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1/1)
作者:熊二先生
    完本了!

    键盘上敲下了这三个字的时候,我的鼻子有些酸,一年多来的努力,好像随着这三个字之后,一切都结束了一样!

    此刻,我仔细的回想了一下。

    这本书是19年11月17号发的书,那个时候我忐忑不安,想着要是这本书扑街了,那我就改行算了!

    那个时候,我心里对这本书最大的期望,也不过是精品。

    后来书的成绩,一天比一天好,更是在上架的前一天,达到了五万收藏,四十三天新书期,有的推荐还没来得及上,就已经有了五万收藏。

    那个时候我是很满意很开心的,后来元旦上架,首订五千,十比一的收订比,我更是开心的说不出话来。

    实际上在这本书没有崩之前,收订比一直是九比一和十比一之间,我清楚的记得,二月份的时候,收藏九万多,均订九千多,那个时候的我,真真是意气风发。

    然后就崩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那个时候很难过,可崩了就是崩了。

    这是我自己没准备好,二月份之前,每一卷开始写之前,我都会提前准备好至少一千字的卷纲,注意,我这一卷可是只有二三十章的。

    所以二月份之前整体都是向上的,但是二月份的时候,卷纲用完了,后面临时准备然后写,就开始崩。

    这中间一直崩到了五五,但即使在此刻,本书均订仍然在九千以上!

    直到五月五号!

    至于那一天发生了啥,我现在不想多说,反正那天之后,情怀就没有了,我当时是很沮丧很难以置信的,就好像被出卖被背叛了一样。

    简而言之,五五之后,情怀就没了。

    说起来或许大家会笑话,网络小说,网络作者,有的时候沉浸在个人世界之中,沉浸在书写之中,确实需要一些情怀。

    这或许有些天真,但事实就是如此。

    情怀没了,心思就不在书上面了,然后就开始大崩特崩,到现在完本,均订就只有七千多了,连八千都没有。

    哎,这其中有内因有外因,但主要是我的原因,不关大家的事儿。

    这本书从发书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近乎十四个月,我呢收获也很多。

    首先是个人收入方面,虽然没法儿和大神们相提并论,但是个人吃吃喝喝还是没问题的。

    其次呢,加入了地方作协,蒙领导看中,混了一个市网络作协副主席的称号,虽然没啥大用,但是出去吹牛逼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最后呢,就是收获了很多熟悉的群友。大家在这一年来的时光之中,经常聊天水群,不亦乐乎。

    这完本感言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怀着比较悲伤的心情写的,不过写着写着,心情就愉快了起来。

    然后就是番外了,完本之后应该会写几章番外发出来的,但到底是几章,我现在也不能保证。毕竟今天的我,肯定控制不了明天的我。

    现在呢,和大家说一说新书的事儿吧。

    新书正在准备,但是有些难产,我呢心里也没多少底气,准备了很多,但是不敢落笔。

    只能说正在努力准备!

    可能三月份的时候,会和大家见面。

    希望到时候,还能看到各位熟悉的书友。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