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五 怪物!怪物!(1/2)
作者:老污医
    一副副古史中惊艳了一个个时代的熟悉容颜,让玄黄大世界的生灵痛哭流涕,激动到哽咽。

    回来了!

    在玄黄大世界最黑暗的时候,人族仙帝回来了!

    “女帝大人,摇光仙帝,净世仙帝他们呢?”

    瑶池神山中,一位位残存的弟子在三千仙帝中寻找着瑶池走出的仙帝,却疑惑的发现很多他们熟悉的仙帝都不见了。

    顿时,他们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他们啊。”

    明玉女帝眸中浮现自嘲之色,却一闪而逝,温和道:“他们已经找到了仙界的路,与九妙仙帝一起,正在为玄黄开疆拓土呢。”

    仙界!

    听到这话,瑶池圣地的弟子顿时面色潮红,呼吸急促。

    长生!

    摆脱生死轮回之苦!

    这是每一个玄黄修士对仙界的认知,也是终极追求。

    如今听到明玉女帝说那些未回归的仙帝已经到了仙界,正和九妙仙帝一起为玄黄而战,他们怎能不与有荣焉。

    唉……

    明玉女帝与周围仙帝对视一眼,心中长长一叹,只有他们知道那些未能回归的仙帝去了哪里。

    但真相太过残酷。

    玄黄如今需要的是希望,而不是黑暗。

    安抚了玄黄生灵后,明玉女帝眸光看向了寒狱禁区,原本柔和的眸光渐渐泛起了凌厉杀意,时空都生生灭灭:“终于见面了,我们等你们太久了,你们夺走的,我们会一点点的拿回来!”

    “哈哈哈!”

    寒狱禁区中,景寰如同听到最好笑的笑话一般,嘲讽大笑:“区区罪族后裔,井底之蛙罢了,也敢说这种话!

    不怕告诉你,曾经是你们的先祖自诩为天地之主,立天庭欺压万族,惹得诸天人神共愤,这才逼得我们不得不伐天的!

    如今你们却用这种站在正义一方的语气和我们说话,你不觉得可笑吗?”

    而这些话,玄黄大世界的普通生灵却注定是听不到的。

    三千仙帝回归,短暂的安抚之后,第一时间就已经合力将他们连同三千州界转移到了诸神之墓中? 远离战场? 远离残酷真相。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历史自然任由你们编排。”

    一位身穿血衣的仙帝走了出来? 眼神无比的阴厉:“记住,斩你的是我地府血狱仙帝!”

    呛!

    话落? 一把血刀劈开寰宇,崩灭大千? 带着无数仙佛哭嚎声斩向了寒狱禁区。

    “呵呵? 倒要看看你们有何本事敢称仙帝。”

    景寰凛然不惧,放声嘶吼,声传寰宇:“诸位同道,罪族后裔已现世? 古天庭必将卷土重来? 我们能把家园让给他们吗?!”

    “杀!”

    “妄想!”

    “狗屁仙帝,一群井底之蛙,老子这就屠了他!”

    ……

    喊杀震天,群情激奋,一位位圣域大千主宰从各大禁区之中杀了出来? 凶悍扑杀向了一位位仙帝。

    至于其他的大千主宰境以下的圣域修士,则被他们合力以大阵护在了各个禁区之中。

    接下来的战斗? 只有大千主宰才能参加,大千主宰以下? 哪怕中千主宰都是送菜,没必要盲目牺牲。

    “死!!”

    咚!

    碰撞在刹那间到来? 整个世界都被无量神辉充斥? 烽火席卷大宇宙每个角落。

    每一个大千主宰都能崩毁作为宇宙主体结构的天体系统? 如此多数量的大千主宰厮杀同等级的仙王,可想而知,那画面将会有多恐怖。

    若不是玄黄大宇宙强度远超普通宇宙不知多少倍,绝对会在碰撞的瞬间就重归混沌。

    疯狂!

    对撞!

    厮杀!

    短短瞬间,战斗就进入白热化。

    玄黄大世界的仙帝虽然每个都是横压一个时代的绝世人物。

    但圣域一方的大千主宰也不是吃素的,基本都是各大巨无霸势力的天骄。

    哪怕有着一些差距。

    但他们也可以用数量弥补!

    三千盖世仙帝虽同阶斗战无敌。

    但就如景寰所说,能人海战术为什么要摆擂台?

    禁区大千主宰人数却是完全碾压玄黄仙帝,因此他们根本没有畏惧。

    轰隆隆——

    玄黄大宇宙疯狂震动,一片片恒古星海不断崩坏,各式各样的规则秩序化作杀伐之光,疯狂破坏着一切有形无形,宏观微观的存在。

    旷世大战中,宇宙边荒某个不起眼的时空角落。

    “呼~终于,哈哈哈!!”

    江无夜睁开了双眼,长出一口气,感受着体内那如神魔般的无穷无尽伟力,猖狂大笑。

    他肌体灿若浩瀚幽深的星海,血液流淌若银河,周身每一个细胞都蜕变完成,无数头深渊大力魔熊蛰伏其中,一旦爆发,足以生撕大千!

    此刻,他这具只有两米高大,却宛如暴龙神魔般的雄壮肉身,密度与质量已经到达了一个天文数字,只是随意的站在这里,都压塌了时空纬度。

    狂暴的引力让周围一切宏观微观的存在,甚至是肆虐而来的神光杀伐能量都无法逃逸,直接分解成了虚无!

    如今的他,若是再加上斗战天柱四百道战气之环和七十二天宫的十八重天宫相乘带来的七千多倍战力增幅!

    那时候,哪怕他站着不动,大千主宰以下,别说伤他,能靠近他而不被引力撕碎都要烧高香了。

    “如今,就差一个磨刀石了。”

    江无夜遥望着战场的方向蠢蠢欲动,周天熊魔铸体术的进阶让他生命本质蜕变,实力也发生质变,自然是第一时间想要酣畅淋漓的战上一场。

    恩?

    突然,江无夜眉头一皱,回头望向了远方宇宙,隐隐可见一道素衣身影在时空之中若隐若现,不断逼近。

    仙帝?

    只是这气息。

    江无夜眉头一挑,在来者的身上感受到了久违的纯纯邪神气息。

    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想酣畅大战时有人送上门来了!

第两百二十五 怪物!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