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两句!(1/1)
作者:一根黄山
    两天了,黄山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这两天感觉一切都是假的,不是真实的!

    可惜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黄山是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成绩,5700的收藏,首订竟然只有150,连50:1都没有达到......

    这个数据可以说是将黄山之前所有的好心情打了个粉碎,即使到了现在,黄山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了那里.......

    甚至一度黄山在想,是不是我真的不适合写网文,这个怀疑严重的影响着黄山的心情,那种不自信的感觉,让黄山欲仙欲死.......

    好多朋友劝说黄山不行就弃书重写一本吧?

    这两天一直在看老书的数据,就在刚刚,黄山终于想明白了,不就是150的首订吗?不就是50:1的比例都没到吗?

    老子130的首订都写过,最后也坚持到了1200的均订,为什么这本书就不行,凭什么老子就得放弃啊,老子不放弃,不就是天赋不够吗,老子用勤奋填补这块的缺陷。

    天道酬勤!

    老子就不信了,非得写出点成绩来不可,为了自己的写书的梦,也为了现在在看的各位朋友们,哪怕是到了今天,还有朋友问404的《重生香江之豪门盛宴》还能不能放出来了,这就说明黄山写的书,有朋友在看,有朋友在期待。

    这就是对黄山最好的肯定!

    不就是坚持吗!

    老子跟这个数据卯上了,黄山会认真的写《华娱从1980开始》,不仅会认真的写,还会努力的写!

    谢谢现在正在观看这本书的所有朋友,谢谢将来也会观看这本书的朋友,黄山努力提高自己,努力写文,努力成功,努力的让《华娱从1980开始》越来越好!

    2019.10.02

    一品黄山!(记住本站网址,,方便下次阅读,或且百度输入“xs52”,就能进入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