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 禁区解封(1/2)
作者:老污医
    于是接下来。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江无夜和葫芦娃两人堂而皇之的走进瑶池圣地的监管区域。

    但那些防守的瑶池弟子,仙王,乃至横压星空的人道帝兵都没有任何察觉,就好像他们不存在一样。

    “果真如此。”

    途中,葫芦娃还放肆的近距离观察一位瑶池圣地的绝巅仙王,片刻之后,她脸上出现了然之色。

    “怎么,有什么问题?”

    江无夜也查探了一番那位仙王,却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一时有些疑惑。

    葫芦娃得意解释道:“当初接触紫薇圣教那些仙王之时,我就发现他们修的道法和古天庭时代那位紫薇大帝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于是我心中就有了怀疑。

    玄黄大世界诞生的那些仙帝主修的道法应该都是来自古天庭时代那些亚圣,或者说是实力不下亚圣的一方大佬。

    刚刚在那位瑶池仙王身上也感受到了古天庭时代那位诸天女仙之首昆仑西王母的道法气息后,我便彻底确认了这件事。

    啧啧,可怜可叹啊。”

    葫芦娃满脸同情之色摇头道:“估计那些仙帝都不知道,他们一生都在征战的所谓黑暗之源,其实就是玄黄的造物主,成就他们的恩师!”

    “你怎么知道他们不知道?”

    江无夜却想到了那些仙帝的归宿。

    虽然他们最后都消失在了黑暗之源内,但,谁也不能保证他们到底死了没有!

    如果他们真的是追寻九妙仙帝的步伐而去,那当初他们在金色海洋中遇到的就不会是一具棺了。

    九妙仙帝,极有可能是当时旧神复苏的力量有限,无法掌控,便编制了虚无缥缈可以长生的仙界,让其渡到大罗神墟之外,自取灭亡。

    那剩下的仙帝呢?

    既然他们没有离开,如今又在哪里?

    答案,不言而喻。

    “是了!”

    葫芦娃也是恍然大悟:“怪不得他们有信心用圣域生灵炼兵,原来万古之前他们就在积攒底牌了,奶奶的,一群老阴比!”

    “要不然,你以为凭借玄黄如今那些杂鱼就能抵挡圣域天骄吗?”

    江无夜摇摇头道:“如今的玄黄虽然众志成城,有殊死一搏的勇气。

    但不是我看不起他们,而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数量完全是个笑话,别说禁区之中如楚无敌那般的至尊主宰。

    若我江某人肉身修为能再进一步,轻易就能挑他整个玄黄大世界还不带喘气那种,所谓的人道帝兵给我剔牙都嫌脆。”

    “啧啧,要点脸吧,什么时候有了吹牛这臭毛病!”

    葫芦娃白了江无夜一眼就离开了,根本不信。

    吹牛?

    呵呵。

    江无夜咧嘴一笑,却也没有解释。

    因为自身的情况,也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

    七十二天宫达到十八重,打开了第二个力之密藏神通之后,他的精气神暴增,战力隐隐触摸到了中千主宰级别。

    同样的,他如今的细胞潜力也已经开发到了一个极限,肉身陷入瓶颈状态,除非境界突破否则很难再有突破。

    但如今的情况却又不会给他太多的时间去打磨突破境界。

    作为捷径的正能量也没有来源。

    因为这些玄黄生灵虽然是旧神创世诞生的,对圣域生灵也是不死不休,但他们的本质却还没有化作邪神,杀了以后无法获得正能量。

    因此,江无夜想要在禁区中的大千主宰解封,黑暗之源内的仙帝走出前具备无惧一切的底气,只有再突破目前的肉身极限这一条路。

    周天熊魔铸体术!

    这是他唯一的机会。

    在他设定的体如宇宙修炼大纲中,下一重的周天熊魔铸体术将会有两个变化——

    一,周身细胞化作魔熊星核,每个细胞都是星宫!

    二,三百六十五个魔熊星核引力坍塌,化作密度,质量,能量指数更为恐怖的三花中子星!

