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3(1/2)
作者:一根黄山
    “你怎么开了一辆T3啊?”

    刘一菲毫无形象的坐在副驾驶上,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双脚放在挡板上。

    吴念一心疼的看了一眼,道:“你现在好赖也是国内最有名的小花了,能不能注意形象,再说了T3怎么了。”

    刘一菲道:“快说,哪来的那么多废话啊,不然一会我跟歆歆说,你欺负我了!”

    吴念一无奈的摇摇头,道:“还不是我家老爷子......”

    原来前几天吴念一刚刚过完18岁的生日,也正式拿到了自己的驾照,本来以为自己应该走上人生巅峰,家里的汽车随便开了的时候,吴见夜却让远东集团那边给他送来一辆T3,并且规定吴念一只能开这辆车,如果三个月没有发生碰撞,才让他开其他的车!

    对于吴见夜的规定,吴念一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是也知道自己的抗议无效。

    “契爷也不是小气的人啊,我记着前两年周飞哥哥十八岁的时候,还送给他一辆法拉利的GTO呢!”刘一菲好奇的说道。

    吴念一摇摇头,道:“谁知道呢,不管了,反正过两天我就该上大学了,太高调的车也不是很好!”

    刘一菲继续表示疑惑,“契爷对你的教育真的是让很多人奇怪啊,初中和高中的时候把你送出去了,上大学了又给接回来了!”

    吴念一:“谁知道呢,反正他老人家定下来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

    当车子行驶到了他们这次的目的地的时候,刘一菲看着硕大的招牌,神情有些复杂的问道:“你们也把地方订到这里了?”

    吴念一点了点头,理所当然的说道:“对啊,歆歆和灵儿还没有满十八呢,酒吧之类的地方,老爷子根本不让去,只能把给你庆祝生日的地方定在这里了!”

    “有什么问题吗?”

    刘一菲指着上面的招牌‘第八空间’讲道:“问题倒是不大,只是刚刚那几个人也说要来这里的!”

    吴念一呵呵一笑,道:“管他们呢,咱们玩咱们的,走吧,歆歆她们该着急了!”

    两人停好车,直接走进了第八空间,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包房。

    吴其琛,吴洛歆,赵灵儿,周飞,周娜几人已经等在这里了!

    周飞是几人中年纪最大的,已经二十五岁了,其实还有几个孩子,不过他们的年纪太小,是不回被允许带到这里来的!

    “好了,既然寿星公到了,咱们就开始吧,让服务员上酒!”周飞张罗道。

    众人自然是齐声叫好了!

    不过就在大家开心的时候,吴其琛突然低声讲道:“老爸讲过的,未满十八岁的不能喝酒!”

    吴洛歆瞪了吴其琛一眼,道:“你不说,老爷子怎么能知道呢!”

    赵灵儿在旁点头道:“不错,就是!”

    在场的就只有他们两个与吴其琛还未满18岁,对了还有一个那就是刘一菲,不过过了今天晚上12点,她就可以了!

    吴其琛讲道:“随便,不过我想你们是没机会的!”

    吴洛歆道:“别管他,从小就这么闷着,明年就该上大学了,还是这样。”

    周飞直接喊来了服务员,让他们上酒。

    没一会,服务员就端着蛋糕,果盘,小吃,还有饮品上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穿着西服的男人。

    只不过众人看到上来的东西后,脸色变了变,周飞不满的说道:“老袁,你什么意思,我们要的是酒,你给我们上饮料却没有上酒是什么意思?”

    老袁,也就是刚刚随着服务员一起来的这位,正是第八空间的老板。

    “周公子,您就别逗了,我刚接到电话,说你们房间里有几个朋友还未满十八岁,要是我敢给你们上酒的话,我这个小生意也就别做了!”

    吴其琛坐在沙发上呵呵一笑,道:“我说什么来着,这些年你们跟老爷子们斗,有那次是成功了的!”

    吴洛歆,赵灵儿几个人露出了无奈的表情,正如吴其琛所讲的那样,小朋友总是喜欢装大人,对于他们来讲作为成年人最重要的一个标志就是能够喝酒!

    只不过他们每次想要反抗,都会是以失败而告终,无一胜绩!

    吴洛歆瘫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讲道:“老爷子管的也太宽了,现在怎么办啊?”

    随后瞪了周飞一眼,道:“飞哥,我不管啊,今天这个地方是你安排的,你必须得给我们弄明白了!”

    吴洛歆的年纪虽然在这些人中间并不是最大的,但是只要这帮人凑到一起的时候,就习惯与听吴洛歆发话,名副其实的大姐头!

    周飞走到了老袁的跟前,小声的说道:“老袁,今天你可不能给我掉链子,只要你不说,我们也不说,谁会知道啊!”

    老袁能在燕京将第八空间开了这么多年,又是燕京首屈一指的KTV,自然是练就了火眼金睛了!

    今天来的这帮年轻人中,他是认识周飞与刘一菲的。

    他知道周飞是香江尧光集团的太子爷,平日里虽然不怎么在燕京,但是每次来燕京,都会来第八空间消费几次的。

    刘一菲现在正是国内最火的小花旦,他自然也认识了。

    本来老袁以为今天又是周飞招待自己的朋友们呢,而且这群人,也应该是以周飞为首,结果没想到,自己刚在这里站了一会,就发现在场的这些年轻人,根本就没有怕周飞,甚至那个十几岁的小姑娘,竟然能够如此对周飞说话,这就让他对剩下的几个小朋友的身份更加的好奇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能够和尧光集团董事长的工资相提并论,且还能颐指气使呢?

    “周公子,您就别为难我了,你们要是喝了酒,回去顶多挨一顿训斥,我这生意可就没有办法做了!”老袁也是一脸的无奈,虽然不知道那几个人的身份,但是有一点他能确定,在坐的都是爷爷,他谁也惹不起!

    吴念一在旁讲道:“行了,飞哥,你也别为难他了。”

    周飞见吴念一这么说,也就不再跟老袁说了,然后吴念一对老袁讲道:“你就是这里的老板吧?”

    老袁连忙回答道:“没错,您喊我老袁就可以了!”

    吴念一笑道:“老袁,这样吧,我们这里有人已经满十八了,该上的酒你就上吧,我保证那些没有年满十八的,肯定是滴酒不沾!”

后记: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