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绿魔登场(1/2)
作者:仙谪凡尘
    两个小时后,已经和哈利一家共进晚餐过的凡尘还有彼得在饭后闲聊结束之后就告辞离开了。而之前在凡尘有意的掩护下,彼得仔细检查了下哈利家的豪华公寓,但是却没什么发现。当然,彼得没有检查诺曼·奥斯本的卧室,因为当时他正在里面休息。

    回去的路上,彼得和凡尘没再让哈利派人送他们了,他们表示要自己闲逛一下,至于凡尘和彼得心里真是想法那就没人知道了。和凡尘在路边慢慢走着,彼得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今天再次见到诺曼·奥斯本,彼得能够感受到面前这位叔叔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令人尊敬的人了。随着彼得的成长,他蜘蛛感应的能力也越来越神奇。彼得今天就不止一次在诺曼·奥斯本身上感应到了一种不协调的精神波动,还有诺曼那不符合常理的身体状况。诺曼·奥斯本不仅是从生病中恢复了,彼得感觉现在的诺曼身体强度至少是正常人的好几倍。

    “哎!这件事情到底该怎么办才好?一定不能让哈利知道,不然他一定会非常伤心的。”一边走着,彼得心里无比的纠结。

    “嘿!彼得,你有什么烦心事吗?”凡尘当然知道身边的朋友在烦恼什么,所以他准备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帮他减轻点压力。凡尘对于诺曼可没有彼得这么多的纠结心理,如果他不是哈利的父亲的话,凡尘早就出手解决他了。

    “呃~没什么,只是今天见到诺曼叔叔觉得有些陌生。”听到身边凡尘的话,彼得愣了下后简单解释着。

    “是吗?或许是你很久没见到他了而已。”凡尘完美的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恩,可能吧。那个,爱德华,我等下还有事,你先回去吧。”心里着急要解决诺曼·奥斯本的事情,彼得拍了拍凡尘的肩膀说到。

    “恩,那我就先回家了,你有事再叫我。”点了点头,凡尘也没问彼得要去哪,答应了一声后就朝前面的地铁站走去了。

    看着凡尘的身影消失在地铁站入口,彼得在原地待了一会儿后就转身朝着原路返回了,他决定去做一件事。如果彼得接下来的要做的事情成功了的话,或许他就能完美的解决诺曼·奥斯本的威胁了。一边朝原路返回,彼得双手不自觉的放在自己的挎包上。

    而在彼得消失在路口之后,刚刚消失的凡尘又从后面那个地铁口下面走了出来。看着彼得消失的方向,凡尘摇了摇头,“就知道这小子不会这么老实。”

    接着,凡尘同样跟在彼得后面朝来的方向走去。不过,凡尘选择了另外一条路,更加的隐蔽,也不容易让拥有蜘蛛感应的彼得发现。

    ……

    天色渐晚,和父亲聊完天后,哈利就坐车去公司了。虽然如今诺曼·奥斯本的身体完全恢复了,但是公司的事情大部分还是哈利来负责,诺曼似乎对于公司的事情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

    而在哈利离开后,一个灵活的红色身影从隔壁大楼迅速的荡到了哈利家所在公寓外的墙壁,正是一直在这周围没离开的蜘蛛侠彼得。为了不让哈利受到伤害,也为了不再让诺曼·奥斯本造成更多的威胁,彼得决定今天就解决这个麻烦,他可是随身带着基因药剂的解毒剂的。

    早已经摸清楚哈利家公寓情况的彼得很快就从一面落地窗外悄悄闯了进去,他要和诺曼·奥斯本当面对质,让诺曼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最好是能让他去自首。如果不行的话,彼得只能给他注射解毒剂了,虽然这样可能让诺曼·奥斯本的病情再次复发。虽然这样对哈利也有伤害,但是比起诺曼·奥斯本再次出手伤人最后被哈利发现要好很多了。

    所以,当诺曼·奥斯本正坐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惬意的喝着红酒的时候,蜘蛛侠彼得就已经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的房间内。

    “你好,诺曼·奥斯本。”就那么光明正大的出现在诺曼·奥斯本的眼前,彼得朝他淡淡的打着招呼。

    “恩?蜘蛛侠?”看到蜘蛛侠忽然出现在自己的房间,诺曼表现的太镇定了些,他脸上只是有些疑惑,“纽约大名鼎鼎的街头英雄来我这里有什么事吗?难道我家里出现了什么小偷吗?”

    “诺曼,我知道你做了什么。我今天过来只是想和你说,趁着还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你还是去自首吧。”盯着面前微笑的诺曼·奥斯本,彼得直接挑开了说到。

    “自首?我怎么不清楚我干了什么伤害别人的事情。”面对蜘蛛侠的要求,诺曼淡淡的说到。看他那平静的样子,一般人或许真的就被他骗过去了。不过彼得已经感觉到诺曼身上那股诡异气息已经开始慢慢涌现了,而且一般人面对蜘蛛侠的质问是不会这么淡定的。

    “四天前,曼哈顿格林威治酒店,你想起来了吗?当时你可能不是现在的打扮,我其实很想知道,你把那些装备藏在哪里?在你身后的密室里吗?”见诺曼·继续装傻,彼得直截了当的问道。彼得之前查看过整个公寓除了诺曼·奥斯本的房间,而现在进来的彼得终于感应到诺曼身后那面墙的后面应该藏着什么东西。

    听到彼得的这一段话,脸色一直很淡定的诺曼表情终于有了变化,他靠在沙发上的身子慢慢的坐直了,端着酒杯的手也放了下去。
136.绿魔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