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四话 裙裳(1/2)
作者:破产兔
    春雨正在院子里浇花,阳光才刚刚洒向大地,到处都是一片柔和的光芒。

    刚浇过水的兰草,翠绿的叶子更艳了,素色的花朵更雅了。侧眼一看那上面的露珠还闪现这像钻石一样

    的光彩,十分炫目。偶尔有风吹过来,那细小的花朵轻曳,像是在配合着欢唱的音乐在跳舞一般。

    春雨正凑上前去,想闻一闻这花朵有没有香味时,却听得有人在敲门。

    她想着来这里怕是林子哥吧,于是便去了大门前打开了门。门一开是一个陌生的人,不过他的打扮却是一个小厮

    的模样,春雨立刻知道是谁了。

    “不知你是”但是她还是想问一句。

    “春雨姑娘,我是周府的小厮,我家三小姐想请你去府里坐坐。”小厮忙回答说。

    “好,那你稍微等一下,我进去收拾一下。”春雨笑着说。

    “姑娘客气了,奴才不急,你慢些。”这小厮对春雨很是客气,怕是来的时候被人交代了一番。

    春雨听了便笑了一笑,就又关上门进去了。

    “大姐,是谁来了”正好遇见春桃出来了,就问。

    “是周府三小姐想让我去周府叙叙旧。”春雨也不想着隐瞒,直接说道。

    “哎呀,好生羡慕大姐能与这么个贵人交好。”春桃笑着说,只是那一脸的羡慕却不像是假的。

    “这有啥好羡慕的。”春雨无奈的说。

    “当然羡慕了,我还想着大姐,要是有机会你带着我去周府看看呗。”春桃说着眼珠子一转说道,她大姐这以后不定

    会经常去那周府,哪天能带了她也去该多好。

    “好好好,等有机会了就满足你这小愿望。”春雨说着,进了杂物间拿了一只干净的篮子出来。

    然后又拿了块干净的白麻布铺在上面,然后又拿块软一点的棉布装了不少的海棠果蜜饯系住口放进篮子里。

    又拿了用小壶装好的两壶果醋,两壶果酒也放在了篮子里。

    那些咸菜则是用了两个系绳的小坛子装着,就准备提着门。

    “等等”春桃突然在后面喊道。

    “咋了”春雨不解。

    “大姐,你不会就准备穿成这样去周府了吧”春桃撇撇嘴说。

    “怎么了挺好的啊。”她平时不都是这样穿嘛只是自从来了京城这几日,就没有好好的梳头发,都是简简单单的

    挽个侧髻,插个簪子了事了。
第一百四十四话 裙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