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话 跟踪者阿财(1/2)
作者:破产兔
    “大妮,其实我发觉林子这孩子还真是不错。”杨月梅看着已经走到了大门前的郭林,看着他开门走了出去后,这才笑眯眯的开口的

    对春雨说道。这两年她细细的观察了郭林,越发觉得他与自家大闺女很是相配,而且这俩孩子也是相处的挺不错的。他爹娘也都是与

    大妮相熟又和善好相处的,大妮要是能嫁进郭家也是不错的。

    自从那日大妮及笄后,倒也是偶有媒婆过来的,只是提起的人家不是村里的粗小子就是镇上的普通人家。杨月梅也不图她家大妮能嫁多好的人家,

    可是总得是人不错的。况且他家现在也算上来到了县城里,以后说不定还是要在这里定居的,要是嫁了远处她还不乐意呢。虽说大妮还小,

    可这说人家也就是见二年的事,她可不能把大妮留的大了,到时候只能是人家挑他们的份了。她家大妮这么出挑,她可是不想委屈了自家闺女。

    所以她仔细的关查了相熟的人家,秦钟也是不错的,可是不知为啥他明明比大妮打上个一岁,却总是叫大妮为春雨姐。剩下的都是与大妮年龄

    不太相称的,所以很不错的就只有郭林的。而且这孩子还是个上进的,小小年纪就已经是秀才了,以后还不定有啥成就的。她看呀这郭林要是

    能当了她家女婿,可真是老李家祖上积德了。不过她家大妮要样子有样子,人又聪明能干,想这林子也是喜欢的,她作为过来人了,看着他

    看大妮的眼神也是不太一样的。

    “还行吧。”春雨很是没胃口,不过是为了身体喝了两口粥,这才随意的回答她娘道。

    “咋了,可是没胃口”杨月梅问着,见着自家闺女点了点头,又忙说着:“再吃点吧,不然一会儿连个力气也没有了。不然娘给你煮碗

    面,给你多打个荷包蛋”

    “不用麻烦了娘,我吃不下,等去看了病回来熬药喝个两顿估计就好了。”春雨忙说。

    “这闺女,给你娘还说啥麻烦,我去啊,人家林子还等着你呢,你先去你小姑家药铺。等回来了,娘给你煮碗面。”杨月梅说。

    “那行,娘我走了啊。”春雨说着,缓缓的站了起来,准备走了。头还是有些晕晕的,不过走路倒是没问题的,她的伤寒只是轻微的,

    并没有那么严重的。

    “大姐,刚刚林子哥不是说了让你加件衣服嘛”一旁的春燕忙开口对春雨说道。

    “你倒是细心听了。”春雨笑着说道。

    “人家还不是关心大姐嘛”春燕竟然还有些不好意思了。

    “行,我回屋子里去拿披风。”春雨说。

    “大姐我去。”春桃忙自告奋勇的说,立刻放下筷子跑到了春雨们的屋子去拿了那件藏兰披风出来了。

    “大姐,我也陪你去看病吧。”一旁的春生也不甘落后,也慌忙着关心他大姐说。

    “不用了,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是大姐的好弟妹。”春雨笑着,心里再是一阵感动,只是生个小病而已看把家里的人都慌得。

    春雨又在杨月梅的嘱咐下,又拒绝了她爹说要车载她过去的提议后,这才出了大门。
第八十五话 跟踪者阿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