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话 疏离感(1/2)
作者:破产兔
    当春雨站定后看那向五两银子的主人,正是周旭安。他也不说话只是把银子递给那小贩,然后拿着琉璃手链和找回的银子,转身面向春雨。春雨那一刻竟然想的是这次他没有直接大方的把那五两给小贩了,看来也不是任意就砸钱的主儿啊。

    “算是我送你的,戴上吧。”周旭安简单直接的说。

    “为啥要送我”春雨本来是想说既然他帮忙掏钱了,就一会儿给他,谁知道他竟然这样说。貌似他俩不算有交情的吧,他干嘛平白无故的送她东西。

    “算是谢谢你做吃的给我和梦儿。”周旭安面无表情的说。

    “”那是你们掏钱了啊,她开小吃店不管是谁掏钱她都会做的吧。春雨看着眼前的周旭安真是不知该说啥,而且为啥走到哪里都能遇到他啊。话说他此刻不是应该在对面的看席那里坐着吗,怎么跑到这里

    来了,还恰好看到她没钱买手链了。

    “话说你咋在这里”春雨问,心里却想着他肯定是不会收的,那就他们兄妹再来吃饭不再收钱了。况且上次的五两可是还有很多呢,哎这还没扣完又多了些。

    “我嫌无聊就想出来散散步透透气。”周旭安说。

    “来这里散步透气”春雨一脸奇怪的看着他,这里人多拥挤还有各种吃食摊铺,繁闹不说还空气杂浊,他说来这里散步透气理由既牵强又奇怪好不好。而且他周家的船队不是他组建训练的吗,看自己的船队比赛还能无聊了

    “对啊,你怎么也在这里也是来看龙舟比赛的这时候正是表演精彩的时候,你干嘛不多看会儿”周旭安也不知自己怎么突然那么多问题要问。

    “”他不知道,春雨更不知道了。

    “梦儿下月初七生辰,想在家里举办赏荷宴,你能来帮忙么”周旭安见春雨不回答,又问。

    “我们不如去那边”春雨指指不远处说,那里有一个亭子,因着人们都还在观看龙舟表演所以没人。

    他们在这里聊天很奇怪好不好,而且周旭安还一直是面无表情的说着说那,感觉很诡异的样子。春雨更是见那卖东西的小贩一脸八卦的正听得津津有味,巴不得他们再多说一些。

    周旭安听了春雨的话,转头就走。春雨:“”

    不过再周旭安走了几步发现春雨还站在原地不动,又回了几步拉住春雨的胳膊就往前走。她看起来很瘦的样子没想到胳膊竟然肉肉的感觉,周旭安又想到他刚刚虚扶她的那一下,只觉得手下的腰称得上盈盈

    一握了。周旭安此刻虽然脸上木然,但是心里却升起一种很微妙的悸动。他觉得这很可笑,他接手家里生意这么多年,见得多了遇事也多。那大家闺秀小家碧玉,就连那青楼的花娘也是见过不少,却没人想

    这个小丫头一样能让他记住的。是的,他很奇怪自己会对一个比妹妹还小的小丫头产生兴趣。

    “等我自己会走。”春雨说着,忙挣脱他的手说。没想到他竟然拉着他就走,街上此时人很多,她一个虽然还小但也是姑娘家的被他一个大男人拉着走很不妥啊。

    “我以为你不是在意这些小节的。”周旭安说。

    “”他们才认识多久啊,他咋就看出来了。
第五十七话 疏离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