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一 Erika(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什么什么?”中元日芽香顺从地跟着生田绘梨花来到背面的位置。

    “就在这就在这!”生田绘梨花瞪大眼睛找了找,蹲了下来,指着旋转木马台子底下说道。

    “嗯?什么?”旋转木马还没有启动,所以倒也不危险,中元日芽香拢了拢裙子蹲在生田绘梨花旁边看过去。

    “erika?!”中元日芽香惊叫道。

    “嘿嘿嘿,是我是我!”生田绘梨花双手指着自己:“就是我erika啦!”

    “诶?”中元日芽香看向生田绘梨花,又看了看印刷清晰的几个字母:“这…这…”

    中元日芽香的大脑一下想到了很多,转头看了看还在拍摄的摄像机,回头对生田绘梨花说道:“这个是…一库酱你印上去的吗?”

    “唔,算是我要求的吧!”生田绘梨花倒是不觉得有什么,甚至回头对摄像机招了招手:“你们可以拍特写喔。”

    “你要求的?”中元日芽香问道。

    “嗯!”生田绘梨花点了点头:“我跟诚尼酱是青梅竹马你们不是都知道了嘛,这个园区刚建成测试的时候我就过来玩过了。”

    “嗯…”中元日芽香点了点头,这样的解释确实合理。

    “然后这里底下本来是没有旋转木马的。”

    “诶?!”中元日芽香的眼睛惊讶得又瞪大了一点。

    “本来是只有一个纵观全场的摩天轮的,诚尼酱他说啊,要是加上太多这种游乐设施,像过山车什么的。那主题就变了,那不就成了普通的游乐园了嘛!”生田绘梨花说道。

    “那这个旋转木马…”

    “是啊!”生田绘梨花笑了起来:“我说电视里有摩天轮下面都有旋转木马的,所以我也想要旋转木马,他没办法最后还是给装了一个,erika的名字还是我亲自刷上去的!”

    “诶?!”中元日芽香懵了一下,眨了眨眼:“川上桑真是好人啊…”

    “唔!”生田绘梨花点了点头:“我们一起长大的嘛,我都叫他尼酱了,装一个旋转木马而已!”

    “…这”自己在家里也是做姐姐的中元日芽香表示无言以对。

    不过知道摄像机一直对着她们,中元日芽香也不能不说话。

    “啊,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哥哥啊!”

    “嘿嘿!”生田绘梨花得意地笑了笑。

    而此时的录影棚内,将这一幕尽收与眼里的香蕉人和成员们都看向了此时还在那里的川上诚。

    “你们都看我干什么?”川上诚笑了笑:“我感觉我说话太多了,粉丝们要有意见的!”

    “不不不!”成员们纷纷摆手否认。

    “我觉得要是川上桑不出来回答我们的疑问,粉丝们才会有意见的吧?”设乐统笑道。

    日村勇纪也道:“现在网上可有很多人对川上桑你好奇的呢。”

    “哈哈哈,那好吧,你们有什么问题就问呗。”川上诚道。

    “我最想问的就是,川上桑你还缺妹妹吗?”日村勇纪笑着问道。
第一百七十一 Erika(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