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6(1/2)
作者:一根黄山
    “念一,真羡慕你啊,刚上大学家里就给你买汽车了,你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富二代吧?”

    前往电影学院的路上,吴念一开着自己的那辆特斯拉T3,旁边还有一个跟他年纪差不多的少年!

    这个少年叫做周明坤,是吴念一大学的舍友,两人上下铺,是同一天去学校报道的,一个月的相处时间下来,吴念一对于自己的这个闷骚室友还是非常满意的,今天吴念一本来是打算去电影学院接刘一菲一起吃饭的。

    结果周明坤愣是死皮赖脸的上了他的车子。

    吴念一笑,直接切换了话题,说道:“你不是说今天晚上要去网吧通宵玩《魔兽世界》吗,怎么想起来跟着我出来了!”

    2005年,国内最火爆的游戏,暴雪出品的《魔兽世界》,没有之一!

    有的时候吴念一真的很佩服自己老爸的目光,当初暴雪的那三位什么商业价值都没有体现出来呢,就投资了暴雪,现在的回报,让人不敢相信。

    周明坤摸了摸自己的肚皮道:“没办法啊,江湖救急,这都月底了,家里的生活费还没有打过来,我得跟着你一起吃饭啊,等吃完再去网吧!”

    吴念一苦笑道:“你就不怕我直接回家,不回学校了啊?”

    周明坤道:“你今天上午不是说了吗,不回去!”

    吴念一笑了。

    “对了,你这是往哪儿开啊,去接谁啊?老实交代是不是去接自己的女朋友?”周明坤八卦的问道。

    吴念一摇摇头,道:“什么女朋友啊,就是一个好朋友,等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

    当车子停在电影学院门口的时候,周明坤的神情明显发生了变化,有些激动又有些紧张与忐忑的问道:“你朋友该不会是电影学院的学生吧?”

    吴念一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道:“是啊,不然我来这里干什么啊!”

    说完,吴念一拿出电话,给刘一菲发了一个短信,告诉对方自己已经到学院门口了。

    “早就听说电影学院的门口,就像是国内的豪车展,没想到是真的啊!”周明坤坐在车内看着电影学院门口一排的豪车,以及时不时就会有一两个打扮的非常漂亮的小姐姐,梨涡浅笑的上了某一辆豪车,随即扬长而去,眼神里的羡慕是怎么也掩盖不了的。

    “念一,我突然感觉你的车子不香了!”看看那些动辄上百万的豪车,现在再看看吴念一开的十几万的特斯拉T3,吐槽道。

    吴念一嘿嘿一笑,道:“要不然,你也去买身女装,来个女装大佬的装扮,然后找个豪车上去?”

    周明坤的身材有些高大,虽然学的是电脑专业,但其外表却没有给人木讷的感觉,更像是一个阳光大男孩,不过不管怎么说,他要是女装的话,肯定是有些辣眼睛的!

    “艹,你要是陪我,我就敢!”周明坤嘴硬道,随后说道:“快说说,你到底是来接谁的,拍过电影,电视没有?听说刘一菲就是电影学院的学生,真希望能够看到她啊,我还没有见过活得明星呢!”

    吴念一道:“一会就知道了!”

    “卧槽,卧槽,真的出来啊,你看,刘一菲啊!”周明坤指着刚刚走出电影学院的刘一菲有些激动的说道。

    吴念一苦笑道:“看到了!”

    “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竟然把她看做女神,要是你知道她的真实性格,肯定是会大失所望的!”吴念一虽然这么说,不过还是下了车子。

    “不许你污蔑我的偶像,我可告诉你......你乱招什么手啊!”话刚说了一半,周明坤就看到了吴念一正对着刘一菲的方向挥手。

    周明坤可没有吴念一小时候的经历,说到底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在自己宿舍哥们的旁边能够肆无忌惮的开着玩笑,但是当他看到这样场面的时候,还是会紧张的。

    这个时候,刘一菲也看到了不远处的吴念一,笑着挥了挥手,然后对自己身边的蒋怡燕道:“我朋友就在那边呢,我先过去了!”

    蒋怡燕眼角深处露出了一丝的失望,本来一位今天出现在电影学院门口的会是那位传说中的神秘公子呢,没想到就是一个帅气的大男孩。

    蒋怡燕之所以有这样的判断,首先还是因为吴念一的车子,在周明坤看来大一的学生能有一辆特斯拉的T3就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对于蒋怡燕来讲,特斯拉T3,连入门级别的车子都算不上,虽然她自己连一辆车子都没有呢......

    认为对方不是自己想认识的那个神秘公子,蒋怡燕也就没有跟过去的想法了,脸上带着笑容,对刘一菲讲道:“那好吧,茜茜,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周一见!”

    刘一菲笑道:“周一见!”

    两人挥手告别,刘一菲来到了吴念一的跟前,满意的说道:“还不错吗,没有迟到!”

    吴念一道:“我倒是想呢,可是我也得敢啊,我妈这段时间在国内呢,你算是找到靠山了!”

    “哼,信不信我告诉干妈,说你不愿意管我!”刘一菲威胁道。

    “信!”

    “赵...赵灵儿!”这个时候周明坤也在车里走了下来,激动的看着刘一菲。

    “我宿舍的同学,周明坤!”吴念一介绍道。

    刘一菲则是大方的伸出了自己的手,笑道:“你好,我是刘一菲,你说的赵灵儿现在上学呢!”

    刘一菲说的赵灵儿是赵磊的女儿,而周明坤说的赵灵儿则是今年年初刘一菲和胡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里的赵灵儿。

    周明坤自然是不知道这些了,不过现在他也没心思想这些,正在用力擦着自己的手,准备和刘一菲握手呢。

    吴念一在旁不耐烦的说道:“行了,赶紧走吧,我都快饿死了!”

    砰!

    就当三人准备上车的时候,后面突然一辆阿斯顿马丁撞到了吴念一车子的车尾,撞击的惯性,让吴念一的特斯拉T3直接往前蹿了一下,如果不是吴念一的身手不错,直接拉着刘一菲跳开,怕是要直接被车子撞到了。

    三人谁也没有想到竟然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吴念一脸色阴沉的看向后方,自己的车子停在停车的位置,对方还能够这样的撞过来,很明显就是要找事啊!
后记: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