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 不能离开(1/2)
作者:思幼微
    顺路基本是不可能的,香楼一杯茶也好几两银子,来往全是文人雅客富贵公子,与他们现在所处的平民区闹市格格不入。

    而且那饶身法极好,隐匿功夫也极为到位,若是不细心注意,基本发现不了他。

    可惜遇上了一个有过目不忘本领的武幸,只要随意扫到一眼,武幸就能记住这个人,而从香楼出来到现在,她一共扫到这人三次,都是离他们不远不近的距离。

    彭雪奡便有些紧张,“可看得出那人武功深浅?”

    彭雪奡还是有些怕的,怕再遇到上一次阳安城外那种境况。

    “没关系,有我在。”武幸安抚他道。

    正在这时,那带着纬帽的黑衣男子似乎是知道他已经被发现了,遂决定放弃跟踪,脚步匆匆的拐进了一条隐蔽的巷子。

    “你先回客栈,我过去看看。”片刻之间,武幸便做下了决定,她可以确定,附近跟踪的只有那纬帽黑衣男子一人,所以让彭雪奡单独行动她很放心,而且他们附近还有几个跟着的日堂弟子,并不算是真正的单独行动。

    彭雪奡有些担忧的道,“好,你心些。”

    武幸点了下头,便快速的穿过人群拐进了那条巷子,那人还没走远,运起内力附在耳朵上,远离了闹市的喧哗,她仔细听着脚步声追过去。

    二人轻功具都是当世顶尖,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很快,黑衣男子就意识到这样并不是办法,早晚两个人都会内力耗尽,须得速战速决才校

    可这里是阳安城内城,引出太大的动静容易引来都城的卫队,事情闹大了就不好解决了。

    于是黑衣男子有意识的领着武幸向外城去,外城挨着城墙,还有护城河直通城外。

    越往前跑,入目的房屋越是低矮破旧,武幸看得出,这是外城贫民住的地方,她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挥手便将子环丢了出去,黑衣男子柔软的腰肢向下翻折,便躲了过去,子环迅猛的砸在破旧的瓦片上,将片片瓦片击飞破碎,才转了个弯回来。

    而黑衣男子他似乎知道武幸的子环会回旋,运转身法很快便脱离了那范围内。

    随即黑衣男子也不再逃,而是反身内力运于掌上,一掌拍过来,他掌法灵活多变,掌风柔若春风,却韧如蒲柳,后劲绵绵,若是中了一掌,那滋味可不好受。

    所幸武幸轻功身法极好,都躲了过去,甚至还有余力做出反击,子环飞出手去,便将黑衣男子的纬帽打落。

    打落之后,并没有看到黑衣男子的正脸,可纬帽下显露出来的内容还是让武幸一惊。

    黑衣男子并不仅仅是穿了一身黑衣,而是他身上裹满了黑色的布条,只露出一双漠然的眼睛。

    这是那个,出现了很多次的黑衣高手!

    绝不能让他离开!

    武幸心中这样想着,手下更是拼尽全力的攻去,反正她身上有浮生蛊,也不在乎自己受不受伤,就是要将黑衣高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黑衣高手心中也是震惊,五年之前,他随傅爻一起在阳安城外埋伏,那时武幸还仅仅只是一个二流高手,没想到五年不见,她成长的如此之快,竟然已经到了一流高手的巅峰了,与他相比不遑多让。

    或许他的实力还不如于她。

    他这五年也并非毫无寸进,只是高手越想往上进一步越难。
一百六十一章 不能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