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三十三 可惜,我是你(1/2)
作者:老污医
    轰隆!

    三色神光淹没世界,淹没呐喊,淹没所有执念,随后去势不减,砸入了周天星辰大阵之下更深沉的黑色迷雾之中。

    那里面,是诸神之墓。

    “叮,正能量+102兆。”

    呼~

    毁灭罡风肆虐,江无夜踩踏着破碎世界,面无表情越过玄黄诸帝陨落的地方:“下辈子,投个好胎。”

    恩?

    江无夜正要踏入浓得化不来的黑色迷雾世界进入诸神之墓之时,却突然停住了脚步,双眸微眯,死死盯着翻滚沸腾的黑雾。

    因为。

    那一颗坠下的三花中子星,消失了!

    不是正常的膨胀爆炸。

    而是,被未知力量打爆了!!

    刚刚那颗三花中子星,虽然只是江无夜随手造就,无法和他体内的主星媲美。

    但哪怕是随手而为,也攻破了周天星辰大阵,碾死了残存的玄黄诸帝,可见其威能有多大。

    如今的玄黄之中,除了那个近道者方修奇之外,谁又那个能力接下?

    可方修奇不会看不出此时江无夜的实力,来找不自在。

    既然不是他。

    旧神吗?

    也不可能,一群生死间徘徊的家伙,若有这种力量,何需造就玄黄。

    那到底是……

    江无夜庞大神魂探入黑暗迷雾。

    随后。

    他脸上浮现复杂之色,收回了神魂,没有继续踏入,反而立在黑暗中,静静等待。

    轰隆隆!!

    灭世天雷滚滚而动的声音打破了死寂。

    砰砰砰!

    像是黑暗之中正有一头太古凶魔踏破天地而来,沉重的脚步声震响了九天十地,让无尽时空都开始颤抖龟裂,难以承受来着的重量。

    遮盖诸神之墓的黑色雾气更是激烈翻腾,旋转,宛如一个暴风海洋一般,隆隆转动。

    下一刻。

    咚!!

    黑暗炸裂,寰宇崩塌!

    一道宛如神柱,比大日还璀璨无数倍的混沌色脉冲犹如超新星爆发一般从海眼中射出,冲斗牛,贯九幽? 带着无上大破灭气机直直打向江无夜。

    混沌脉冲之后。

    还有一道看不清面容的人影。

    他浑身闪耀着亿万重颜色不一的璀璨仙光? 照亮了无边黑暗,如同一颗宇宙彗星般夺目? 以一个极为恐怖的速度撞破时空距离? 紧随混沌脉冲之后,飞速逼近江无夜。

    那蕴含着无穷悲愤怒火的吼啸声更是灌入了江无夜神魂最深处? 让他身体狠狠一颤:

    “玄黄仙帝楚枫,请异域魔帝一战!!”

    轰隆!!

    铛铛铛——

    混沌脉冲破灭穹天? 径直轰击在微微出神的江无夜身上? 发出神铁碰撞交鸣之声,惯性作用下,直接撞着他倒飞出去。

    咚!

    直到一只亿万仙光璀璨,似包容了玄黄万古时空? 无穷人杰? 历代仙帝荣光的拳头打破恒古黑暗,在视线中不断放大逼近。

    呼~

    江无夜这才叹了口气,眸中过往情景消散,止住了倒退的身影。

    抬手!

    接拳!

    嘭!

    宛如两个宇宙对撞在一起,无形的力道波纹层层叠叠爆发肆虐? 形成一个个同心圆绽放,将沿途时空撕成了碎片? 犹如海啸一般扩散八极。

    无穷道神光射线激烈闪耀,整个宇宙都狠狠震颤抖动了一下? 仿佛遭受了两位开天巨人的抡拳锤击,晃个不停? 随时要崩塌解体。

    呼呼~

    灭世风波持续肆虐。

    宇宙中央? 两道身影对拳而立。

    楚枫笼罩在亿万道神光之中? 体内响起无数经文诵念之声震响大千,似有玄黄万古以来的一位位仙帝,一个个惊世人杰坐镇体内,伴其杀伐征战。

    江无夜一身黑衣猎猎,昂藏魁梧,厚重如渊,任由无数道毁灭射线轰击在身上,不朽不动,巍然如山。

    “你很像我。”

    江无夜深沉眸光注视着楚枫那癫狂血红的双眼,语气出奇的平静:“眼中有一样的悲怆,一样的癫狂,一样的愤怒。”

    话语间,江无夜气息不见一丝紊乱,右拳沉重如恒古大山,缓缓发力,逼得楚枫不断后退,踩崩了一片片天宇。

    “来,打败我,践踏我,用你的拳头让我后悔,让我恐惧,让我绝望,证明你们没有错!!”

    崩!

    话落。

    江无夜右臂一抖,猛然发力,宛如亿万苍龙抬头,瞬间将楚枫掀飞出去不知多少光年。

    “小子……”

    神力世界中,葫芦娃看着崩飞的楚枫,心情没来由的有些复杂,不由张了张嘴,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剩下的话。

    “我已经给了他足够的尊重。”

    锵锵锵——

    江无夜扭动着脖颈,发出剧烈的骨骼碰撞声。

    他体内三百六十五颗三花中子星,亿万星核细胞全部亮了起来。

    宛如一口璀璨小宇宙解封一般,喷涌出无边神力灌入肌体,一呼一吸间浩荡出沉重的灭世气机,压塌岁月洪荒,振动十方寰宇。

    “只希望,他对得起我这份尊重!”

    话落。

    出拳!

    咚!!

    三百六十五颗三花中子星疯狂旋转,周身亿万星核细胞之力滚滚入拳。

    这一拳,难以想象的沉重!

    如同诸天万界万灵万有的重量都容纳其中!

    打出时刻,似横跨了古今未来,压断了时空长河,震荡起宇宙洪荒,破灭一切规则秩序,让天地失声失色,淹没在汪洋一般汹涌的霸烈拳意之中。

    拳头似缓实急,刹那之间跨越时空而来,占据了楚枫的全部精神意志,让他的世界中只剩下了这纯粹霸烈的绝杀一拳存在!

    不周神山压顶般的庞大压力瞬间让楚枫浑身骨头都在发颤,血液都要凝固!

    “杀!!”

    但他的脊梁却挺得笔直,双眸杀光裂天,一声咆哮挣脱了江无夜的拳意深渊,同样举拳对砸!

    嗡嗡嗡——
第两百三十三 可惜,我是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