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张 享福命(1/2)
作者:一门三公
    感慨完,高方明装作无意的问道:“那东西到底卖了多少钱呀?”

    李佳楠微微一笑,道:“你猜?”

    高方明懊恼的说道:“就知道你不会讲!好吧,我也不问啦。”

    李佳楠说道:“不问最好,我连铁林哥和小舒都没告诉呢!”

    那边被点到名字的李铁林却忽然问道:“高大哥,你到底是干啥的?”

    高方明一愣,随口回答道:“我呀,做点小生意糊糊口呗,咋了?”

    李铁林说道:“小生意?我可听你的助理说你们公司有一百多人呢!这听着可不小哦!”

    高方明笑骂道:“可以呀,臭小子,我找人帮你们的忙,结果你们回过头来探我的底,是不?好心没好报!”

    李佳楠一直很好奇高方明的身份,现在被李铁林提出来了,于是也追问道:“高大哥,你别打马虎眼,你到底做什么生意的?上次咱们签合同的那个公司好像是做仪器设备的,可铁军哥却说是做羊绒进出口的,你到底是干啥的呀?”

    高方明卖起了关子,说道:“你猜!”

    实在是太气人啦,李佳楠却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大家都是生意人,有些事情不能讲就是不能讲,逼问下去结果一样,反而让关系远了。

    她只好白了高方明一眼,又继续说道:“那好,我也不问啊,不过既然你的公司那么厉害,能不能再帮我个小忙呀?”

    高方明爽快的回答道:“没问题呀,赴汤蹈火啦。”

    李佳楠不屑的说道:“油腔滑调!”

    继续又说道:“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想让小舒好好学学俄语,你那边有没有专业人才?或者有没有门路可以介绍?”

    高方明还没说话,李舒在那边已经很不高兴的说道:“学什么俄语,我不学。学那玩意干啥?再说我这几天已经学了不少啦,哪里还要专门找人学呢?”

    李佳楠瞪了他一眼,说道:“放着好路你不走,偏要走烂路是不是?把语言学好了,那就叫有一技之长,懂不?

    你将来不管是在咱们公司做,或者却别的地方都好,都是抢手的人才。不比你现在啥也不懂强?”

    李铁林附和道:“可不是嘛,能学好一门语言是多好的事呀!”想了想,又说道:“你要是不想学,不然我去吧。”

    对李佳楠说道:“小楠,要是高大哥有门路小舒不去,我去,我做梦都想学一门别人不会的话呢!”

    听了他的话,李舒犹豫了,小声的问道:“这是好事?”

    李铁林回答道:“废话,当然是好事啦!你没听小楠说吗?要找专业的人士教你!你以为天天在那些摊位上学来的那些话能上什么台面呢?标不标准都不知道,还大部分是骂人的话,有个屁用。”

    越说越激动,李铁林骂完李舒,又对李佳楠说道:“小楠,我也要去学,凭啥找专人教他呀?咋不找人教我呢?”

    李舒有些急,说道:“咋一有好事你就跟我抢呢?小楠说了的,让我去学,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呀?大不了,我学好了回来教你呗。”
第一百四十张 享福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