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15(1/2)
作者:一根黄山
    不仅仅是黄杰华一个人过来的,宿舍里的其他人在知道了吴其琛的安排后,也纷纷过来看热闹。

    其主要目的还是想看看所谓的汤臣一品到底是为何能够成为沪海最贵的房子。

    吴其琛给门卫打了个电话,叮嘱了一番后,没多久黄杰华等人就来到了吴其琛的住所。

    同样是被这里豪华的装修给震撼到了。

    “三哥,说实话我现在才知道真正的富二代是什么样的生活,太奢侈了!”袁迪江站在站在硕大的阳台上,看着外面的江景,露出夸张的表情。

    黄杰华则是有些拘谨的跟吴其琛讲道:“三哥,谢谢你了!”

    吴其琛笑道:“没关系的,我就是帮着联系一下,到了地方你们还是要接受对方的考核的。”

    黄杰华认真的点点头,道:“三哥,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吴其琛摆摆手,道:“别让自己失望才是真的,好了,咱们先吃东西,等吃完咱们一起过去。”

    吃完早饭,吴其琛拿了两把车钥匙,带着他们来到了地下停车场,喜欢汽车的袁迪江瞬间被这里停放的豪车吸引。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更喜欢的是跑车,而不是那些劳斯莱斯幻影之类的豪车。

    “布加迪威龙,R8,GTO......”对这些跑车袁迪江如数家珍。

    吴其琛随手将自己手中的一辆奥迪R8的车钥匙扔给了袁迪江,道:“飞山资本你知道吧?”

    袁迪江手忙脚乱的接过车钥匙,连忙说道:“知道,不过三哥,这车我可不敢开,碰了磕了你不在乎,我心里也得难受!”

    说完又赶忙将车钥匙还给了吴其琛。

    吴其琛看了袁迪江一眼,也没说什么,把昨天开回来的那辆特斯拉的车钥匙交给了袁迪江道:“嗯,咱们就去飞山资本!”

    何宏伟跟着吴其琛上了R8,六个人两辆车,开出了汤臣一品,飞山资本就在陆家嘴,所以他们也没有开多长时间。

    看着数十层楼高的置地大厦,何宏伟等人下意识的有些发憷。

    “三哥,飞山资本可是这几年国内新起来的最成功的的投资公司之一,你跟这里的老板也认识?”袁迪江好奇的问道。

    吴其琛道:“嗯,飞山资本的周飞是我一个长辈家的哥哥,从小我们一起长大的!”

    飞山资本是周飞在2006年的时候创办的,先后投资了国内多家优质企业,此时已经是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东了!

    六人来到大厅的时候,周飞的秘书已经等在这里了。

    周飞看到吴其琛后,也是非常的高兴:“你小子终于现身了啊!”

    吴其琛笑道:“这不是有事求到飞哥你了吗?”

    周飞拍了一下吴其琛的肩膀,笑道:“你跟我还客气什么啊,这就是你的同学们吧?”

    来之前吴其琛已经给周飞打了电话,讲明白了情况。

    吴其琛点点头,为周飞介绍了梁伟原等人,随后指着何宏宇与高林金道:“就是这两个同学!”

    周飞笑着与他们打了声招呼,然后说道:“那我现在让人力过来,你们两个去说一下自己的情况,然后会有人带着你们入职的!”

    “谢谢周总!”何宏宇与高林金连忙说道。

    周飞笑道:“不用客气,你们是琛琛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以后好好做,公司不会亏待你们的!”

    何宏宇与高林金再次感谢。

    等两人随着人力出去以后,周飞的办公室内,就剩下了吴其琛,周飞,还有梁伟原三人了!

    周飞的秘书送上来饮料后,也离开了办公室。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周飞询问吴其琛道。

    吴其琛笑道:“还真没打算,我妈那边的意思是让我熟悉天使内衣的业务,顺便跟陈姨学习一下,不过我还是想着等正式毕业了,自己出去转转!”

    周飞笑道:“老爷子那边呢?”

    吴其琛笑了笑,道:“老爷子那边好对付,过年的时候,跟我聊过一次,给我五年的时间,五年的时间要是做不出什么成绩,就按照他安排的路走!”

    周飞点头,道:“我跟你说,自己创业比按照他们安排的路走,舒心的多了,集团那么大,光人事方面就让人头疼的厉害!”

    吴其琛笑道:“这就是你不接受孙姨安排的原因!”

    周飞认真的点了点头,道:“还真是这样。”

    在和吴其琛聊天的过程中,周飞也没有冷落梁伟原等人,简单的几句话,就知道了他们的情况。

    而梁伟原等人,此时的心中还是有些紧张的,跟吴其琛在一起,他们自然是很随便了,但是周飞不同,周飞在沪海年青一代中,可是顶尖的人物了,自然是有些顾忌了!

    很快何宏宇与高林金那边的手续就办完了。

    “走吧,哥几个,今天我做东,咱们好好的吃一顿!”周飞讲道。

    对此梁伟原等人自然也是没有拒绝的道理了,周飞带着众人来到了附近的一家餐厅,吃完饭以后,梁伟原等人见周飞还想跟吴其琛谈些事情,也都起身离开了。

    吴其琛这次并没有挽留,梁伟原等人与周飞的等级还是差了不少的,强行往一起凑,反而是会让他们难受,只是让他们先回汤臣一品等着自己。

    等他们走了以后,周飞带着吴其琛来到了一处会所。

    “一一跟茜茜的事情你知道了吗?”

    吴其琛点了点头,道:“知道了,昨天给他们两个打了电话,说是准备去欧洲玩两天才回来!”

    周飞笑道:“一一那个木头总算是开窍了,对了,你小子呢,不会还每天换女朋友呢吧?”

    吴其琛饶有深意的看了周飞一眼,道:“你好意思说我吗?”

    周飞哈哈一笑,道:“得,咱两谁也别说谁,对了,刚才我给吴言打了个电话,一会他也过来,咱们好好的聚聚!”

    吴其琛无所谓的说道:“行,没意见!”

    吴言是吴见虎与胡雯汐的儿子,今年19岁,本来吴见虎给他安排的是让他去德国上学的,结果吴言在德国呆了没两个月就偷偷的跑了回来,最后没有办法,吴见虎让他在沪海上的学!
后记: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