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长 方家事了(求收藏推荐)(1/2)
作者:控狐癌晚期
    方家人终于等来了他们苦等的消息——他们可以进房间了。

    可他们刚一走进门,迎接他们的却是一股肃杀的气息。惊得他们双腿发软,身体冰冷。

    “啪!”

    “方家人!你们可知罪!”

    鲁辛盘膝坐在床上,身后是生死不知的方老太太,身前摆了一张小桌,桌上放着不知从何处取得的惊堂木,还有一只趴在上面的黄鼠狼,惊堂木一敲,吓得黄鼠狼一得瑟。

    三人一桌,组成个略显滑稽的公堂。

    “咳咳,别抖,入戏,入戏。”鲁辛目不斜视,小声提醒道。

    少年眉目清秀,唇红齿白,倒像是一个漂亮的姑娘,只是他脸色有些惨白的过分,让人看起来有些不适。

    方家众人一进门就见到了这样一副场面。心里不禁猜测,是不是那群骗子治病失败,故弄玄虚?

    “装神弄鬼,你们对我奶奶做了什么!”方阳早就看鲁辛不顺眼,一进门就破口大骂。

    这次他父亲倒是没有训斥他,老太太正躺在床上生死不知,中年男人也想赶紧去探查一下老太太的情况,可他才一进门,就感觉双腿好像灌了铅一样,怎么也迈不出去。

    这时他才想起对方是法师!

    “大师,请问治疗过程是否顺利?”他倒是留了个心眼,没有直接问老太太情况,屋子里的情况一看就不对劲,他已经打定了主意,如果老太太有了什么好歹,绝对不让这群人走出院子。

    虽然他明白对方并非常人,自己现在动弹不了就是证明,可他们如果对自己的老母亲做了什么,他就是死,也要跟对方拼个鱼死网破。

    “啪。”鲁辛一敲惊堂木,顿时方家众人感觉周围光线都变暗了许多。

    “非常不顺利!”少年的语气里蕴含着怒气,让人一听就感觉心惊胆颤。

    “妈!”中年男人听到这个消息发出一声惨嚎,报复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见鲁辛阴森森的一笑,又说道:“老太太的生死,取决于你们的选择!”

    “别听他们装神弄鬼”除了方家老大没人感受到身体异常,他们还能照常行动,于是簇拥过来,想要按住鲁辛几人。

    开口的是方家老三,他早就在嫉妒老大的家业,这次老大迷信鬼神被骗更给了他发难的机会。

    “哼,我早就说了,这是封建糟粕!老大你怎么糊涂到这种地步!妈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全都是你的责任!”老三又埋怨道,在方老大做决定的时候他可连个屁都没放,看来是早就在等着看老大出丑。

    “就是就是,咱妈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们跟你没完!守着那么大的产业却干着不是人的事儿!呸,你对得起咱妈?”老四的妻子也是个爱嚼舌的女人,在一旁不住数落着老大的不是。言下之意是你这么大的家产,还害死了老太太,老太太的遗产没你份!

    方老大脸色铁青,真是家门不幸,摊上这样一群狼心狗肺的兄弟。

    老太太的医药费一向是自己承担,老太太的病他们也从没过问过,从一开始就只有自己一人忙里忙外,找医院,找偏方,甚至找到江湖骗子。现在这群人见老太太情况不妙,立刻统一战线将炮口对准自己,张口闭口都是家产的那点破事!

    方阳脸上也挂着一抹狠笑,你这江湖骗子,这下看你如何收场,等我逮住你,我一定要打折你的狗腿。

    方家亲戚簇拥上来,似乎谁先抓住鲁辛就能得到方家全部家产一样。

    “啪!”鲁辛看在眼里,心里顿时再没有一毫怜悯。

    惊堂木再敲,瞬间一股气浪从几人身上冲出,将簇拥过来的方家亲戚狠狠吹了个人仰马翻,在墙边摔成一摞,只有被束缚在原地的老大幸免于难。

    这方家,恐怕也就只有老大一人真的担心方老太太的安危。

    顿时他们惊骇的看着三人,再也不敢凑过去。

    这,这情况不对啊?这是真的神仙啊!自己怎么飞了?这法术装不出来啊!

    看见这毁三观的场景,方家众人终于老实下来。

    鲁辛左手背在背后对清月竖了个大拇指。

    “我再问一遍,方家众人,你们可知罪?”

    “我,我什么罪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还请上仙指点!”方老大,也就是那个微胖中年男人,方阳的父亲,他满心的委屈,却又不敢发泄。

    “你家祖上本是福建籍,靠私盐发迹,兴盛了百年,新大唐成立后散尽家财,如今你白手起家,投资地产,从业多年也算本本分分,实属不易。倒没做过什么恶事,本不该遭此一劫。”

    这,他是怎么知道的!祖上是私盐商人这件事除了母亲,自己,还有那过世的父亲,再也没别人知道了!就连自己的三四个个兄弟姐妹也不知道!

    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神仙?能够通古博今,知天晓地?

    “但你千不该万不该,贪图一时口舌之欲,害了黄上仙独子的性命!”鲁辛声色俱厉道。

    “黄上仙?”

    “对!黄上仙!”鲁辛悄悄掐了一下九五二七的尾巴,疼的它呲牙咧嘴,面目狰狞。

    正在这时,一阵狂风呼啸而起,有股不知名的力量将门窗砰砰关紧,吓得方家人双腿打颤瑟瑟发抖。

    假戏真做!反客为主!

    整个房间忽然暗了下来,除了鲁辛三人,以及那案桌,方家人什么都看不见了。屋里好似变成了九幽地狱,恐惧,渐渐在整个方家蔓延开。

    “黄上仙得道多年,唯有一独子生于凡尘,乃是上仙唯一的寄托,可你方家去年大年三十当夜,竟为了口腹之欲,残忍杀害上仙独子!将其吃掉!你说,你方家该当何罪!”

    方家人听言一惊,再看见桌上的黄鼠狼,心里已经明白了一半。

    早就听说这东西吃不得!如果不是老二不断唆使他们,给他们说吃黄鼬大补,他们哪至于流落到现在这副地步,老太太怎么会遭了一年的罪!

    当年带黄鼬到祖宅的是那方家老二,动手杀那黄鼬的也是方家老二,怪不得自从听说老太太出事,那老二就匆匆出国不见了踪影,原来如此!

    他们兄弟几个都被老二算计了!

第9长 方家事了(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