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六话 排忧(1/2)
作者:破产兔
    春雨听了周梦雅哗哗啦啦的说了一大片,却是听得云里雾里的。

    大概的意思她是懂了,只是那大胡子是谁?她干嘛要去管他的闲事等等……

    春雨想到这些便准备问起来,却是听见了屏风外流萤的声音,这才作罢了。

    “小姐,春雨姑娘,奴婢端了点心过来了。”

    周梦雅刚过完喝了口茶,这下竟是觉得饿了,恰好听得流萤的声音,赶紧开口让她进来。她本来就是个直爽开朗的性子,即使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只消有吃的,便会暂且忘了的。

    流萤得了话走了进来,把手中的托盘里的点心从保温的食盒里拿出来,放在了她们面前的桌子上后,这才把托盘放在了一旁,安静的站在一旁。

    春雨见前一刻周梦雅还说起那事情激动的不行了,这下又开始吃起点心了,当下忍不住笑了笑。

    周梦雅见春雨笑了,才想起来自己没有让她,便不好意思的递给她一块白玉琼糕,见她摆手说不吃,才收回去自己咬了一口,发现这琼糕做的绵软香甜还不错。

    “流萤,你去叫繁星和繁露过来,把这东西从包好,让三德送还给那魏家。”周梦雅吃了手中的琼糕后,这才开口说道。

    “小姐,繁露去楚府帮你回信去了,让繁星和繁影过来就行。”流萤赶忙说道。

    “嗯,这屋子里二等丫鬟有三个算什么,让你再提上来一个可是有眉目了?”周梦雅又想起来这事,便问到。不然有个什么事情,能随随便便指给两个三等丫鬟啊。

    “小姐,奴婢觉得小厨房吴妈妈的女儿桃儿不错。人虽然老实,但是办起事情来却不含糊。”流萤忙说道,桃儿是绝对比那喜儿和福儿强,至少是个老实衷心的不会背地里议论主子的。

    “嗯,你看着办吧!”周梦雅说完,又指了指桌子上的东西说:“还有这个,赶紧给我送回去啊。看着都心烦。”

    “好的小姐。奴婢这就去叫繁星、繁影她俩过来。”流萤说着,却是准备要走,又被春雨叫住了。

    “姑娘可是由事情吩咐?”流萤忙问。

    “不是。你先等一会儿?”春雨说着,又看着周梦雅,说道:“你就这样把东西送还给那魏国公府啊?”

    “是啊,就让他赶紧死了这份心。省得再来纠缠不清。”周梦雅说。

    春雨听了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又开口对她说道:

    “我的好梦儿啊。你这也太打人家的脸了吧。且不说那还是国公府,就是普通的人家直接被女方退还了礼物回去,还觉得没有颜面呢!你不如让你舅母拿过去,借着拜访的由头。一来不让人家面子扫地,一来借着你舅舅昭武将军的名头也好说话些,拒绝起来才有分量不是。”

    周梦雅听了春雨的话。想想也是,便又对流萤说:“那你先去忙吧。晚会儿随我去舅舅家。”

    “是。那奴婢告退了,小姐和姑娘你们什么吩咐,我就在外面。”流萤说,心下却是对春雨又有了不一样的看法,也是高看了不少。

    “不用了这大冷天的,你们都在隔壁的针线房暖和一会儿,我们有事情自然会叫的。”周梦雅说。
第一百九十六话 排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