    如果用终焉修改器提升,只有他成就了周天境,神魂能量才能承载三花中子星,两种变化也是一步到位。

    不过,若是他自己修炼,则完全可以提前将第一种变化完成,也就是将周身细胞都提升到堪比仙星核心的层次。

    因为,七十二天宫到达十八重,修行了降龙伏虎神通后,他的神魂和能量,已经完全能够承载周身细胞化作星核后的肉身了。

    一旦周天熊魔铸体术到达这一步!

    江无夜完全能凭借肉身硬钢大千主宰,玄黄大世界除非有仙帝走出,否则,还真是谁来谁死,再多人也没用。

    如今他所欠缺的,只是海量的资源罢了。

    不过江无夜也并不心急。

    玄黄大世界的动乱即将到来,浑水摸鱼,发财的机会多的是,他有足够的信心在动乱中,从这个聚宝盆内狠狠扯出一块肉来。

    在此之前,首要任务还是先救出那个屑女人。

    神秘液体的遁世之力掩护下,江无夜和葫芦娃没有意外的进入了寒狱禁区。

    入目天地冰封,晶莹一片,凌冽的阴风肆虐每一寸土地,除了那些各式各样嗷嗷怪叫的阴属性怪物,没有任何鲜活的生机。

    “果然是她!”

    江无夜庞大神魂覆盖禁区,瞬间就发现了叶安晨的道法气息,如黑夜中的萤火般鲜明耀眼。

    迅速越过一座座冰封的堕魂黑山,毫无阻拦的穿过封印大阵。

    江无夜提着葫芦娃,眨眼的功夫就降临了寒狱禁区核心,出现在一片晶山海洋中。

    “仙人板板的,心真大啊,看来这臭娘们被镇封的时候是睡着了。”

    一路奔波,东躲西藏,还付出了大代价才来到这里,看到的一脸安稳睡意的叶安晨,葫芦娃顿时气不打一处,恨得牙痒痒。

    咔嚓咔嚓~

    江无夜却听着晶海中不断响起的破裂声皱起了眉头,抬目扫去,除了深处那些镇封大千主宰的晶山没动静外,其余的,此时都开始生出裂缝,似乎随时可能解封。

    毫无疑问,其他禁区中此时肯定也是这种情况,一旦这一批圣域生灵完全解封,那两界战争便会一触即发。

    时间不多了啊……

    江无夜深吸一口气,收回目光,没有再浪费时间,将手放在裂缝无数的晶山上,轮转七十二天宫,开始唤醒叶安晨。

    哗啦啦~

    嗡嗡嗡——

    一条条力之大道锁链窜动,无量斗战圣光迸发,晶山共振,龟裂的速度越来越快,核心之处的叶安晨眉头微皱,隐隐有了苏醒的征兆。

    轰隆隆!

    九天酝酿无数雷霆,似乎随时可能劈打而下,组织叶安晨出世。

    “滚!”

    江无夜回首寒声呵斥,无量霸烈威压倒冲而上,让即将降下的雷劫如避蛇蝎,根本不敢降下。

    哗啦啦~

    片刻后,晶山彻底崩碎。

    “唔,到大罗神墟了吗,可真够漫长的,我还以为一辈子都会在那黑暗世界渡过呢。”

    叶安晨迷迷蒙蒙的睁开双眼,伸了个懒腰,好奇的看着江无夜和咬牙切齿的葫芦娃,惊讶道:“宝宝,你居然这么快就找到姐姐了,太感动了,快抱抱!”

    葫芦娃:“……”

    “呵呵,爬!”

    江无夜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毫不客气的将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贪婪嗅着气味的叶安晨扯了下来。

    “这些晶山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圣域生灵被封印在里面?”

    这时,叶安晨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咔嚓——咔嚓——

    嘭!

    未等江无夜给叶安晨解释,异变陡生!

    一座座镇封道王的晶山率先崩裂成了亿万碎片,一位位镇封万年的仙道天骄睁开了双眸,带着疑惑打量眼前的陌生世界。

    “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何天地给我一种极为厌恶的感觉?”

    “那封印我们的晶石是何人所为,简直胆大包天,这是在挑衅我们整个仙道!”

    “肯定是修罗族,他们退出这次的大罗神墟争斗,就是为了布局坑杀我们仙道年轻一辈!”

    ……
第两百二十 禁区解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