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今晚吃鸡(1/2)
作者:一根黄山
    2016年5月5日!

    燕京,朱辛庄,原燕京电影学院校区!

    从今天上午的时候,这里的居民就发现这里变得热闹异常,各种卡车来来往往,各种各样的家具,摆件,从车上运了下来!

    同时他们还发现,这里有几个年轻人手里拿着一摞照片,指挥着工人如何摆放各种各样的家具。

    细心的人发现,这些家具摆件都是八十年代的风格。

    而那些住在这边的老人,则是发现,这里慢慢的变成了自己曾经熟悉的地方,仿佛一觉醒来,回到了当初的八十年代,如果不是自己苍老的身体,他们真的以为自己是穿越了!

    老人是闲不住的,他们也是有特权的,所以在发现了这里仿佛重现了自己当初的青春岁月,于是纷纷的来到了这边,主动的帮着这些工人告诉他们自己记忆中的这里是什么样的!

    有了这些老人的帮助,工人的工作效率越发的高效起来!

    到了下午的时候,这里的情况再次发生了变化,不少的人发现,这里的工人越来越少,而来到这边的人却越来越多。

    最关键的是,来到这里的人他们都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

    一辆辆价值千万级别以上的豪车,出现在这里,在豪车上下来的有白发苍苍精神矍铄的老人,也有气势威严的中年人,同样也有意气风发的年轻人。

    这些人虽然年纪,样貌不同,但是却有一点相同,那就是他们都曾经或者现在就是国内商界一等一的大佬。

    从重工业,到轻工业,再到科技产业,金融业,能源业,国内的,香江,欧美的无一不是顶级大佬,让人目不暇接。

    国内名气极高的双马,也来到了现场,但是众人发现,以往每当二人出现都是焦点中的焦点,现如今他们两位也只是其中最普通的两人而已。

    负责接待他们的,正是吴念一,吴其琛,吴洛歆三人!

    吴念一的旁边站着的是自己的妻子刘一菲,两人结婚多年,不管是吴念一还是刘一菲都未曾出现过绯闻,是商界与文娱界,令人羡慕的神仙情侣。

    吴其琛的旁边站着的是两个月前公开关系的恋人胖迪,两人与吴念一,刘一菲两人相比,却是另外一个极端。

    因为他们两人的绯闻几乎隔一段时间就会在某一个人的身上爆出来,但是不管外界如何传播两人的绯闻,他们二人的感情却从未发生过变化。

    吴洛歆旁边没有站人......

    胖迪此时就感觉自己的脸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因为脸上的笑容就从来没有下去过,来的人她能够认出一半来,另外一半虽然刚刚开始你不知道是谁,但是只要一听名字,就知道对方是谁。

    唯一不变的就是,不管是自己认出来的还是没有认出来的,这些人基本上都是在胡润榜,福布斯榜上排名靠前的主儿。

    这里说的是全球范围的,而不是华夏的榜单......

    与吴其琛正式确立了关系后,她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吴其琛的家族了,但此时此刻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所知道的只不过是皮毛而已。

    就比如刚刚和吴其琛打招呼的那几位中年人,在小的时候,听香江故事的时候,那几位中年人的家族总是绕不开的,香江的四大豪门,此时竟然真的汇集到了这里。

    又比如那边刚刚和吴洛歆聊天的那个老人,每年他都会给自己的股东写信,写的信也成为了金融界对今年以及明年财经界分析的圣经。

    还有哪位带着眼镜的老外,更是国际上公认的全球首富,创办的微软一直都是最顶级的科技公司!

    国内的就更加不用说了,几乎每一个都是跺一跺脚就能够让国内某个行业或者是整个商界都颤三颤的人物。

    这样阵容的出现,自然是吸引到了无数的媒体记者关注,于是他们纷纷赶到朱辛庄,想要采访具体的情况。

    但事情却被现场的保安给拦了下来,表示今天这里是私人聚会,不接待任何的媒体记者。

    不过即便是这样,他们也没有离开,而是留守在电影学院的门口,给每一个进来的车辆拍照。

    当他们看到一位熟悉的娱乐公司的老板后,抓住了机会进行采访,才知道里面这些人聚集在一起,竟然是为了庆祝吴见夜的六十岁生日!

