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20(1/2)
作者:一根黄山
    “刚刚你真的是太帅了,谢谢啊!”

    去年最新款的马凯伦P14的车上,胖迪开心的说道,刚刚吴其琛在酒宴上,直言自己邀请了胖迪,让胖迪的经纪人与那位黄导无话可说,看着吴其琛将胖迪带走。

    同时也在酒宴上引起了不大不小的轰动,而之前与吴其琛在一起的那位女星,则是露出阴郁的表情。

    她的经纪人也是连忙过去询问具体的情况,在知道了吴其琛的赔偿后,倒也是满意这样的结果。

    吴其琛笑看着坐在自己旁边有些小兴奋的胖迪问道:“你就不怕我也是坏人?”

    胖迪自作聪明的说道:“那么多人看着你把我在酒宴上带出来,你还能把我吃了啊,行了,赶紧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吧,我快饿死了!”

    将自己的高跟鞋脱了下来,胖迪盘坐在副驾驶上,认真的说道:“不过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华姐与黄导那么怕你啊?”

    吴其琛微微一愣,随后笑道:“你不认识我?”

    胖点也被吴其琛的询问给弄蒙了,道:“你也是演员吗?我怎么没看过你演的戏?”

    吴其琛笑了笑,道:“我不是演员,我叫吴其琛!”

    “我...”胖迪硬生生的将后面的那个不文明用字给咽了回去,然后惊讶的说道:“你就是吴其琛?”

    随后捂住自己的胸口道:“我可不是你想的那种女孩子啊!”

    吴其琛问道:“那种女孩子?”

    “就是你的那些女朋友们,我可不是那种人啊!”胖迪认真的说道:“我虽然喜欢演戏,但是你们的那些潜规则我可是不做的!”

    吴其琛罕见的大笑起来,道:“你放心,我就是在哪里呆的烦闷了,而且感觉你挺有意思的,就顺便把你给救出来了,没别的想法!”

    胖迪道:“最好是那样!”

    这个时候吴其琛的电话响了,吴其琛接通电话后,那边传来了一个飞扬的声音。

    “小琛琛,本宫回国内了,你在哪呢,赶紧过来接驾!”

    吴其琛立即听出了电话那端是吴洛歆的声音。

    有些无奈的说道:“好赖我也是你的哥哥,你就不能对自己的哥哥有点起码的尊重吗?”

    “少跟我扯那些没用的,赶紧的,我在翠湖呢,你赶紧过来,接我去吃点东西!”吴洛歆在电话那端显得十分的嚣张。

    吴其琛无奈的说道:“正好我现在也满世界的找吃的地方吗,要不你来找我吧!”

    吴洛歆想了一下,问道:“你准备去哪吃啊?”

    吴其琛看了一眼旁边的胖迪,问道:“你有什么好的地方推荐吗,我对吃的并不是很感兴趣。”

    胖迪则是讲道:“你朋友不是找你吗,你在这里给我放下就行,吃饭的地方我告诉你。”

    吴其琛道:“哪来的那么多废话啊,你要是现在不说的话,我可给你送回酒宴了。”

    “你......”胖迪愤怒的看着吴其琛,然后狠狠的握了握自己的拳头,最后还是无奈的告诉了吴其琛一个位置。

    然后吴其琛对电话那端的吴洛歆讲道:“你先等着,等我到了地方给你发位置。”

    “好的!”

    燕京作为国内明星最多的城市,自然也有不少明星愿意吃饭的地方了,除了戴氏酒楼以外,还有不少的各种特色小吃。

    而刚刚胖迪给吴其琛说的地方,实际上就是位于簋街一个吃小龙虾的地方。

    “你这也不是去簋街的路啊?”胖迪看着吴其琛并不是本着簋街去的,有些心慌的看着吴其琛问道:“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

    吴其琛看着还穿着晚礼服的胖迪,无奈的说道:“你想穿着这一身去吃东西啊?”

    “没想到你除了能吃以外,脑子还有问题!”

    “你说谁脑子有问题呢,这个时间买衣服的店都关门了,我去哪换衣服啊?”胖迪不甘示弱的说道。

    “这你就不用管了!”说完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吴其琛的迈凯伦P14来到了位于王府井的一处精品店,胖迪发现这个地方竟然还是灯火通明的样子。

    “不对啊,这家店我知道,应该半个小时前就关门了?”

    “老板是我朋友,行了赶紧进去换衣服吧!”吴其琛将车子停到门口,让胖迪去换衣服了!

    胖迪嘟着嘴瞪了吴其琛一眼,然后无奈的下车去换衣服了!

    “快点,要是晚了,有什么后果我不敢保证啊!”吴其琛想到了其她女生买衣服时的墨迹,提醒道。

    “知道了!”胖迪也是不耐烦的回答道。

    大概十多分钟后,胖迪换了一身时尚的冬装,走了出来,手里还拎着自己换下来的礼服。

    吴其琛知道她们这些明星的礼服大部分都是租的,一般第二天都是要还的,所以也就没有多问,开车直接到了簋街,来到了胖迪说的那家吃小龙虾的地方。

    随后吴其琛给吴洛歆发了一个定位,便让服务员上菜了。

    胖迪垂涎欲滴的看着邻桌吃的小龙虾,还不忘八卦的问道:“一会来的是你哪个女朋友啊?”

    吴其琛则是玩着手机,道:“是我妹,你要是当着她的面乱说的话,我可保不了你!”

    “切!”胖迪不满的哼了一声,然后偷偷的瞄了一眼吴其琛的手机,发现他正在看小说。

    好奇的问道:“你看的是那部小说啊?”

    吴其琛露出感兴趣的样子,问道:“你也看网络小说!”

    “当然了!”胖迪理所当然的说道:“我可是每天都会挤出点时间来看小说的!”

    吴其琛笑道:“猫腻的《将夜》!”

    胖迪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道:“你也看这本小说呢?好喜欢里面的大师兄李慢慢啊!”

    吴其琛笑道:“女孩子里愿意看网络小说的可是不多!”

    胖迪道:“那是你没发现!”

    “好吧!”

    因为有了网络小说的这个共同话题,两人聊天的过程也显得更加的愉悦起来,可能吴其琛都没有发现,这是自己很少表现出来的事情。
后记: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