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话 香糯坊要扩店(1/2)
作者:破产兔
    且说李武军与冯彩玉表白又得到意想不到的应许后,便满脸笑意的带着她去了他大哥家。

    这时正逢着春雨出门准备去香糯坊看看,因着这一段春雨忙着自家小吃店的生意,一直就没关心过香糯坊的生意。她想到这里自是羞愧不已,虽说她偶尔有想到的点子给秦叔说,可毕竟她是拿着香糯坊的办成

    分红的,完全不再关心的确不合适。

    这不前几天听秦叔说想把香糯坊旁边的想转让的布料店盘下来,然后把两间店铺打通整修一下,等于是把香糯坊扩展到更大。自从那次张三来捣乱被周旭安帮忙解决后,香糯坊周遭很是安稳不再会发生啥事情

    了,又加上点心种类越来越多,名气倒是彻底的打了出去。现在东城人们说心都是说没吃过香糯坊的点心就别好意思提,特别是走亲访友时能拿上几盒香糯坊的点心礼盒,那可是很有面子的。

    “咦玉姨咋找到我家的”春雨刚一开门就看到了冯彩玉站在门口,就忙问。然后一看后面可不是自己的四叔嘛只是玉姨的表情今天咋看起了有些腼腆,而四叔则是一脸吃了蜜糖似得笑。

    很微妙的气氛哦春雨看看玉姨再看看四叔,心里琢磨着。

    “春雨,我今天来是想请你有空了去周府坐坐,可小姐一起聊一下宴会的事情。”冯彩玉回头瞪了一眼还在笑不拢嘴的李武军,看到他慢慢收敛了笑意这才转过头对春雨说。

    “哦,我也是准备着过几天就去一趟呢。”春雨笑着回答到,既然玉姨都来说了,如此看来这件事不是周旭安忽然起意的。她与周梦雅现在也算朋友了,当然要去帮她的忙了。她家在农村自然是没参加过这古代的宴

    会之类的,就是不知道这里的宴会与前世的party有什么具体的差别。她只知道这里的宴会一般都后宅女眷们自己组织的,主要是用来与名门贵妇、大家闺秀们之间的社交。

    “不过,玉姨你今天看起来怪怪的。”春雨又说,其实她就是随口一说,谁知道玉姨的表情还真是开始变得奇怪起来。看起来有些害羞,是的,就是有些害羞的感觉。

    “我”冯彩玉有些犹豫不定,她不太确定要不要现在说出来。

    “其实”李武军见冯彩玉有些犹豫了,他想着要不自己直接说出来得了,省的彩玉害羞说不出口。只是他刚开口就被再次打开大门的人打断了。

    “大姐,娘说让你回来时带点点心回来,她明天回家的时候要去姥姥家。”开门的是春桃,她刚说完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除了春雨还有她四叔和一个长得很漂亮的看着眼熟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的姑娘。

    “好的我知道了,不过娘怎么回去的这么急啊,是有啥事么”春雨忙问。

    “没有,爹娘和春生还有春燕他们明天都回去,我想留下来帮你忙,娘还不让。不就是村头那块玉米地还有东头那块豆子地杂草太多,他们要回去锄地,我得在家做饭。而且来的时候娘说姥姥家托人带信说二姨怀孕了,娘想去看看。”春桃说着,满脸的不情愿。她也好想留在县城里啊,热闹有趣不说,还能学到很多东西。

    “你呀也别不高兴了,等过阵子闲了就让你来,想留多久都行。不过二姨怀孕了,那可是大喜事一桩啊,怕是娘让带点心是给她家送去的吧,我等会儿要多拿一些。”春雨说。

    “大姐这可是你说的啊。”春桃听了春雨的话,终于高兴起来了。她又看了一眼冯彩玉然后问春雨:“大姐,这位是谁看着可眼熟就是想不起来。”

    “哦,这是玉姨,你忘了我们在云秀坊见过的。”春雨这才想起来给春桃介绍玉姨,她可不想介绍说是周家三小姐身边的大丫鬟。

    “哦,对了我记得,可是周府的丫鬟”春桃笑着说,却不觉得自己说的话让冯彩玉的心里多少的不痛快了。

    冯彩玉并不是生气春桃的话,只是她突然觉得别人一说起她就是周家的丫鬟,即使是大丫鬟,身为奴婢也会让人多少有些轻视的吧。

第六十话 香糯坊要扩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