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话 结局番 下(1/2)
作者:破产兔
    </>且说周旭安跑出去之后,就看到远处走来的小舅子

    。

    “怎么了大姐夫,跑得这么急作甚?”春生奇怪的问。

    “你姐又发飙了。”周旭安苦笑。

    “昨晚不是还好好的吗?吃饭时不是还体贴的给你夹菜了?”春生奇怪的说到。

    “所以说女人心海底针,更何况是怀孕期间,更加善变的女人了。”周旭安说完,又问到:“你去看你姐姐?去吧,正好去安抚安抚她的情绪。”

    “哈哈,刚刚娘说要去外祖家一趟,我也去好了。”春生说完,这便准备转身往回走。

    “哎,别走啊,春生,你不去看你姐了?”周旭安赶紧问到。

    “大姐的情绪还是留给姐夫你吧……”春生说着,已是转身离开了。

    周旭安看着他的背影,简直是哭笑不得,他好像又犯错了。他好像把夫人温柔善良的一面给打破了,让人以为她很可怕……她知道了,自己会不会死啊……

    不过即使这样,他还是觉得幸福得紧,以后他们的果果出生了,日子肯定会更幸福的。

    当然,除了偶尔会有闲杂人等过来打扰,就像宋晨,还有他妹妹梦儿也会带着妹夫楚君亦过来,真是烦恼啊!

    不过想到宋晨,他觉得务必还是先解决了比较好,总是赖在这里还对春雨那样亲昵,真让他不爽!

    还好他了解了宋晨的弱点,那就是最近枣儿不知为何突然看上宋晨了,还很是勇敢的对他表白了,结果却是吓得宋晨不敢见她,只要有枣儿的地方宋晨总是赶紧躲避,看来他应该助枣儿一臂之力了……

    时间就如七八月份的玉蜀黍,抽穗长须到长成金灿灿的苞米棒子,那真是眨眼之间的事情。

    而地里的其他农作物,也都拔尖儿了的生长着,然后相继成熟了。

    春雨就在这个忙着秋收的黄金季节,生下了一个重七斤的大胖小子,取名周晟煜,小名自然就是果果了。

    至于周旭安,算是彻底不管周家的事情了,一心一意陪着妻儿,立志做个四好男人了。

    所以,春雨就决定原谅他了,不过却是发现他还真是干什么像什么,家里的果园和菜地不但被他整掇的很像回事儿,就连她家地里的庄稼活儿,他也能不嫌苦累,帮忙她家人一起干着活。

    春雨在坐月子的一个月中,想象中的无聊透顶竟是完全没有了,因为有个小恶魔似得熊孩子,她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了。之前她还一再说过,果果是个极其乖巧听话的,结果……谁能告诉她果果到底是像谁啊,怎么与普通的宝宝不一样啊。

    她这个当娘的睡着时,他就精神抖擞的开始哭闹不休,如此反复无常,真是让春雨精疲力尽。

    不过她娘却说能闹腾的孩子最好了,将来聪明,周旭安也很是对他岳母的话赞同,这让春雨很是郁闷,她还是想要个安安静静的女儿来着。

    不过前几日春雨无意中向采薇说起时,被周旭安听到了,很是缠了她半晌说什么不如趁机在要个,后来又派他去帮着家里下地播种麦子,这才耳边清静了,不然这一大一小的闹腾,她还不得烦死了
第三百九十话 结局番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