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钟玉贤(1/2)
作者:冷月的温度
    “白姐!”

    “白姐!”

    “老白!”

    “白姐!”

    杜芳等人一听白芷郁这话,顿时急了,想上前去阻拦白芷郁,却被杨树勋的手下拦在了后面,只能急得干跺脚。

    “那我自然会向他道歉。不过,就关一个小时不行,至少要三个小时才可以。”杨树勋依旧微笑,眼神却变得冰冷了起来。

    “行,不过我必须要先和我的人交代一下。”白芷郁语气强硬,透着一股不容拒绝的味道。

    “可以。”杨树勋实力雄厚,还有十多个手下,他并不担心白芷郁能做出些什么。

    “谢谢,谢谢,谢谢你。”那男子一看自己不用被扔出去了,连忙感激的向白芷郁道谢。

    白芷郁没有理会他,而是将四个女生拉到一边秘密的说了些什么。过了一会儿,她才回来,道:

    “好了。”

    “虎子,带路。”杨树勋又一次笑了笑,只是这笑容在白芷郁的眼里变得十分恶心。

    随着“哐”的一声,门被关上了,这是一间处在一层的寝室,杨树勋将他们关在这里也是方便管理。

    “对不起,是我拖累了你。”男生自责的坐在了床边上,不好意思地对白芷郁说到。

    “没关系,不过既然你没有感染为何要说拖累了我?”白芷郁斜斜的靠在椅子上,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杨树勋他就是个疯子,仗着自己的异能和虎子。把我们管得死死的,谁要是得罪了他,准会被报复。我看之前那个强子之所以死了。也是因为他的强大威胁到了杨树勋。”一提到杨树勋,这个男生一脸的恐惧,很明显,在这两天的时间里,男生寝室那边也是发生了不少事情。

    “那你是怎么得罪他了呢?”白芷郁终于问到了自己想问的东西。

    “我知道了他觉醒异能的真相!”那男生突然激动了起来,眼里满是愤怒。

    果然如此,白芷郁暗自点了点头,又继续说道:

    “什么真相,你能说来听听吗?”

    “之前在男生寝室杀的丧尸,杨树勋叫我们统一都搬到一个房间里。他不让任何人碰那些尸体。美其名曰说是怕我们感染。那天我半夜还没睡着呢,突然发现他自己半夜偷偷去那个房间不知道干什么。我实在是好奇的很,于是我就偷偷跟了过去。我竟然,我竟然看见他在挖丧尸脑子,并且还拿出了一个亮晶晶的东西,握在手上。随即,那个东西就消失了,然后他手上的风刃似乎就更厉害了一点。他告诉我们,说他是睡了一觉莫名其妙就觉醒了,这根本就是扯淡!”那男生激动的脸红脖子粗的,不过顾忌到门口还有杨树勋的人,也不敢大声讲。他顿了顿稍微平息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又继续说道:

我叫钟玉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