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14(1/2)
作者:一根黄山
    事实证明,做人不能太嘚瑟,嘚瑟大劲了是要吃亏的!

    何宏宇就是这样的人,一个实习生,醉醺醺的跟自己主管请假,其结果就是被开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他们在结束了下午网吧游戏之后,何宏宇在手机上看到的。

    幸运的是,何宏宇的家庭允许他出现这样的错误,所以在痛骂了一番无良老板后,便嚷着让吴其琛请客吃饭,安慰他这颗受伤的心领了!

    吴其琛对此也没有意见,一群人在饭点吃完东西,才算是分开。

    吴其琛直接回到了汤臣一品,而梁伟原等人回到了宿舍,何宏宇则是回到了自己新租住的房子。

    回到住处后,吴其琛的电话响了。

    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娇滴滴的声音,“吴公子,你和同学们吃完饭了吗?”

    如果何宏宇等人在这里的话,肯定能够听出来,电话那边的声音,就是今天中午看到的天使模特杰西卡!

    “吃完了,你过来吧!”吴其琛笑道。

    对于这样的女孩子,吴其琛可比吴念一知道怎么应付,只要是能够入了吴其琛眼的女孩子,他向来是来者不拒的!

    “吴公子,我们现在在酒吧呢,不如你先来酒吧,咱们一起开心开心吧!”电话那边的杰西卡向吴其琛发出了邀请。

    吴其琛拿着电话拒绝道:“酒吧就算了,今天喝了不少的酒,不想再开车了,你那边要是有事情,那就改天再约吧!”

    杰西卡在电话那边稍微沉默了一下子,便立即说道:“正好我刚刚也喝了不少的酒,还是去看看吴公子吧!”

    “嗯!那我等你!”吴其琛回答道。

    MIX酒吧,是现如今沪海最大的酒吧了,在一个卡座内,坐着几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

    其中就有刚刚给吴其琛打电话的杰西卡,而其她的女孩子则是一脸期待的看着杰西卡。

    “怎么样,吴公子过来吗?”杰西卡旁边的女孩子看到她挂断了电话,连忙问道。

    “不好意思,我这边还有点事情,就先告辞了!”杰西卡本来想把吴其琛叫过来,就是让他给自己撑场面的,不过杰西卡也清楚的知道,撑不撑场面是其次,现在对她来讲最重要的是先拿下吴其琛。

    所以‘姐妹儿’这边的面子可以先不要,但是一定要先和吴其琛确定关系。

    其她的女孩子们,其实也大多都是模特圈的女孩子,今天听到杰西卡碰到了吴其琛,甚至还留下了联系方式,自然是也想看看这位天使内衣的太子爷了。

    不过却没有想到杰西卡并没有把对方叫来,首先她们想到的就是杰西卡在吹牛逼。

    不过现在看杰西卡这样的行为,反而是不怀疑了,大家都是这个圈子里的人,有什么样的想法,也都是心知肚明的。

    杰西卡走出酒吧,开车直奔汤臣一品。

    不过让她诧异的是,按照吴其琛的指示,刚来到汤臣一品的她,却看拿到吴其琛已经穿好衣服,一副准备出去的样子。

    “吴公子?”杰西卡疑惑的看着吴其琛。

    吴其琛随口回答道:“我同学那边有点事情,我过去处理一下,你现在这里等我!”

    说完吴其琛便拿着车钥匙离开了。

    留下了杰西卡一个人在这里发呆......

    吴其琛这倒不是故意找借口,既然他把杰西卡叫来了,自然不是存着戏耍她的想法了,还真是同学那边出事了!

    何宏宇今天很好的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屋漏偏逢连夜雨!

    下午刚刚被公司开除,晚上回到自己租住的地方,才知道自己租的房子根本就是一个二房东,现在人家大房东要收回房子,他也被直接赶了出来......

    这个时候学校的大门已经关上了,他没有办法回学校,再加上自己还有一堆行李,没有办法只好给吴其琛打电话了!

    吴其琛开到了何宏宇租住的地方,看到他已经大包小包的站在小区门口了,冷风吹过,甚至还有一丝的凄凉味道。

    看到吴其琛后,何宏宇也是露出了苦笑的模样,道:“今天算是知道什么叫做社会了!”

    虽然都说大学就是一个小型的社会,但是始终是和真正的社会有着很大的不同,相信每一个大学生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都有着一颗改变世界的心,但是当他们真正的步入社会的时候,才会知道社会的毒打,远远的超过了他们的想象。

    “钱要回来了吗?”吴其琛一边帮着何宏宇往车上放行李,一边问道。

    “要什么要啊,原来那个人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给派出所打电话,人家虽然让我明天过去,但是也透露了,这笔钱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何宏宇一脸无奈的说道。

    吴其琛点点头,道:“那你接下来怎么想的啊?”

    何宏宇道:“还能怎么想啊,回宿舍跟老大他们再挤一段时间,顺便找工作,这事磕碜啊,都没好意思跟家里说!”

    吴其琛也没有多想,道:“那行吧,今天先去我那住一宿,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何宏宇问道:“我去你那边,阿姨,叔叔他们不会说什么吧?”

    吴其琛笑道:“没关系的,我自己住!”

    何宏宇道:“富二代的生活真的让人羡慕啊!”

    “行了,别逗比了,赶紧上车走了!”吴其琛道。

    “对了,你现在住哪啊?”在车上何宏宇好奇的问道。

    “汤臣一品!”吴其琛回答道。

    “卧槽,你真住哪啊,这可是沪海的第一豪宅啊,我记着开盘的时候11万一平吧?”何宏宇夸张的说道。

    吴其琛笑道:“具体什么价格,我也不太清楚,不就是一个住的地方吗!”

    何宏宇坐在副驾驶上打量着吴其琛,开着玩笑道:“老三,不行你就收了我吧。”

    “拉倒,我对男的可不感兴趣!”吴其琛回答道。

    两人来到停车场的时候,何宏宇看着停车场的豪车,再次发出了感叹,“腐败,太腐败了!”

    不过两人来到吴其琛所在的楼层的时候,吴其琛才想起来,自己的房间内还有一人呢。

    “想什么呢,赶紧的啊,我还想看看传说中的汤臣一品长得什么模样呢!”何宏宇在旁催促道。

    吴其琛转身说道:“咱们换个楼层吧!”

    说完带着何宏宇要换楼层,这让何宏宇越发的诧异了,“等等,什么叫换个楼层啊?就算你连自己家住几楼都记住,总不能连顶层都忘了吧!”

    吴其琛解释道:“我就住在这里,不过现在有些不方便,下面的也是我的,你先去那住。”

后记: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