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小姨的相好(1/2)
作者:夕阳一吻
    事实证明,乐极是会生悲的。何宜初聊完视频,就看到小鱼儿捧着手机猥琐地在床上翻滚。

    想到刚刚被她戏弄,顿时扑上去,拉过被子罩她头上,抢手机,想看看她看什么了这么猥琐,身为长辈,还是有义务维护孩子心灵的健康。

    然后,俞辞的反应灵敏了那么一点,力气大了那么一点,小姨被她连人带被子摔床下了。

    何宜初身子落地,一条腿担在床上,手指颤抖着指着她,不可置信。

    幸好摔下去的那一侧铺有地毯,俞辞心虚着把她拉了上来。

    然而,她还是逃不过俞爸俞妈的,小姨的三重数落。

    那个指责被她无情伤害的人此刻一半被子压在身下,摊成大字霸占了整张大床,而小可怜俞辞只能缩在床角试图揪回一点被子,虽然天气炎热,夜间还是有凉意的。

    昨晚俞辞蜷缩着没睡好,小姨到是起得早,想着终于可以补一觉,但是她出出进进,兵兵乓乓!

    何宜初打扮好进来看到俞辞一脸呆愣地坐在床上,把挑好的衣服扔给她:“快起床,跟我去机场!话说我醒来怎么看到你抱着床脚?”

    俞辞不想说话,木着脸穿上衣服,从冰箱里拿出两个果冻,垫上抽纸,按在两边太阳穴。

    坐在车上她还一个哈欠接着一个哈欠,“那么早,你相好就来了啊?”

    何宜初没纠正她的称谓,娇笑着开口:“对呀,我相好!我相好做的最早的一班航班,来见我呀!你相好呢?要不要小姨赞助你机票费?”

    俞辞搓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小姨,你别对我这么笑!”

    至于她相好,翻开手机一看,第一次没有秒回她的信息,难过~

    小姨今天穿了一条水绿色的亚麻长裙,连带着她也给她选了果绿色泡泡裙,两根青葱穿梭在机场,回头率还挺高!

    再次见到小姨的相好,白衣黑裤,身高腿长颜好,鼻梁上一副无框眼镜。

    “你好,俞辞,我是杜厚北。”说着向俞辞伸出手。

    “小姨夫!”俞辞声音清脆。

    妈呀,小姨是捡了什么宝藏男人!

    颜好气质佳,称得上温文尔雅。

    再看小姨从孔雀秒变小鸟儿,感情这事,还真是一物降一物。

    俞辞乖乖坐到后座,咳咳,虽然看小姨现在是恨不得没带她出门的。

    灯泡表示很愉快,谁让你霸占我的床,抢我被子!

    小姨夫不知道是不是爱屋及乌,他俩在前排聊天,他也不会忽略俞辞。

    到了家,小姨夫受到了热烈欢迎,尤其是俞妈,有那种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感觉。

    他带的礼很厚,每一个人都考虑到了,爷爷奶奶的除了营养品,还有泡脚按摩桶,还细心的配了药包,还有酒。爸爸是他很想要但是已经绝版的书,妈妈的是美容养颜的阿胶等。

    至于俞辞居然是最新版的柚子plus9,她还以为会送个学习机什么的。

    “谢谢小姨夫!”

    这句小姨夫,让杜教授觉得听宜初把学习机换成新款手机是明智之举。

    俞爸无奈,这八字刚有半瞥呢,闺女就巴巴的一口一个“小姨夫”喊得亲热。不过那几本书真是送到他心坎里了。

    帮呗!像闺女说的拿人手短!

    当然,他也不是没有原则的人,这杜厚北给他的观感还是不错的,配得上妻妹。

    俞妈见了杜老师,深深觉得俞辞说得一点都没错,要不是人家离异,这颗瓜,还真轮不到宜初来捡。

    俞辞觉得这件事也有了好的开始,上辈子小姨是到过年时直接领回去,等俞妈他们赶过去的时候,已经闹得不可开交。
92.小姨的相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