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基地长儿子(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好嘞!”老黑一听这话,脸瞬间笑成了一朵菊花,白芷郁都说这次量大,那么肯定是不少了。可见这次他肯定能大赚一笔了。

    两人七拐八绕,走了大概两三分钟,迎面跑过来一个抱着一堆东西的青年,他行色匆忙,路又太窄,一个不小心撞到了白芷郁的身上,东西顿时撒了一地。

    “你怎么走路的,不长眼睛吗?”老黑恶狠狠的瞪了眼那个青年。

    “对不起,对不起。”那青年显然知道老黑,慌张的又是点头又是哈腰的。

    白芷郁没心情和他过多纠缠,此时她正被地上掉的一张纸所吸引。

    寻找失踪的基地长的儿子,身高180左右,照片如下,寻到重金酬谢。

    照片上是个笑得很明媚的男生,阳光帅气,眼神干净。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突然给了白芷郁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没有名字吗?”白芷郁捡起来,对那青年问道。

    “不,不知道。”青年眼神飘忽,非常紧张。眼前这个女人衣着干净,气质高冷,连混得很开的老黑都对她客客气气的,显然是个厉害角色。

    “这个给我行吗?”白芷郁对这个基地长的儿子颇感兴趣。

    “行,行,反正也找不到的。”

    “为什么?”白芷郁好奇的问道。

    一旁的老黑插话道:

    “那人在末世前就失踪了好一个月了,一直也没人找到。现在末世了,谁知道是不是直接变成丧尸被人挖了脑子,可不是找不到咋的。”

    “噢。”白芷郁挑了挑眉,又和老黑继续赶路了。

    老薛热情的招待了白芷郁,两人按照上次的价格交易了十包烟,老薛该说的说,不该问的一点也不问,这让白芷郁非常满意。

    “老薛,给我介绍一下你们这儿的兵器吧。”

    “好勒。”老薛立刻起身面带笑意。

    “我这里的武器,都是手工打造的保证好用。您看看这个狼牙棒,这做工这材料,普通人用都能一棒子挥死一个丧尸,现在特价1200晶核就能买下来。”

    白芷郁砸了砸嘴,看了看他指的狼牙棒,虽然杀伤力巨大但实在不像是实用的样子,不行。

    “这个是砍刀,拿在手里轻飘飘的,砍丧尸也是轻飘飘的,非常适合女人使用,1000晶核,您买给打八折。”老薛笑了笑,露出一口大黄牙。

    白芷郁拿起那个砍刀,仔细端详了一下,虽然确实不错,但是能用砍刀砍到的丧尸,用异能不也一样。对普通人和异能者或许好用,但对于自己如同鸡肋。

    “还有吗?适合进化者的。”白芷郁特意把进化者三字说的非常清楚,期待老薛能给自己看点有用的东西。

    “嗯……”老薛思索了片刻,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兴奋地说道:

    “嘿哟,看我这脑子,怎么把这个给忘了。”他一拍脑门,将白芷郁引到了店的一个小角落里,神秘兮兮的从柜子底下掏出了一个箱子。

失踪的基地长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