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失心疯(1/2)
作者:雨阶
    这话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落入众人耳中。

    谁都不傻,谁都明白这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而贺秋雪仍在惊恐的的喃喃,“不要找我……不是我,我不是故意要杀你的……不是我……”

    老太太眼前一黑,险些晕倒,亏得珍珠眼明手快把她扶住。

    作孽啊!这个孽障,是要把整个侯府都赔进去吗?!

    她怎么敢!

    她怎么敢杀人!

    这是她的孙女儿吗?!

    老太太脑中一片空白,有一瞬间什么都想不到。

    贺昌明脸色青一阵白一阵,“四小姐失心疯了,快把她扶进去!”

    这些话绝不能传出去!

    否则侯府遭受的,就是灭顶之灾!

    “你们给我记好了!”他一字一顿的对着在场所有人说道,“四小姐得了失心疯胡言乱语,今日她说的话,你们誓必烂死在肚子里,否则……”

    他眼眸凌厉的环视一周,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但谁都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话传了出去,整个侯府都活不成了。

    还有今日在这里的这些丫鬟婆子们,也要想办法处理掉……

    贺秋雪虽疯了,但她说的话却如同一块巨石,重重的压在每个人的心上,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老太太从紫云嘴里得知了贺秋雪以前做的桩桩件件,包括贺秋彤落水嫁祸秋词,找人玷污梅可心,安排杀手刺杀秋词,重伤云铭,找马车撞云君儿……

    这一桩桩一件件,老太太听了皆是心惊胆颤。

    究竟是从何时起,她那乖巧听话的孙女儿变成如此的?!

    “嗤~~~”老太太回了昭献阁,只觉喉间酸涩,竟然当场吐出一口鲜血来。

    珍珠大惊,“老太太……”

    老太太已经晕了过去,直到第二日还未能下床。

    众人忙又急急的请了大夫给老太太治病,年老的大夫高深莫测捊着胡子道,“急怒攻心,气血翻涌,这是受了天大的刺激才会如此,究竟是谁把她气成这样的?”

    众人默默垂眸。

    李宜忙塞了一袋碎银子过去,赔着笑脸道,“大夫,老太太这病不打紧吧?”

    大夫掂了掂手里的份量,深知内宅有些上不得台面的事情,也知趣的不再问了。

    “耐心将养着吧。”他摆手道,“只是不要再让老人家受刺激了。”

    李宜忙道是,“有劳大夫了。”

    大夫摇头叹气的出去了。

    屋子里愁云满布。

    老太太这病,都是贺秋雪害的啊!

    她那么小的一个女孩子,怎么就如此残忍呢?还做了这么多的坏事!

    实在是罪不可恕!

    不过三日,贺秋雪就被悄悄的送到了家庙,府里安排了人手专门负责她的起居饮食,从此以后,她怕是不能再回府了。

    一个患了失心疯的庶女……

    秋词摇摇头,既然贺秋雪选择了生不如死,那就让她生不如死的过完这一辈子吧。

    她会找人盯着贺秋雪,保证她以后都做不出什么坏事。

    老太太病了,秋词去过了几次,她偶尔会醒过来,却也是唉声叹气的,枯黄的脸上似乎一夜之间就多了无数的皱纹。

    宫里的太医倒也来了几次,毕竟这次病的是老太太,贺昌文与贺昌明禀明了皇帝,皇帝一向慈悲为怀,立马就派了太医专门来为老太太治疗。

    诊疗的结果却不大好,说辞亦是与之前的大夫一致,说她是急怒攻心,只要心情平复下来,不要再受刺激,慢慢的就会好起来。

    不料这慢慢的,慢慢的,就拖一个多月,老太太每日吃得越来越少,常常是昏昏欲睡,醒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众人不觉更加担忧。

355 失心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