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22(1/2)
作者:一根黄山
    流量为王!

    这句话并没有错!

    但是梁建飞却忘了一件事情,或者是说这件事情的根本!

    流量为王,是因为流量可以变现,所以众多金主爸爸才会对他趋之若鹜,说白了,就是金主爸爸们看重的是流量,而不是梁建飞!

    如果今天梁建飞背后的流量变成了黄建飞,李建飞,他们受到的待遇实际上是和梁建飞一样的!

    梁建飞并不等同于流量!

    同时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资本!

    归根结底,这些金主爸爸对他看重是因为到最后,他们看到的是这些流量给他们带来了多少的收益。

    利益才是最核心的存在!

    梁建飞并不懂这些,他把自己等同于了流量,等同于了资本,这就是梁建飞最大的问题。

    所以当他发现自己的微博突然登不上去的时候,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甚至一瞬间他认为自己的微博被盗号了!

    “迪姐,你赶紧看看是不是有人在我的微博上留言了?”

    迪姐实际上在梁建飞说微博登不上去的时候,就登上了自己的微博,查看梁建飞的微博了,其结果就是梁建飞的账户名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竟然是被注销了!

    这让迪姐的心头一颤,一些不好的想法涌上了心头。

    “什么情况?为什么我的微博登不上去了,迪姐你立即给新浪打电话,他们什么情况,难道不知道我每天能够给他们带来多少的流量吗?”梁建飞有些生气的说道。

    “不好意思,关停梁建飞的微博,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因素所造成的的,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十分抱歉!”

    微博官方回答的非常的官方,官方的让迪姐都没有问出来是什么样的原因。

    同时因为微博这边关闭了梁建飞的微博账号,也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梁建飞的千万粉丝,就像是炸了锅一样,他们纷纷询问什么原因,而梁建飞粉丝对外的微博账号也遭到了同样的命运。

    按理说这样的情况,应该会迅速的在网上形成巨大的冲击波,无数的关于这件事情的超话出现,供大家讨论。

    但是微博官方这边却是无动于衷,根本没有这样的话题,仿佛的梁建飞这个人物就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梁建飞的粉丝对此自然是暴怒了,纷纷叫嚣着要放弃微博,又或者是跑到某一个名人的微博下面刷着梁建飞的消息!

    不过失去了组织的他们,此时成了无头苍蝇。

    于是就看到不少的人纷纷喊话,前往QQ群,微信群讨论这件事情,很快他们就发现了一个领他们恐惧的事情。

    那就是但凡出现了梁建飞字眼的QQ群,微信群竟然同时被解散了......

    而这些粉丝群的头头们,只能和已经加了好友的人讨论这件事情,想要重新汇集以前的人气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每个人都疯了,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样的事情。

    实际上不止他们,就是那些吃瓜的明星们也是如此,梁建飞这两年有多火,从他的粉丝战斗力就能够看出来,基本上屠榜的存在。

    他们的爱豆不会有错,但凡是有些人说了一些对他们爱豆不好的话,就会立即引发群起而攻之的狂潮。

    去年梁建飞刚刚出道的时候,一位娱乐圈的前辈说了一句不认识他,结果就被他的粉丝狂喷了一周的时间,最后前辈没有办法只好在微博澄清并道歉!

    今年粉丝不满梁建飞的经纪公司对他的工作安排,直接跑到了的梁建飞所在的经纪公司,静坐示威,最后强行导致公司高管出来道歉,并且会保证保护好梁建飞!

    这样的行为数不胜数,可以说现如今最有战斗力的粉丝就是梁建飞的了,怼天怼地怼一切说的就是他们的常态。

    现在微博竟然直接将梁建飞的账号注销,企鹅也将他们的粉丝群全部给禁了,这自然是不能够让这些粉丝接受的了!

    于是有一些粉丝自发的开始去这两家公司抗议,不过问题就出在了这里,他们的行为和以前不同的是,缺少了以往那种组织性。

    今天这一波粉丝来了,明天却又换了一波粉丝......

    还有就是公司的不同,也让他们不知道该去哪家抗议。

    这个时候不仅是他们在哪里像一群无头的苍蝇一样,就连梁建飞以及梁建飞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是焦头烂额。

    这几天他们一直在和微博官方以及企鹅官方商量,希望找到问题所在,但是所得到的回答都是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他们也没有办法。

    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大家都想看着梁建飞怎么反抗的时候,问题依然在不断的出现。

    就在今天国内的三大视频APP,同时宣布下架梁建飞所有的影视作品,再次在圈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梁建飞的作品虽然已经播放结束,但现在依然是各大视频APP高流量的作品!

    每天吸引着无数次的点击量!

    但就是这样一部作品,在没有官方的干预下,竟然直接下架,如果这个时候他们再不知道这是有人在针对梁建飞就太笨了!

    关键是谁有这么大的能量啊?

    能够让国内如此多的APP同时对他出手?

    下意识的这群人想到了之前梁建飞去吴见夜的微博下攻击的事情,但是吴见夜有这么大的能量吗?

    所有人都在将信将疑!

    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梁建飞的公司这个时候不仅在忙着做公关,同时关于梁建飞的最新单曲上架各大音乐APP的事情也已经是迫在眉睫了!

    现如今他的影视作品被下架,只能够靠着音乐单曲,继续汇聚人气了,为此他们特意以公司的官方微博发出公告,并且是以梁建飞私人的名义发布的,希望在这危难时刻,各位粉丝能够帮助自己。

    只有让所有的资本看到了梁建飞自己的影响力,他才有可能打一个翻身仗。

    可以说这支单曲的发售,已经成了他最后的救命稻草了!

    而梁建飞的粉丝也像是找到了组织一般,纷纷表示会动用所有的能量去购买梁建飞的单曲。

    同时在各大社交平台,他们也纷纷晒出自己的决心,这个表示要买十支,那个立即表示才十支,你简直就是一个假粉丝。

    数十支,上百支的纷纷响应!

后记: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