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休整和新计划(1/2)
作者:群星游者
    不久,他们就准备离开。只不过胶囊车已经做过伪装,回去时可以直接走大路,不用担心被找麻烦。

    托利把车开出大楼的车库——整个街区实际上就是那一栋居住了万人的拥挤建筑,位于“利爪”和“羽蛇神”势力范围的交界处,要交双份的税。

    他们来到了路上。

    崔佛忽然把方向盘按住,从车窗中探出身子。

    “稍等。”

    他掏出枪,从容不迫地打出两发点射。

    “砰砰!”

    摩西传来一条消息:“埋伏的两台T3001已经被不明攻击从远距离摧毁。”

    托利嘴角抽搐,心里吐槽:什么时候摩西都学会装糊涂了。

    崔佛坐回座位舒展四肢,说:“现在可以走了。”

    托利猛踩油门开得飞快,他觉得越早回到秘密基地越安全。

    一路上,摩西把收集到的有关“羽蛇神”的所有资料都发送了过来,第一句话就是:它不一定比“利爪”资本更强,但一定更加棘手。

    和万物联网、高度机械化电子化的“利爪”资本不同,“羽蛇神”科技可以说是万分复古。

    它的技术严重偏科,科技树上只点亮了生物科学分支,专长是基因工程。克隆和基因编辑是它的主打产业,人造人也是它不二的王牌。

    它借助经过大脑编程的人造人处理事务,依靠生物而非网络传递信息、做出决策。那些人造人甚至没有脑后芯片,这令摩西无计可施。

    更夸张的是,“羽蛇神”也有自己的主脑,但那真的是一个大脑:一个集成了诸多意志的超级大脑,即使面对同等体积的量子计算机,计算速度也不逞多让。

    每一个人造人都服从主脑的命令,就像蜂群和蜂后。

    摩西给出最后的建议:“血肉之躯始终无法对抗钢铁造物。一旦动手,不用整任何花里胡哨的,直接武力平推。”

    托利很喜欢这个建议,他很想看见那颗万恶的大脑炸裂开来的景象。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一个秘密的车库,车库里也有一个电话亭。

    一同出发的另外几队人都已经完好归来,一个简单的庆功宴已经开始。

    劳斯基、穆克、丽塔、海姆等都在,其他人也和他逐渐熟悉,互相交换名字、闲扯家常,托利没费多少功夫就知道了关于“大肥鱼”的一千零一件糗事。

    汉考克也在这里,拉着一帮小伙子侃大山,他看见托利就大叫:“嘿老板!我帮你说服劳斯基了!那箱阿尔伯特晶体归你了!我只给自己留了一点儿,真的只有一点儿!”

    托利无所谓地耸耸肩。

    这一次的行动让他见识了很多事,收获了一种活着的感觉,他觉得自己需要时间慢慢消化,计划之后在家休息几天。

    摩西也认识到单纯的知识在现实面前的苍白,他于是接入了“拉法”星的所有监控摄像,美其名曰“人类观察”,但托利觉得那其实是偷窥。
17 休整和新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