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聊一聊!(1/1)
作者:一根黄山
    放心,不是卖惨来了!

    熟悉黄山的朋友都知道,黄山是一个不喜欢卖惨的扑街写手,虽然现实生活中,有挺多不如意的事,但是黄山相信,大家看书,其实就是想要放松自己本就紧张的生活的,所以添堵的事情,黄山是不愿意说的!

    我自己其实是一个很喜欢和朋友交流的写手,在读者群里的朋友应该是知道的,不管是大家说什么话题,我都会上去和大家聊一下的,只是突然这样隔着屏幕,通过发单章的形式,和大家聊天,其实还是很少的!

    说的简单一些,还是不太习惯,因为黄山是一个喜欢有回馈的写手,自己这样自言自语的说点什么,就算是肚子里有很多话,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这可能也是黄山的成绩不太好的缘故(笑哭!)

    首先呢,自然是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说实话,写手这个行业,靠的就是读者朋友们的几分钱几分钱的支持,慢慢积累起来的。

    读者朋友们,也有几个可能是认为黄山的码子还算可以,所以也有一些打赏的朋友,黄山在这里鞠躬感谢!

    起点这边四个盟主,其中三个是黄山的作者朋友,他们的打赏,黄山就不单独感谢了,毕竟已经在私下里感谢过了!

    剩下的就是起点这边的一个盟主:九幽o,和书城那边的盟主:空城!

    两位是黄山写书以来,获得的唯二的两个盟主,在这里黄山再次鞠躬感谢两位的支持了!

    还有堂主:夕阳丿灬的支持!

    以及其他的所有读者朋友们的支持,这些黄山都有看到的,十分感谢,没有大家的支持,黄山是不可能有现在这样成绩的.......

    《华娱》这本书,写到现在,其实已经过去三分之二的情节了,成绩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看到了,其实写到现在,黄山自己也知道是有好多故事没有写出来的,没有办法,上一本404以后,把黄山弄得有些胆小了,好多故事,好多人物,都不敢写,可以说是和黄山之前写的大纲,有很大的出入!

    在这里黄山向大家鞠躬道歉了!

    尤其是三月份的情节,其实黄山想的是好莱坞的情节,差不多有五十章就可以结束了,但是因为写的时候限制小,再加上黄山码字的习惯,有些慢节奏,所以拖拖拉拉的弄了一个月的时间,才算是结束,这也是黄山之前没有想到的.......

    再次向大家鞠躬道歉!

    后面的情节,黄山已经想好了,因为进入了九十年代,所谓的限制也少了不少,黄山争取把讲故事的能力,再提高一些,让大家看的更加的开心一些,这是黄山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

    故事没有讲好,是黄山的问题,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能说黄山在以后会继续努力的,努力的提高自己,讲出来更好的故事。

    让黄山自己比较欣慰的是黄山,在更新上,从来没有偷懒过。

    说实话,即便是到了今天,黄山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这样的坚持下来。

    《华娱》这本书,是2019年10月份上架的,当月更新的字数是:405668字!

    2019年11月份:353079字!

    2019年12月份:379089字!

    2020年1月份:376263字!

    2020年2月份:347766字!

    2020年3月份:387668字!

    上架六个月183天,VIP章节字数,共计2249533个字,也就是说每天的更新字数在12000以上!

    这个估计是黄山对这本书最满意的地方了,至少在更新上,黄山没有对不起大家!

    当然了,这个更新在起点,其实是算不上什么的,但这也是黄山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的。

    为什么写这个呢,其实是黄山希望大家能够留言支持一下的,毕竟自从成为写手以后,黄山就彻底的变成了宅男,再加上单身狗的属性,能够给黄山鼓励的就只剩下各位读者朋友们了!

    乱七八糟的写了不少的东西,其实就是黄山想要和大家聊聊天了!

    新的月份,黄山在这里继续向各位读者朋友们,求一下,正版订阅就是对黄山最好的支持!

    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依然有你,有我,有每一个朋友,黄山的精力很好,写书的日子也会很长,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走过许多的岁月!

    有想要和黄山私下里聊天的,可以加书友群,人数不多,但也算是大家向黄山吐槽剧情,或者朋友聊天的一个平台,黄山在这里扫榻相迎!

    书友群,群号:766850623!

    黄山在这里等着大家!!!!!

    还有很多话没有聊,上面的话有的说的可能也有些词不达意,但是总结下来,就是黄山谢谢各位读者朋友们的支持!

    一根黄山,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