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没看到任何歉意(1/2)
作者:夕阳一吻
    孟玲都吓尿了,是真的尿,缩在墙根,俞辞并没有动她,但她就是腿软,根本跑不了。

    她并不蠢,知道自己不能直接动手,红毛龅牙哥几个人,答应过来给俞辞点颜色看看,除了她答应的两千块,还有她最近一直在他耳边吹嘘俞辞有多漂亮。

    至于真要红毛对俞辞做点什么,她不敢,只是想着侮辱她一顿,能让她向自己求饶,出一口恶气。毕竟,她这段时间再混,她也知道最终她还是要回归学校的。

    可没想到,直接就是俞辞单方面殴打的结果。

    孟玲从没有像这样清晰的认识到,俞辞根本没有把她放在眼里,而她跟俞辞也没有可比性。

    现在,她待在她求而不得的男生怀里,隔着这么远,她都能清楚的感受到男生的愤怒和心疼。

    而她孟玲呢,她也曾高高在上,是俞辞,让她从泡沫里跌出来,现在她狗都嫌。

    指尖用力抓进地里,对,她就像这指甲里的污泥了吧?

    就在她以为接下来就该轮到她了吧,可那两个人就像没看到她一样,这是示她为尘埃了……

    如果她是男生,那她可以捶她一顿,可女生,万一她控制不住力气,打坏了还麻烦。

    柏爸柏妈几乎是和警车前后脚到的。

    在路上,柏琰接了个电话,就冲出去了,这边车子进不来,所以才在柏琰后面。

    “叔叔,阿姨……”俞辞摸摸鼻子,她不会再他爸爸妈妈那里留下个暴力狂的印象吧?

    “俞辞,没事吧?”柏妈把她拉过来,检查了一遍才放下心来,又问了一遍曾益其和吴落蕊。

    至于墙根那一摞,柏爸和柏妈自动归结为儿子的杰作。

    “谁报的警?”

    “是我。”

    接着柏琰条理清的讲了一遍,再有吴落蕊用一张惊惶的小脸,在一旁补充。至于,俞辞和曾益其充当委屈的沉默者。

    一群人到了警局,在车上时,柏琰捏捏她的手心,让她不要担心。

    她虽然避开重要部位,现在也不确定到底会不会失手。

    反而做了记录之后,并没有提她动手的事。

    那些毛们,经过检查,也没伤到哪里,虽然他们直叫唤。

    这边孟玲吓懵了,对她做的事情供认不讳,包括指使红毛也就是黄金亮翻墙破坏了俞辞的电动车。

    局长办公室,“我说老柏,没事,你怕是路上遇到我都要装不认识吧?”

    柏爸不理会老朋友的调侃,“这事,你看着办,按章程办。”

    张局出去了会儿,又进来的时候,表情怪异。

    “哎,我说,你跟我说那罗汉是你儿子叠的,我一点不奇怪,毕竟虎父无犬子。可是,那群小毛子一致交代是俞辞动的手。而且,手法专业,就是让你疼,却不会留下明显伤痕的。”

    柏爸难得有这样情绪明显外露的时候,诧异写在脸上。

    张局看柏爸也不知道的样子,“所以你儿子给你拐回来个厉害的儿媳妇了?”
68.没看到任何歉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