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一话 摘星揽月楼(1/1)
作者:破产兔
    想到这里春雨更加恐慌了,她之前看那电视上的类似的事情,那里面的老鸨调教起来新买的姑娘,那可是手段极其残忍的。而这现实中,他们只怕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吧。

    如果真是那样,她难道要自杀了吗?这次她肯定不会好运的穿越了吧,说不定会就此消失了的。

    她在这里的美好生活才没多久,她是真的舍不得,舍不得爹娘弟妹,舍不得那些熟悉的人,更舍不得……周旭安。

    这样想着,春雨的心里突然平静了许多,她相信天无绝人之路,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她定要保持冷静,才能思考如何脱身。

    春雨一路上扎起耳朵仔细听着,希望听到更多有用的事情。

    结果那两人只是说了一点点,便聊起了别的无关紧要的事情。

    春雨只是知道他们是一个叫黄狗的人贩头子的手下,专门做拐卖孩子和年轻姑娘的事情,只是他们下手的都是外地刚来的,单独出去的姑娘,像那些京城人家的小姐,他们可是不敢招惹的。

    不然人家随随便便的有个背景的,都是引起官府的重视,再把他们连窝端了,那才是得不偿失的呢。

    春雨这次完全是得罪了他们,他们又看她不像是有背景的,便准备了周详后,这才掳走了她。

    他们是与一个叫摘星揽月楼的地方有合约,没半年就送去三个以上漂亮的姑娘,然后他们就能得到一大批的报酬,而这次碰上了春雨这事,送过去是正好的。

    春雨听这名字是高雅。但是瞥见他们那猥琐的笑容,听到他们说这地方时,声音也是让人恶心。这下还能不明白那地方是啥地方啊,定是那青楼勾栏之类的。

    这边春雨还在想着如何脱身,却是一阵烦乱毫无头绪的,马车却是缓缓停了下来的。只听得那两人直说是到了,还在讨论着如何向他们大哥黄狗讨赏。

    春雨心里咯噔一下。赶紧装作昏迷不醒了。

    只听得那之前打她的人得意的笑着说:“看看。俺就说嘛,那么用力怎么可能不晕,这小娘皮是在硬撑的。现在不是晕过去了啊。”

    “不可不小心,这臭丫头精着呢。”另外一个说着,顺便摸了一下春雨的脸试探。

    春雨强忍着恶心没有动,谁知那人竟然还想往下摸去。春雨一惊正要不再装晕,伸脚踢他。结果此时外面传来一个声音。那人吓得赶紧缩回了手,笑着先一步出了马车。

    他们说话的声音有些小,春雨只隐隐听到了几个晕了,长得好之类的字眼。

    然后她就被蒙上了一个麻包袋子。被人抬着下了马车,接着是好像进了一个大门上了楼梯,然后进了一个充满香脂味的房间的。被放到了柔软的床上。

    她被放到床上之后,所有人都出去了。她听到有人吩咐说在门口看好她。心知门口有人看着,她是装晕暂时也不便行动,只好沉下心来安静的躺着,眼睛却是睁开了。

    打量了一下房间,发现装饰的挺华丽的,心想怕是这摘星揽月楼还挺大的。这样一想心里也小有计较了,据说这种地方虽然是坐着不堪的生意,但是越大越好的地方规矩也是越多,不是随便来个姑娘就让接客的,这就说明她有可能暂时没有危险。

    “黄老弟,你也别这么急啊,难道这姑娘的来路有问题不成?”这时,外面响起一个已经不年轻的,却还是故作娇滴滴的声音。

    “哪能啊,红姐,老弟我哪里敢骗你啊。只是这个可是极品,我才急着想让你赶紧随我去看的。”另外一个声音响起,春雨记得这是马车刚开始停下时,马车外响起的那个声音。这人被叫做黄老弟,估计就是那个叫黄狗的人贩头子。

    “真的?”那个叫红姐的语气中带着怀疑,不过还是随他到了关着春雨的门前。

    “哎呦,比真金白银还真的。”黄狗的声音再次响起,已经是轻轻推开了门。

    春雨本来还在认真听着两人的对话,听见了推门的声音,赶紧闭上了眼睛调整了一下呼吸,使自己看起来更像是昏迷了许久的人。

    而在她刚刚调整好,那门已经是被大大的打开。春雨这才刚听到一阵轻柔的脚步声,就闻到了一阵极其浓郁的香味,她是强忍着才没有打喷嚏的。

    接着她又听到了一阵沉重的脚步声,然后就听到那个黄狗的声音:“红姐,你看看,怎么样。”

    “面如朝霞雪,眉目拂连卷,眼尾淡粉皓颈细长,不错是个美人处子之相。”那个叫红姐的看了一番春雨,然后笑着说道,那神色间极其满意。只是她看着春雨身上的衣裙首饰还算贵气,突然狐疑的看了一眼黄狗,见他笑的得意洋洋,便又开口说道:“这么个绝色你是从哪里弄来的,别是哪家跑出来散心的小姐,那可就惹住大事了。”

    “哎呦,红姐哎你可太看得起老弟了,这京城的小姐们哪个不是有点背景的,我哪敢啊。”黄狗说着,又看了一眼春雨这才对红姐说到:“我那几个小弟是查过了的,不过是个刚来京城做生意的商户女,没什么大不了的。”

    “是吗?那就行。”红姐说完这才算是真的高兴了起来,她们楼里最近来了个大贵客,对摘星阁的红牌姑娘摇光已经厌烦了,而揽月阁的璇玑也是差不多了吧,要是得罪了这位贵客那可是吃不了兜着走,趁早关门大吉算了。

    正好来了个新鲜的美人儿,好生调教一番送过去贵客那里,定会让他高兴的。

    她这样想着便对黄狗说到:“那行,就放我这里吧,你这样绑着打晕了送来的,肯定要花费我一番功夫调教的。”

    “红姐亲自出手调教,那还不是手到擒来让那丫头乖乖听话啊。”黄狗赶紧奉承说到。

    “行了,别给我来这一套。”红姐说着然后对她身后的男人说:“谭青,带他去库房那里领银子吧。”红姐不耐烦的说,她准备开始把这丫头叫醒,想看个什么情况呢。

    她身后的谭青点了点头,准备转身离开,结果黄狗却是站住了。

    “红姐,你看这个比以往的要好的多了,就不能那个价了吧?”黄狗笑着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