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话 又见无赖(1/2)
作者:破产兔
    “谁偷东西会蹲在地上啊,偷着拔草么”春雨没好气的说,然后抬起头。

    因为逆着光,看得不太清楚,但是春雨还是有些熟悉的感觉。只见眼前的人面容虽有些模糊,但是却衣着华丽,明显是个富家少爷。

    “仙子姐姐”只听得这位少爷待看清春雨后一声惊呼,彻底让春雨想起来他是谁了。

    可不就是那次在庙会上,撞住了她不道歉还准备想要调戏她的那个纨绔小少爷么只是春雨不知道,这个少爷就是周府的五少爷,周旭安的五弟周谨安。

    “你你咋在这里。”春雨也是惊呼一声想站起来,却因为腿的麻劲儿没过,再次跌倒在地上。

    “小心,仙子姐姐,我找了你好久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你了。”周谨安惊喜的说着,又准备伸手去拉春雨,被春雨甩掉了也不生气,只是笑着站在一旁。

    “”春雨不打算搭理他,而是捶了捶腿慢慢站了起来。她狠狠心使劲儿跺了跺脚,才缓过来这股劲儿了。

    春雨感觉腿好点了,就拍了拍身上的泥土,直接绕过周谨安去往依梦居的方向。可恶要不是他自己也不会坐到地上两回,这里泥土有些湿润,恰她今日穿了月白色裙裳还不知道屁股后脏不脏,这下可真是要丢脸了。

    “仙子姐姐你的衣服脏了,我带你去换一身吧。”周谨安似乎是不介意春雨的冷淡,忙对春雨说到。

    春雨还是没理他,继续往前走。周谨安忙快速的向前走了两步,挡在了春雨面前说:“仙子姐姐,我带你去吧,离这里很近的不会耽误你多少功夫。”

    “我这衣服脏了是怨谁啊,要不是你突然出来说了一句,我会跌倒吗我不跌倒衣服还会脏么。

    还有,你别再叫我仙子姐姐。我根本就不认识你,请你让开好吗。”春雨真是被他烦到了,立刻倒着枪子儿一般,突突的一阵。

    “仙子姐姐,你这样说话的时候很可爱。”周瑜安笑着说,至于春雨的话完全装作没听懂。

    “说了不要再叫我仙子姐姐。”很容易让她想起那天的水仙花算了,真是第一次见到脸皮这么厚的人。

    “那仙子姐姐告诉我名字,告诉我就改口。”周瑜安说。

    “随你。”春雨说着,想继续绕开他走却发现她的左边地方是湖畔小路,如果绕过去的话还走右边。而周谨安正站在右边的位置,于是她伸手想推开他。谁知他竟然顺势拉住春雨的手,差一点就把春雨带到他怀里。

    “流氓”春雨气急猛地甩了一下,结果不小心往后仰了一下,周谨安没拉住,春雨就朝右边倒了去。那湖畔的栏杆很低根本挡不住,所以春雨很悲催的掉进了湖里。

    好在春雨会游泳,而这时候湖水也不冷。湖边的湖床较高,春雨好不容易站住了,才发现水只到她的腰际。

    只是她的全身已经湿透,裙裳被打湿紧紧的贴在身上,勾勒出她虽没发育完全也还算曼妙的身材。

    岸上的周谨安竟然看得呆了,一时忘了拉春雨上去。

    “”春雨看到周谨安的眼神,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状况。“你,你转过身去。”

    “仙子姐姐,这下你可要随我去换衣服了吧。”周谨安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春雨只恨不得上去呼他一巴掌。

第六十三话 又见无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