉得,你们今天走的出去吗?”

    “呵。”

    罗擎苍晃动脖颈,发出神铁碰撞之声,嗤笑道:“逼崽子,如果同等境界,你觉得你有机会说刚才那番废话?”

    “……”

    懒散少年脸上笑意消失,随后叹气道:“的确,这一点是我们胜之不武了。”

    同时,他也有些疑问,仔细打量罗擎苍十三人道:

    “我就不明白了,早就被纪元摒弃的武道,到底是怎么培养出你们这群怪胎的,我们明明已经够努力了啊。

    但每次猎杀百王成员,哪怕一位,我们也要付出十来位大千主宰,乃至初步近道者的生命,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嘿,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罗擎苍身后,一位失去双目的老头子摩挲着手中的细剑,呵呵一笑,露出了满口烂牙。

    “早就听闻,历代武神山百王修行的至高杀伐大术斩道九寂号称九寂全开能以神王之境逆伐成道大能,今日我倒要见识下,是不是名副其实。”

    懒散少年一脸期待之色,气息一点点危险起来,最后道:“差点忘了自我介绍。

    在下帝无天,祖神殿近道天骄榜第一,大成开天圣体,曾有幸与一位初入大能的长老交手数招而不败。

    平生遗憾就是那日闭关未能与武修罗交手。

    不过,能亲手诛灭这代的百王,貌似,也不错。”

    近道天骄榜第一!

第两百四十九 百王之殇,斩道九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