    这样的结果,让众多记者万分诧异,他们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这群人的出现竟然只是为了给吴见夜庆祝六十岁生日!

    当临近傍晚的时候,一辆辆的大客出现在了来电影学院的街面上。

    这和之前一水的豪车相比,有些寒酸。

    但是当记者透过大客的玻璃看到里面的时候,发现里面坐着的竟然全都是国内外的明星的时候,震惊之余又觉得理所应当了。

    商界这些大佬的到来,让人意外,但是这些艺人的出现,反而是感觉没有那么意外了!

    透过车窗,他们看到里面各路明星说说笑笑的甚是和谐。

    不过当大巴车行驶到了校内的时候,他们的反应没有比之前那些外面的记者强太多。

    太多的大佬出现,让他们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够用了。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内,看到如此多的大佬,还是真正的大佬。

    实际上,当吴见夜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也是微微一愣。

    “老吴,什么情况?”赵飞站在吴见夜的旁边,看着眼前的场景,有些发愣的问道。

    而其他跟着吴见夜下车的艺人们,同样是挂满了满眼的疑惑,认真的看着吴见夜,他们知道今天是吴见夜的六十岁大寿,所以大家想着今天为吴见夜庆祝这个特殊的生日!

    但是他们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这些人!

    吴见夜这个时候看到了站在他前面的吴念一等人,这个时候吴洛歆的手里还牵着一个小姑娘的手,这个小姑娘就是吴见夜与周惠敏的女儿,吴糯!

    此时吴洛歆对着吴见夜做鬼脸的样子。

    “是你们几个搞得?”吴见夜已经猜到了。

    吴洛歆嘿嘿笑道:“当然了,怎么样,老爸这个生日有意义吧!”

    吴见夜呵呵一笑,道:“这么说这件事情的主意是你出的了!”

    吴见夜的本意,只是与圈内的好友们一起过这个生日,却没有想到他们三个把其他圈子里的朋友也都请来了!

    吴洛歆自得的说道:“当然了,就他们两个木头哪能想出这样的主意来啊!”

    吴见夜揉了揉吴洛歆的脑袋,眼神中带着慈爱笑道:“鬼灵精!”

    吴洛歆则是不满的摸着自己的脑袋,道:“人家可不小了!”

    吴见夜哼了一声,在吴洛歆的手中接过了吴糯的手,牵着她往前走。

    吴念一等人,已经将学院的操场布置成了一个室外的宴会席,虽然只是黄昏,但是灯火通明的样子,让人没有丝毫的视觉上的不适。

    这些前来参加吴见夜的生日的大佬们,这个时候也纷纷走了过来,向吴见夜祝贺生日快乐!

    看着这群人与吴见夜谈笑风生的样子,那些跟着吴见夜一起过来的明星们,此时脸上惊讶的表情,才缓缓的有些平复的样子。

    都知道吴见夜肯定有一些他们不知道的实力背景,但是却都没有想到竟然能会是有着这样的实力背景。

    此时此刻,艺人中间一个年轻的艺人,突然低声跟自己身边的人说道:“这个时候,我终于知道是谁在收拾梁建飞了!”

    他身边的人露出无语的表情:“这个时候要是再想不到就是白痴了好吗?”

    这样的势力想要收拾一个流量明星实在是太简单的了。

    这群艺人也在服务员的引导下,走进了宴会里面,这个时候他们发现,曾经在他们看来那些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大佬们,此时一个个的全都变得平易近人起来。

    大家相互之间都会点头示意,甚至是会相互之间聊上几句。

    商界与文娱界从未如此的和谐过!

    在以往甭管你是多大牌的艺人或者导演,在他们面前都只能是弟弟,现在却没有了这样的区分。
(大结局):今晚吃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