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16(1/2)
作者:一根黄山
    2016年初!

    燕京,西山别墅!

    吴见夜坐在客厅内,前方的茶几上放着一杯清茶,冒着丝丝的热气,而他的对面坐着的则是韩和平,黄健新与于东三人!

    “你们两个这是赶鸭子上架啊,我都多少年没有导过电影了!”吴见夜有些无奈的看着三人。

    “吴老师,这部电影还真得你出面,别人没有这个号召力啊!”韩和平劝说道。

    “少来,现在国内有这个号召力的导演不在少数,而且又有你们中影牵头,前些年你搞的那个献礼片不就挺不错的啊!”

    吴见夜喝了一口茶水后,继续说道:“再说了,你都退下来了,怎么又被请出来了?”

    韩和平已经在2014年的时候退下来了,退下来的韩和平非常的低调,几乎是从不在新闻中出现了,没想到这次再次出山,为的却是请自己出山!

    黄健新在旁也劝说道:“吴导,你都这么多年没有拍片了,难道一点都不手痒,而且今年还是你的六十岁的年头,在这个有意义的年份里,为国家拍摄一部献礼片,不是更有意义吗?”

    韩和平,黄健新,于东三人来到西山别墅,实际上为的就是希望吴见夜能够在负责今年的献礼片。

    于东也讲道:“就是啊,吴导,这些年了,我们可是一直等着能够再次看到你的电影呢!”

    吴见夜无奈的说道:“我都这么多年没有导演过电影了,你们就不怕我给你们弄砸了?”

    三人一听吴见夜这么说,便知道吴见夜已经有些心动了,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

    “怎么可能担心啊,这几年可不光是我们啊,就是广大的影迷也都希望能够看到吴导你的电影啊!”黄健新笑道。

    自从10年的导演协会的事情后,吴见夜的名声让不少的年轻人知道,央视的电影频道更是推出了一个吴见夜电影的专题,不少的影迷纷纷在网上喊话,希望吴见夜能够复出拍戏。

    这几年时常就会有一些关于吴见夜复出拍戏的新闻冒出来,不过最后证明都是假的。

    吴见夜想了一下,说道:“行吧,这件事情你们让我考虑一下!”

    这些年没有导演电影了,让他们说的,吴见夜还真有些手痒痒了!

    韩和平连忙说道:“那吴老师,你可一定要抓紧啊,咱们这部片子是准备在今年的十一上映的!”

    吴见夜点点头,道:“放心,明天给你准确的答复!”

    “哈哈,那我们就等你的好消息了!”韩和平大笑道。

    于东在旁也是开心的说道:“这次终于能够跟吴导你合作了!”

    今年的献礼片是由中影,堂庭文化,博纳影业一起领衔投资的。

    虽然之前堂庭文化与博纳影业也有过多次的合作,甚至吴见夜都是博纳影业最大的股东,但是吴见夜本身与博纳影业在电影上的合作还是从来没有过的!

    最后三人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了西山别墅。

    等三人离开后,朱惏来到了吴见夜的身旁,问道:“真的打算复出了?”

    吴见夜笑道:“倒也算不上复出,就是手痒痒了。”

    朱惏点了点头,也没有多想,道:“既然你要在这边拍戏,那我就去加勒比海了,一一的孩子刚出生,那边的空气更合适孩子的成长!”

    吴念一与刘一菲两人已经在前年秘密的结婚了,主要是不结婚不行了.......

    两人结婚后,刘一菲并没有隐退,状态倒是有些像当初吴见夜与朱惏刚刚结婚时,朱惏的状态,只接自己感兴趣的电影了。

    经过几年的培养,吴念一现在也算是顺利的接手了吴见夜的产业,同时也在研究自己的生意,这个时候的吴见夜正好是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

    而朱惏的生活重心也放到了带孙子的这件事情上了。

    相对于吴念一的稳定,吴其琛与吴洛歆就有些让吴见夜挠头了,两人到现在还都单着呢,至于最小的那个现在还没有成年呢,倒是不用太早的担心。

    “行吧,等我忙完了这部电影再过去跟你们汇合!”吴见夜笑道。

    现在其她几个人也是常年留在加勒比海那边,反而是很少回国了,如果这次不是韩和平给吴见夜打电话,吴见夜都不一定会回来。

    岁数大了,觉也轻了,凌晨四点多的时候,吴见夜就已经起来了,给自己泡了一杯浓茶,然后来到了花园,开始打拳了!

    正是这几十年如一日的锻炼,让吴见夜的身体非常的健康,所以此时的吴见夜要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的多,同时身体也硬朗的多。

    一套拳下来,吴见夜看到了戴震也穿着运动服来到了花园。

    “不是说了吗,不用来的这么早。”吴见夜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说道。

    戴震嘿嘿一笑,道:“我这也不是没什么事情吗,再说了年纪大了,也睡不着了!”

    “怎么样,你也有五十多了,想没想过退休?”吴见夜笑问道。

    戴震道:“没有,现在这样挺好的,我家那位您又不是不知道,整个一个工作狂,前两天又飞欧洲了,我要是退休了,在家就太无聊了!”

    吴见夜呵呵笑道:“随你的便吧!”

    吃完早餐后,吴见夜给韩和平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对方自己答应了!

    韩和平听完以后,自然是非常高兴了。

    于是在今天上午的时候,中影,堂庭文化,博纳影业联合宣布请到了吴见夜出山,担任今年献礼片的总导演!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谁也没有想到2016年的新年过后,娱乐圈的第一个大新闻竟然是吴见夜出山拍电影了!

    虽然说这个圈子是善忘的,但是10年的时候,吴见夜一个微博就在国内的娱乐圈引发了巨大的轰动。

    这样的轰动即便是过去已经五年了,但是依然让人记忆尤深,就像是韩和平说的那样,现在的年轻人都想看看吴见夜这位在国内已经被神话的导演,到底还能不能跟上这个时代的潮流!

    所谓的神话,只有高高在上,让人触不可及的时候,才是神话!

    但是当这个神话选择走向人间的时候,那么实际上他已经不是神话了,人们将会用审视的眼光去看待这一切。

后记: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