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5 反目成仇(1/1)
作者:忘机奶奶
    恋上你看书网,不闻梅开之立民太后

    徐煌俯眼看了看戴着幂篱只到自己肩头的这人,不由替他觉得臂膀酸疼,虽然看不清来人样貌,但瞧这身形,听其音色,又手指纤细修长如削葱,想来定是个绝美的男子。

    他徐煌别的不好,就爱看美人,玩美人,哪怕这人随时可能要了他的性命。

    情不自禁上手摸摸,果然如他所料,娇滑细嫩,饶是倾国女子,怕也……不过如此罢?!

    一脸享受,徐煌下力一握,欲将人抓得更紧。

    那人见势不对,赶忙撤开后退几步,背生凉寒,凝视徐煌好半天只憋出一句话:“登徒浪子!无耻至极!”

    “哈哈!”徐煌露齿大笑,“徐某是登徒子不假,阁下又岂是那闺中小姐更或公主?这般金贵,旁人竟摸不得一下?”

    话毕主动往前逼近,待要揭开幂篱看个究竟,却见人手扶胸腹,忽地转身一闪,躲去了两丈之外。

    徐煌脸上笑意更浓,却不再追逐调侃,盘腿落座,状似无意地问道:“阁下来此,可是有事相寻徐某?又或者,其实为了寻二皇子而来?”

    他自认睿智聪颖,超群绝伦,天下没有他看不明白的俗事人心,但这小美人只身前来止央,究竟意欲何为,他倒真的猜不透半分。

    只知她女扮男装,定有内情。

    等等,女扮男装……已是掩人耳目,为何还要以幂篱遮面?莫非他二人曾经有过照面?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思无头绪,徐煌不禁伸手摩挲髭须,他素喜男色,若曾见过这等男带女相、骨软阴柔之人,不当毫无察觉才对,还是说,他防的是别人?

    觉察来人是个女子,徐煌对其不再感到性趣,只对其来意还剩三分好奇:“若是要寻二皇子,他已抱得美人下榻休息,若欲一睹活色CHUN宫,阁下可……”

    “无耻!”不堪其满嘴虎狼之词,幂篱羞臊愤懑打断,“闭嘴!”

    “哈哈,小美人,这便害羞了?”

    不再唤其阁下,徐煌敛去嘴角那抹笑意,“说吧,你一个女子,来这止央,意欲何为?”

    听人口中“女子”二字并非疑问,而是确定,萧立一瞬慌神,正不知自己何处露了马脚,便听其声又起:“莫非是宋三皇子,派了你来打探虚实?”

    “你……你究竟是什么人!”萧立再难掩饰讶异,这人不仅一眼看穿他的真身,还一语道破他乃宋凛宫中之人,未免太过可怕!

    “看来,徐某猜对了?”似觉无趣,徐煌单手托腮半撑着身子打量自己那只抓过萧立的手,“你倒是胆大,竟敢只身犯险?若是徐某,断不能让你这么个危险人物,随意晃荡。”

    言外之意,他已经对萧立的来历了若指掌,再多掩饰谎言都是白费力气,倒不如老实干脆,自己说个明白。

    见其态度慵懒,看似漫不经心,实则早已洞察所有的模样,萧立不自觉心声高鸣,愈渐紧张激动起来——二皇子身边竟有此等“高人”相助,那要利用庚年之死、胁迫順仪出宫,令三爷和大皇子反目成仇,并趁机为叛贼程振提供消息,引其入京攻城以致天下大乱,还不是易如反掌,不费吹灰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