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2)
作者:青竹园
    六点的时候,静怡按时来到了集合的公交车站,刚来到就看到了站在人群中仰望的覃总监。

    静怡走到覃总监面前,她也知道了这个公司的人见面是怎么个流程,她直接伸出手握住了覃总监的手,开口说道:“覃总监,晚上好。”

    “晚上好静怡。”覃总监显得格外高兴,能不高兴嘛?收到那么好的徒弟。

    覃总监兴奋的说道:“静怡你知道吗?我们公司很多人都等着你回去分享怎么开单的,都想要跟你学习。”

    她也是很羡慕静怡,她工作那么久一天最高的记录是四单,没想到静怡第一天就能够成交四单,想想也是厉害了。

    “啊,还要分享啊?”静怡一脸懵逼,她能够分享什么?分享今天是怎么偷懒或者怎么撸猫的吗?只是刚好开单了而已。

    “对的,我们公司有个文化就是分享开单,让别人也学习你的开单技巧,你也可以学习到别人的。”

    覃总监还以为静怡是不想分享,她耐心解释着,公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可以通过学习他们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静怡明白的点了点头,目光直视着前方。“原来是这样,那我想想要怎么分享。”

    表面上她现在很稳定,实际上内心慌得不要不要的,还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大家分享。

    “分享也不难,就是把你跟老板沟通的经过说出来就好了。”

    “嗯嗯,懂了,那回去我再分享。”一会搭车的任务就是要想好怎么给自己开的单润润色,要不然就尴尬了。

    “静怡,我推了一个名片给你,是我们公司的李经理,以后把你开的单都报给她,模板我也转发给你了,你复制就可以了。”

    覃总监赞赏的看着静怡,截止目前为止,这是她收过最得意的徒弟了。

    静怡打开了手机,果然看到了覃总监发过来的消息,她听话的加上了李经理的好友。

    很快李经理就通过了,她并没有立刻把单号发出去,而是下意识的打开李经理的朋友圈,观看了一番。

    突然间她看到了李经理和罗经理两个人的合影,她立刻八卦起来,看着覃总监问道:

    “覃总监,李经理和罗经理是情侣吗?”

    覃总监明显愣了一下,转而笑了笑,淡淡的说道:“你觉得呢?”

    覃总监并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反问她,但覃总监这么一说,她立刻就明白了,看来是情侣无误了,两个人都是经理也是挺配的。

    “车来了,我们快上车吧。”覃总监一边说一边拉着静怡往公交车上走。

    好在现在公交车也并不多人,还是有座位可以坐的。在车上,静怡按照覃总监发过来的模板发资料给李总监,一发就发了四条,再加上晚上的五百元奖金,今天一天她都收获一千块钱了。

    在车上覃总监和静怡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覃总监话明显比早上少了很多,可能也是和老板聊了一天了,也聊不动了。

    现在是下班的高峰期,路明显比早上要堵,但经过一个小时她们也回到了公司。

    原本静怡还以为可以直接回宿舍了,可是看到覃总监正在往公司赶,她跟了上来,疑惑的问道:“覃总监,我们还要回公司吗?”

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