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4(1/2)
作者:一根黄山
    “哎呦,这不是茜茜吗,怎么想明白了?”

    已经喝的醉眼懵醒的刘监制眼中只有刘一菲一个人,根本没有注意到其他人,张开双臂就要抱住刘一菲,不过被吴念一直接挡在了中间,用手撑开了他的胸膛。

    “我...我知道你,刚刚开T3的那个小子,你...你想干嘛?知...知道我是谁吗?”刘监制大着舌头问道。

    “我管你是谁,好狗不挡道,给我起开!”吴念一冷声说道。

    “小子,你还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刘监制显然已经喝多了,再加上吴念一本十七八的样子,显然是没有把他放在眼中,上前就要推开吴念一!

    周飞见状连忙就要上去。

    却被吴其琛给拦了下来,手里面拿着手机,漫不经心的说道:“不用担心!”

    “砰!”

    吴其琛那边话音刚落,吴念一那边就传来一声闷响,吴念一直接一拳将刘监制给打到在地!

    吴其琛解释道:“这几年,我们一直跟着戴叔叔练拳,这样的货色根本不可能近的了一一的身!”

    吴洛歆几个小姑娘则是拍着掌在旁边叫好,唯有刘一菲有些担心的看着吴念一的拳头,问道:“你的手没事吧?”

    躺在地上刘监制懵逼,难道不是应该问问自己的脸有没有事吗?

    “哎哎哎,你们干什么呢?”这个时候刚刚和刘监制一起吃饭的那群人也都出来了,看着躺在地上的刘监制纷纷跑了过来,一时间这边的情况乱了起来。

    “你们凭什么打人啊,保安呢,保安!”刘监制的人一边关心的看着刘监制一边对吴念一喊道。

    “刘一菲?”

    这个时候他们也认出了刘一菲。

    眼看这边人越来越多,吴念一对刘一菲讲道:“你先回包房吧,要是你被曝光了这边的事情,就不太好了!”

    刘一菲摇了摇头,眼神坚定的说道:“没事,这件事情本就因为我引起的,我怎么能离开呢!”

    吴念一见刘一菲这么坚定,也就没有再说什么,这些年的相处,他早就知道了刘一菲的性格,虽然在外面看上去仙气飘飘的,但私底下她的性格跟仙女一点都不沾边......

    “怎么了,怎么了?”这个时候老袁也跑了过来,接到手底下的人通知,那群爷爷奶奶们出了事情,吓了老袁一跳,连忙跑了过来,看到吴念一等人没什么事情,这才放心下来!

    “老袁,你的场子真的是越来越乱了,什么人都有啊,现在!”

    刘监制那帮人却不知道老袁是在担心什么,那个刚刚在酒桌上坐在C位的陈制片,这个时候发声道。

    平日里,他们一直把第八空间看做他们聚会的地方,所以和老袁还是有些交情的。

    之前老袁还去他们房间敬酒了呢!

    只不过这个时候,这位陈制片显然是误会了,在他说完,老袁根本没搭理他,而是认真的跟吴念一说道:“您没事吧?”

    他不知道吴念一的身份,只能在称呼上尊敬一些了。

    吴念一摆摆手,道:“没事,这边的事情你看着处理吧!”

    “没问题!”老袁这才舒了一口气,不过心中还是有些感叹,果然不是一般人,要是普通人的话,在这个年纪碰到这种事情,肯定就慌了,哪像这位爷爷这样啊,淡定的一批!

    他那里知道,不管是吴念一还是吴其琛,吴洛歆,他们在进入初中以后,吴见夜虽然不会强迫他们去上什么兴趣班,但是也会经常的带着他们出入公司,尤其是吴念一,这几年只要在寒暑假的时候,就会将他带到各个集团公司去,虽然不会让他就某件事情发言,但是也锻炼了他的能力。

    到了高中的时候,在寒暑假的时候,也会让他负责一些小项目,挣钱赔钱的无所谓,主要是让他能够更早的锻炼出自助处理事情的能力。

    比如去年暑假的时候,吴念一就参与投资了刚刚创建的Facebook,当然了,这也和平日里吴见夜对他的教育是分不开的,吴见夜会经常跟他将社会发展的趋势,然后吴念一通过分析吴见夜的讲话,然后投资了Facebook。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这样的场面是不可能让他们这群别人看上去还十分年轻的人慌张的原因。

    “老袁,你这是不打算给我们面子了?”陈制片看着老袁,脸上露出了不满的表情,很明显是对老袁之前的态度不满意了。

    老袁也是颇有些为难,毕竟陈制片等人也是他的重要客户,这几年在燕京娱乐圈的人都愿意来他这边,现在这个陈制片又是电视行业的新贵,得罪了他同样会让自己少不少的客户。

    “陈哥,这件事情......”说着话,老袁就想把陈制片叫到一旁,点他一下关于这帮爷爷们的身份。

    可惜的时候,有人想作死,是怎么也拦不住的。

    实际上不管是陈制片还是刘监制,又或者是他们身边的这些人,能够在错综复杂的娱乐圈混出名堂来,都不能算是普通人了,如果是平常的话,陈制片早已经发现了老袁的表情不对,进而会先听完老袁的话,来判断对方自己惹得起还是惹不起。

    只不过今天这样的场面,再加上他们已经喝了不少的酒,酒精控制了大脑,让他们平日里的冷静没有了,只剩下了一脑子的酒精......

    “老袁,这件事情,既然你管不了就不要管了!”陈制片甩开了老袁的手,对着刘一菲讲道:“小刘,今天你要是不能够给我们大家一个解释的话,以后娱乐圈你也不用在混了,我可以保证从今以后,没有任何一个剧组会用你了!”

    “好大的口气啊!”吴洛歆在旁拱火道,然后做出好奇状,向刘一菲问道。

    “茜茜,这是谁啊,这么大的口气?”

    刘一菲道:“刚刚那个躺下的是博纳影业的一位监制,这两年攒出来一部票房过五亿和几部票房过一亿的电影。”

    “这位陈制片是华纳兄弟电视部的副总监制,和几家卫视关系不错,监制的电视剧在这几年收视率也非常的高!”

    “嚯,这么说还真是圈内大佬了!”吴洛歆夸张的说道。

    不过这样的行为落在已经从地上爬起来的刘监制,和原本就站在那里的陈制片来讲,却是认为他们知道了自己的背景后,露怯了。

    “小子,我跟你说,要是不把你送进去的话,我就不姓刘!”刘监制捂着自己的脸蛋说道。

    吴洛歆看了吴念一一眼,道:“看见没,人家都要把你送进去了,还不赶紧打电话!”

    “这个时候再想打电话找人,晚了!”刘监制冷声说道。

    不过随着吴念一瞪了他一眼,便立即怂了,刚刚那一拳的阴影还在。
后记: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