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11(1/2)
作者:一根黄山
    “爸,您这阵仗可不小啊!”

    等吴见夜来到房间后,吴念一笑嘻嘻的说道:“一个微博,整个国内的娱乐圈都震动了!”

    刘一菲这个时候也没有了刚刚野蛮女友的属性,乖巧的喊道:“契爷!”

    吴见夜点了点头,让他们坐了下来,道:“最近公司那边怎么样?”

    吴念一笑道:“一切安好,您就放心吧!”

    吴见夜:“听你妈说,你想搬出去?”

    吴念一露出苦笑,搬出去的事情他已经抗争很久了,大学毕业后,他就回到了西山别墅,不过年轻人还是不喜欢那边的环境,尤其是家里一堆下人的样子,总是给他一种在旧社会做地主老财傻儿子的既视感,而且家里现在也没有什么人,老妈一半的时间在加勒比海那边度假,老爸更是神秘,经常见不到人。

    所以便有了搬出去的想法。

    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吴见夜把他叫到三亚来,是专门说这件事情。

    “确实有这个想法,你们也不经常在家,我自己......”吴念一是准备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

    出去住多方便啊,自己一个人愿意住哪的房子就住哪的,愿意几点回去就几点回去,就是找一些朋友过去一起开派对也不会有人管!

    “你们两个现在已经开始同居了吗?”吴见夜直接打断了吴念一的话,然后看着吴念一与刘一菲直接问道。

    大学毕业后,吴见夜就再也不让那些保护吴念一的人向自己汇报他的情况了,这实际上也说明吴见夜对吴念一是放心的了!

    不过他这么问,却直接让吴念一与刘一菲闹了一个大红脸,刘一菲更是连忙说道:“没有的,契爷,我们之间没什么的,我一直把一一当哥哥的!”

    吴念一也是赶忙拒绝道:“就是老爸,你可别乱点鸳鸯谱,我怎么能跟茜茜呢,她那么.....哎呀!”

    话没吐槽完,就被刘一菲给拧住了腰间的软肉。

    吴见夜看着两人的小动作,呵呵一笑,道:“本来我跟你妈以前说过,不管你的私生活的,但是也没有想到你长大了竟然成了一个钢铁直男。”

    吴念一挠了挠头道:“老爸,不带这么说你儿子的,谁是钢铁直男了!”

    吴见夜瞥了他一眼,道:“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有数!”

    吴念一感觉自己的老爸,不理解自己,于是决定切换下一个话题,道:“那我搬出去的事情?”

    吴见夜道:“你都已经长大了,也该有自己的生活了,想搬出去就搬出去吧,想好去那住了吗?”

    吴念一摇了摇头,道:“没想好,不过我在家里拿了十几套房子的钥匙,到时候换着住吧,主要是看当时在什么地方工作!”

    随后吴念一凑过去,小心的问道:“爸,那我妈那边?”

    吴见夜对他搬出去没有反对,但是吴念一知道真正的难题是在自己老妈那边!

    吴见夜笑道:“这个你自己去说,我是不管的!”

    吴念一发狠道:“实在不行就先斩后奏!”

    吴见夜看了一眼,因为自己刚刚的话题还有些不好意思的刘一菲笑道:“这事你去说没戏,不过我倒是有一个办法!”

    吴念一连忙问道:“什么办法?”

    “你让茜茜去说,这事肯定就成了!”吴见夜笑道。

    刘一菲的脸更红了,吴念一却没有理解到真正的意思,只是感觉自己抓到了问题的关键处,开心的说道:“对啊,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我妈那么疼茜茜,茜茜去劝说肯定好使。”

    吴见夜无语的瞪了吴念一一眼,道:“没事的时候,多给琛琛打打电话。”

    吴念一愣了一下,道:“我们经常通电话了,怎么了?他出什么事情了吗?”

    噗嗤!

    罗清在旁忍不住的笑出了声音。

    吴见夜无力的说道:“没事,你赶紧走吧,我担心一会我忍不住会揍你!”

    “干嘛啊,好好的,怎么又生气了!”吴念一不理解的说道。

    不过还是带着刘一菲赶紧的溜出了酒店,两人来到酒店的停车场,吴念一问道:“走吧,咱们今天去海边的那个海景别墅吧。”

    在以往,两人要是在某一个城市见面以后,也会经常住在一起的,这对于从小就住在一起的两人来讲,本就不是什么事情,不过经历了刚刚在酒店房间的事情后,刘一菲的心理显然多了很多的想法。

    现在听到吴念一要去别墅住,下意识的吓了一跳,有些紧张的看着吴念一问道:“你要做什么啊?”

    钢铁直男吴念一虽然感到刘一菲有些异样,但是却也没有往哪方面想,认真的讲道:“还能做什么啊,当然是去吃海鲜了,早就听说这边为了应对老爷子的过来,提前准备了一批稀罕物件,结果老爷子不住自己家,偏偏来酒店,咱们当然要为老爷子分担点了!”

    刘一菲:“......”

    只是吴念一与刘一菲两人睡也没有注意到,就在地下停车库的角落里,有人偷偷的拿着照相机正在给他们拍照片。

    ......

    “你还好意思笑他呢,你自己都多大了,也不说谈个恋爱什么的!”客房里,吴见夜开始教育罗清!

    罗清可没有吴念一他们那么怕吴见夜,道:“大哥,我终于知道嫂子她们为什么愿意在加勒比海的小岛待着,也不回来了,感情是怕了你了啊!”

    吴见夜瞪了罗清一眼,道:“既然如此,你也过去住两天吧,反正她们都挺想你的!”

    罗清赶忙摇头,道:“我还是算了吧,每次去,嫂子都问我一样的问题,还给我介绍一堆所谓的青年才俊。”

    吴见夜呵呵一笑,道:“那是谁怕了谁?”

    “算了,我说不过您,您还是自己喝茶吧,我回去了!”说完潇洒的起身离开了!

    .......

    位于三亚湾的一处海景别墅,泳池的旁边,吴念一已经搭起了啥烤架,已经处理好的海鲜已经放到了上面,伴随着滋滋的声音,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刘一菲手中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吴念一在那里认真的对待着自己的美食,道:“在吃的这方面,你算是完美的继承了契爷的优点!”

    吴念一嘿嘿一笑道:“那是,委屈什么,都不能委屈了自己的胃。”

    随后,吴念一又有些惋惜的说道:“可惜,周明坤他们没在,要是他们在的话,一边吃着海鲜,一边喝着酒,完事要是再玩会游戏,那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刘一菲恨不得将自己手中的红酒直接泼在吴念一的身上,自己这么个大美女陪在他的身边,他竟然想着他那些朋友们?

    还想着玩游戏......

    实际上刘一菲对于长辈们的想法是知道的,不管是自己的妈妈,还是吴见夜和朱惏都希望自己能够和吴念一走在一起,在以往刘一菲一直都感觉自己还小,所以也就没有认真的想过这方面的事情。

后记: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