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七 一人成禁区(1/2)
作者:老污医
    “呵呵,放心吧,玄黄的大帝实力和六至尊相当,这种级别的存在出手,武修罗应该是活不了的。”

    激战中,有圣域顶尖主宰察觉到一小撮人看着纯阳大帝离去的方向,脸上出现忐忑之色,不由森冷阴笑,认为江无夜是死定了。

    “如果他活下来了呢?”

    但即便如此,个别实力不怎么样的主宰心中还是没底。

    这倒也不怪他们,实在是江无夜连毙三尊仙帝的生猛战绩太过骇人,已经让他们产生了心理阴影。

    “活下来又如何,在这里神族不可能出手帮他,我们又有那么多人,还有五大至尊,他拿什么和我们斗!”

    “别忘了神魔战场的事,当初那些真帝都以为凭人数可以压他,结果呢,原始圣体败亡,诸天真帝断代。”

    “你特么就不能想点阳间人想的事,真帝和主宰那是一个概念吗?”

    “说的没错,这方世界只允许主宰境的力量出现,差的只是各自的造诣深浅!

    而修行越到后面,不管哪一条路,同层次的差距都会无限拉小,很难出现碾压或者以一当十的情况,更别说一个人面对我们那么多主宰了。

    所以哪怕武修罗有超越所有主宰的战力,也顶多是双方都拿彼此没办法,你的担忧完全没必要。”

    “可他不讲理啊……”

    “闭嘴!你丫哪个宗门的,再说丧气话,小心我出去让圣殿平了你们!”

    “……”

    但不管战场中双方心绪如何起伏变化,随着纯阳大帝带着两位顶尖仙帝踏入那片黑暗宇宙边荒。

    有意无意的,所有人都放缓了攻势,等待着那一场惊世大战迸发出第一缕神光。

    轰隆!!!

    并未等待多久。

    宛如两方宇宙对撞的声音就席卷了玄黄大世界,飞速蔓延四极边荒,各种剧烈明亮的神光射线撕破黑暗,霎时间将那片区域化作了混沌。

    “吼!!”

    混沌中,有武道巨人腾起,脊梁撑起恒古苍天,双足镇住地火水风,晃动星河巨臂,捏拳印竖掌刀,气力无疆,盖压苍茫!

    一拳一脚朴实无华? 毫不花哨? 释放出的能量却宛如无数颗超新星在持续爆炸!

    剧烈闪耀的明亮神光远在宇宙另一头都清晰可见,力量波纹形成一个又一个同心圆? 涟漪所过之处? 万物泯灭,时空粉碎? 万有万存全都化作了虚无!

    嗡!

    与武道巨人对持的,是一颗体量宏伟如大千的炽烈仙阳!

    它高挂诸天之巅? 灼灼燃烧? 煊赫堂皇,释放出的纯阳金焰都烧塌了九重天宇,在混沌中形成一个又一个恐怖黑洞。

    金色的恐怖火焰暴涨时刻,天外天都通红一片? 垂落下的焚世火瀑更是酿成了大祸? 让一片片星海干枯汽化,生机断绝。

    纯阳大帝爆发的力量太过可怕惊世,像是整个世界都要被烧成飞灰一般,景象异常的骇人。

    可怕的纯阳烈焰神瀑持续垂落,让那尊武道巨人的气血汪洋都在干枯? 反抗的力度更是越来越微弱。

    仅仅几个眨眼的功夫。

    混沌神光中央,武道巨人大块大块星河般的肌肉就开始止不住融化成汤汁蒸发? 露出内部的狰狞武骨,活似地狱恶鬼? 异常的凄惨,似乎已经走到了生命尽头!

    “哈哈哈? 你的确很强? 堪称仙帝至尊!”

    但诡异的是? 绝境中的武道巨人却依旧在肆意猖狂大笑:“真的,就差那么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要当场葬在这里了!!

    但可惜……

    你秒不了我!!”

    吼!

    充斥着新生喜悦的神魔咆哮声在混沌神光中央响起,隐隐间一头脱胎换骨后更加可怕绝世凶魔站了起来!

    “喜欢玩火是吧,那我就送你一种火,你一定会喜欢的!”

    轰!

    下一刻,金色的世界中突然出现了一抹白光,愈演愈烈,刹那之间就与仙阳分庭抗礼!

    那也是一种火!

    但它似真似幻,且冷到了骨子里!

    仿佛审判世间一切罪恶的幽冥业火,刚一爆发,就烧得那两位随行的仙帝发出惨绝人寰的凄厉吼啸声,让战场中观战的仙帝主宰都闻之胆寒!

    “这到底是什么火!”

    “纯阳道友,救我!!”

    他们绝望嘶嚎,停下了攻击江无夜的动作,且为自己的自信付出了代价,痛苦在混沌中疯狂挣扎翻滚,施展浑身解数想要扑灭从神魂中烧起的火焰,却是徒劳用功,眨眼之间整个人就干瘪了一大截,要被熬炼致死!

    锵!

    危机时刻,一柄金色铜剑从仙阳核心斩出,分割白色业火海洋,将两个垂死挣扎的仙帝从鬼门关拉了回来,护送着其远离核心区域。

    “想救人?先管好你自己吧!”

    净世业火被破,江无夜却没有丝毫丧气。

    因为此时的他历经涅槃,肉身浴火重生,已经整体免疫了纯阳大帝的金阳神火!

    轰隆隆!!

    江无夜肉身像是一口小宇宙一般,其内无数星辰同时闪耀发光,密度可怕的无数星核串联一体,爆发出吞天吸地的恐怖引力!

    下一刻。

    可怕的一幕出现在了战场所有人眼中!

    以混沌战场为核心,一股无形力量涟漪肆虐而出,所过之处时空坍塌,星辰陨灭,万物翻转破碎!

    那一片天地好似被隔绝了出去,其内空间似无限大,其内时间若无限慢!

    清晰可见。

    那一口携带两个重伤仙帝逃遁的金色仙剑仿佛被一双无形大手拖拽一般,在似乎永远没有尽头的时空之中越来越慢,越来越沉,最后甚至完全静止了下来!

    嗡嗡嗡!

    金剑发出哀嚎颤抖之声,其掌控着似乎在竭力想要让它挣脱时空牢笼,但却感觉金剑被一座恒古神山压住一般,根本挪动不了丝毫!

    “竖子,你敢!!”

    混沌之中,仙阳内传出悲愤吼啸。

    “哈哈哈,我说了,管好你自己!”

    回答他的,是猖狂霸道的肆意大笑。

第两百二十七 一人成禁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