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很不一样(1/2)
作者:漂远的我
    夜晚。

    与昨天的同一时间,已经睡了一会儿的郑若盈突然从梦中醒来。

    程子昊满是惊恐的坐了起来,“郑若盈你怎么了?怎么不睡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郑若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淡定的说:“这里不舒服,饿得睡不着。”

    程子昊:“……”

    刚才睡得像猪一样,又流口水,又打鼾的,竟然是没有睡着?

    谁信?

    程子昊无语的看了郑若盈一眼,只见郑若盈摸了摸肚子,温柔的说:“宝宝别着急,爸爸现在就去想办法,很快就能满足你。”

    沉默了一会儿,程子昊揉了揉眼睛,“是要吃臭豆腐吗,我这就去买。”

    郑若盈露出温婉的笑容来,程子昊看了那笑容便知道不会有好事发生。

    “哥哥,人家不要吃臭豆腐了,哥哥说的对,臭豆腐那种味道宝宝可能不喜欢。”

    程子昊瞥了她一眼,直言,“说人话。”

    郑若盈的笑容瞬间收敛,“程子昊我要吃螺蛳粉。”

    “螺蛳粉?那不是也很臭?”

    郑若盈生怕程子昊不去买,推着他说道:“还好了,没有那么臭了。”

    顿了顿,她拍了拍自己隆起的肚子说道:“谁让女儿喜欢呢!”

    女儿?

    这分明是用女儿威胁程子昊的节奏。

    程子昊看了看郑若盈的肚子也只好认怂,“螺蛳粉在哪买,我现在就去。是在美食街吗?”

    他也知道,郑若盈现在的口味很挑剔,她想要的东西,绝对不是在外卖平台上可以订到的那种。

    郑若盈摇了摇头,微笑着报出了地址,“在惠安街西路,一家叫做满街香的小店。”

    惠安街西路?

    好遥远的地方,比美食街还要远三十公里。

    满街香?

    卖螺蛳粉还叫满街香?

    满街臭还差不多!

    在心中各种diss了一遍之后,程子昊还是无奈的穿了衣服。

    他出了房门之后,又折了回去,“郑若盈我出去买满街臭,你先不要睡觉,等我回来吃过了再睡!”

    郑若盈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满口答应着,“哥哥放心吧,你不回来我不睡觉。”

    程子昊赖了她一眼出了房门,身后响起一个声音,“路上小心,欧巴!”

    那个声音之后没多久,郑若盈就困的睁不开眼睛睡着了。

    程子昊千辛万苦找到了那家小店,把臭臭的螺蛳粉买回来时候,他发现郑若盈睡着了。

    有了上一次没叫醒她的经验,他果断的摇晃着郑若盈身体说道:“郑若盈,快醒醒,臭臭粉买回来了,你要是不吃一会儿会冷掉。”

    郑若盈不知做了什么好梦,唇角微翘着闭着眼睛,根本一动不动。

    程子昊把螺蛳粉放在郑若盈的鼻子面前,又继续叫道:“郑若盈,猪猪起来吃饭了!”
901 很不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