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17(1/2)
作者:一根黄山
    “吴导,您看?”

    于东有些尴尬的拿着手里的一摞资料,递给了吴见夜,硬着头皮讲道:“吴导,这些都是国内这两年冒出来的优秀演员,而且他们的背后都有庞大的粉丝群,能够为电影带来更大的热度!”

    每家经纪公司都不是傻子,他们清楚的知道由中影,堂庭文化,博纳影业共同牵头,同时又是具有绝对影响力的吴见夜担任总导演,更夸张的是吴见夜还找来了国内最顶级的七位副导演共同导演的《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绝对是今年的爆款电影!

    只要自己公司的艺人能够加入这部电影,首先便能够扩充自家艺人的人脉关系,只要在电影中能够与这些电影公司和导演处好关系,那么自家艺人以在影视这一块就不会缺少资源了!

    顺带着这一波,还有可能让自家的艺人借助这波热度,在时尚这一块拿到更多的资源!

    所以他们都是削尖了脑袋想要进入这部电影中来,中影那边自然是不会管这些了,至于堂庭文化吗,在被拒绝后,他们也没有太大的胆量去继续纠缠。

    那么就只剩下了博纳影业了!

    这段时间于东为了应付这些事情,脑袋都快炸了,今天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拿着一些在他看来在各方面都算是不错的演员资料,找到了吴见夜,希望吴见夜能够用两个!

    吴见夜笑看着于东,道:“于总,咱们之前没合作过,所以可能你不知道我的规矩,在我的电影中,只有合适的演员,没有塞进来的演员!”

    于东神情当时就垮了,连忙说道:“吴导,我这也是没有办法啊!”

    吴见夜端起了自己的茶杯,淡然的说道:“于总,你要是再说这件事情,我就要满茶送客了!”

    “不说了,不说了!”于东连忙说道。

    不管怎么说,于东也是国内第一大的影视公司的老总,那些人就算是再烦人,他也有办法应付,但是吴见夜这边,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这才对嘛!”吴见夜笑着说道:“放心,要是有人不识趣的话,你尽可以跟他们说,这件事情是我决定的,跟你没关系!”

    于东连忙道:“怎么能说没关系呢,吴导这部电影可是有博纳的投资的,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抗雷呢!”

    吴见夜哈哈一笑,道:“这还算不上雷!”

    于东默默的将那些资料放到了自己的包里,然后跟吴见夜聊起了别的,他也已经许久没有见过吴见夜了,这一次借着这次机会,他能够长时间的和吴见夜接触,自然是不想这么快就放弃这样得之不易的机会了!

    只不过他刚和吴见夜聊了没几句,就听到吴见夜别墅的人来报告。

    “吴导,阿里的马小云来了。”

    吴见夜笑着说道:“请进来吧!”

    马小云很快就在下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客房,见到吴见夜后,也是十分热情的说道:“吴导,咱们可是好久没见了,这次说什么咱们这两天也得找个时间喝一杯!”

    马小云与于东是认识的,两人也是相互点了点头示意。

    吴见夜笑道:“你怎么来燕京了?”

    马小云道:“商务部那边有个活动,我过来参加,知道吴导现在也在燕京呢,所以特意过来拜访的!”

    看着这位在外面各种演讲,国内最顶级的富豪之一的马小云在这里跟吴见夜谈笑风生,甚至有些汇报工作的意味在,让一旁的于东有些好奇。

    不过随着聊天的深入,于东才知道,马小云在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吴见夜竟然就是最大的投资方,最重要的是,现如今马小云旗下的其他产业,竟然都有吴见夜的投资在,甚至还是最大的股东时候,心中的震惊让他对吴见夜又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这个时候于东想起了,当初博纳影业与企鹅合作的时候,同样是由吴见夜打电话牵线的,在与马QQ聊天的时候,于东也知道吴见夜曾投资企鹅,虽然不知道具体的份额,但是根据于东自己的分析,不是第一也是第二了......

    “当初,我就说过了,阿里的事情,我不管,你自己看着弄就好了!”

    就在刚刚马小云向吴见夜询问了一个关于阿里的事情,不过吴见夜显然是没有太放在心上,态度上更是一点都不热衷。

    聊了一会天,马小云才说出了自己这次的来意,原来是他是来求剧本的!

    国内这些顶级的企业家中,对娱乐圈的事情最热衷的便是马小云了,2000年的时候,是搜狐的那位,马小云在自己公司的年会上唱歌,邀请众多明星加入阿里,这都是马小云做的事情。

    现在马小云又想要试水电影了!

    “吴导,这次您说什么也得帮我啊,我可是记着当初你说过的,我是有潜力做演员的!”马小云说的是当初吴见夜在拍摄《新白娘子传奇》时,和自己说的那些话。

    吴见夜呵呵一笑,对于马小云的心思自然是清楚了,这几年阿里与企鹅连番大战,尤其是在移动支付这一块,更是大战连连。

    吴见夜作为这两家公司最大的股东,他们自然都想得到吴见夜的支持了,相对于腼腆的马QQ,马小云更加善于利用自己身边所有的资源,在他看来,吴见夜一直都是以导演的身份自居,即便是之前退休了,也一直被人称呼导演。

    所以现在他也想借着电影的事情,跟吴见夜走的更近一些!

    “这事,你还是自己想办法吧,我这边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吴见夜则是直接拒绝了马小云的邀约。

    随后马小云又坚持了几下,见吴见夜确实没有兴趣,最终也就只能放弃了!

    “那吴导,等电影拍出来的时候,你给点意见总是没有问题得吧!”马小云退而求其次道。

    吴见夜:“你只要不怕到时候,我喷的太厉害就好!”

    到了晚上的时候,马小云与吴见夜便分开了,他去参加商务部的活动了,而吴见夜则是被于东拉着来到了娱乐圈的一个慈善活动。

    早就说过,每当年关前后,娱乐圈是十分热闹的,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不过对于这样的活动,吴见夜实在是提不起什么兴趣,所以一直也就没有参加过,不过这次也是被于东缠的没有办法才同意与他一起参加的!

    两人抵达活动现场的时候,这里已经开始了,不管是于东还是吴见夜都对走红毯这种事情不感兴趣,所以也只是匆匆而过,并没有接受采访。

后记: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