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18(1/2)
作者:一根黄山
    这个世界上能让吴见夜头疼的人不多了,这也说明这样的人应该都是吴见夜亲近的人,因为吴见夜是不会让自己讨厌的人让自己头疼的!

    这个人也不是别人,而是已经毕业了五年多的吴其琛,吴其琛并不是圈里的人,不过随着他的电竞事业越来越大,在娱乐圈也有来了很大的名气,当然了,更大的名气来源于他天使内衣太子爷与吴见夜儿子的身份。

    这件事情依然是在10年的时候爆出来的,当时国内一家新兴的门户网站为了吸引流量,调查了吴见夜的情况,虽然对于吴见夜的产业还是言语不详,但是对于吴见夜的私生活情况却被爆了出来。

    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不过很快这件事情就在网上烟消云散了,不管是官媒还是纸媒或者网络上再也没有这条消息了,而哪家爆出来这条新闻的门户网站也成为了历史......

    后来这条消息也就因为没有传播途径成为了一段短暂的历史。

    近几年已经很少有人提起了。

    这几年吴其琛拿着吴见夜给他的钱,开始投资电竞事业,这个时候他旗下的电竞俱乐部已经是全球最顶级的了,获奖无数。

    这在普通人看来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事业了,不过在吴见夜看来,却有些不务正业了,去年五年约满的时候,吴见夜跟他聊过一次,虽然在吴见夜看来吴其琛做电竞,有些不务正业了。

    但是不可否认的时候,他做的还算成功,也算是完成了吴见夜的基本要求,所以吴见夜也准备在香江找一家企业交给吴其琛打理,结果吴其琛竟然表示对做企业没有什么兴趣。

    要是非想让他做点什么的话,他更想要吴见夜旗下的体育俱乐部!

    本来吴见夜以为吴其琛是想要做体育王国的,结果在吴其琛看来纯粹是个人爱好!

    最后吴见夜还是将名下的曼联俱乐部给了吴其琛。

    当初曼联是在魅影旗下的,不过后来因为一些政治原因,曼联以及其他几家体育俱乐部,在魅影旗下被剥离出来,过户到了吴见夜旗下的一家投资公司的名下了。

    作为欧洲足球史上最年轻的俱乐部主席,也为吴其琛带来了极高的名气。

    不过这些都不是让吴见夜头疼的,真正让吴见夜头疼的是吴其琛在自己个人感情上的处理。

    这个小子几乎每年都会换上几个女朋友,时不时的就会登上娱乐版的头条。

    为此龚膤还训斥过一次吴其琛呢,不过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按照吴其琛的说法就是,那些女孩子主动贴上来的,我又没有什么损失,为什么要拒绝她们呢?

    这个时候坐在吴其琛旁边的女孩子,吴见夜也在电视上见过,曾经出演过一部被称为史上最穷剧组的网剧,但就是这么一部网剧却在国内引起了极高的点击量,而这位女主角也成为了当红明星。

    吴见夜看到吴其琛的时候,吴其琛也看到了吴见夜,低头和自己旁边的女明星说了一声,便走了过来。

    “爸,你怎么过来了?”

    “新交的女朋友?”吴见夜不答反问道。

    吴其琛点了点头,道:“嗯,前两天在派对上认识的!”

    吴见夜虽然明知自己是多此一说,但还是忍不住的叮嘱了吴其琛几句,让他老老实实的找个女朋友。

    而从吴其琛应付的态度上来看,便知道这件事情没什么希望了。

    最后吴见夜也只好无奈的摆摆手,让他自己玩去吧,现在的吴其琛年纪还在允许玩的阶段。

    吴其琛耸了耸肩,没说什么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这样的慈善活动,无非就是主持人在台上插科打诨一番,然后众多明星再拿出来一些东西进行拍卖,最后表示自己这个活动资助了多少人的流程。

    实际上这些事情对于现场的明星导演们来说,并不会引起太大的情绪,真正让他们有情绪波动的是在最后合照的时候。

    到了这个时候,便是在场的诸多明星们争夺C位大战了,虽然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几分钟,私底下的暗流涌动却不是普通人能够想象得到的。

    到了吴见夜这样的身份地位,自然是不会上去跟他们拍照了,而是坐在下面看着台上众多明星的撕逼行为。

    一个个脸上带着真诚的笑容,让人根本没有办法想象他们私底下斗的有多厉害。

    “要是这群人能够把这个心思放到提升自己演技上,早就成影帝影后了!”于东私底下向吴见夜吐槽道。

    吴见夜笑道:“任何一个圈子都不可能是真正干净的,这些事情你禁不了,也就没有必要操心这些事情!”

    台上数十位明星在慢慢的挪动着自己的身子,里面有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则是随波逐流的按着主办方的要求站在了自己的位置。

    小女孩的年纪不大,名气到也算是可以,接替了前几年关晓桐的身份,成了新一代的国民女儿。

    所以主办方给她安排的位置虽然不是C位,但也在中间不远处的地方,由此可以看出来大家对她未来发展的看好。

    不过主办方虽然给她安排好了位置,但是在她的旁边不时的有其他的明星们加入,然后露出微笑的表情的跟小女孩聊两句,但是其结果就是小女孩的身位在最后真正拍照的时候,已经被挤到了边缘的地方。

    等合照拍完以后,镜头消失,那些刚刚和小女孩有说有笑的人,也纷纷离开,没有多说一句话,而一直带着笑容的小女孩,这个时候也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不过很明显是在抿着嘴压抑着自己的心中委屈。

    “你就是林梓枫吧!”这个时候小女孩的身边突然传来了一个浑厚的声音。

    小女孩与她的经纪人连忙抬头,却看到了吴见夜站在她们的旁边,在吴见夜的旁边还站着博纳影业的老板于东与北雪电影公司的老板李向北!

    “吴导,于总,李总!”小女孩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她的经纪人却率先反应过来,连忙说道:“对,她就是梓枫,吴导这孩子可是对电影学院非常感兴趣的,准备过两年高考的时候,就考电影学院呢!”

后记: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